改善居家能量風水的七個方法

發表:2012-08-20 19: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人類本身受到兩種外界力量的影響,這些外在的影響會作用在一個人的思維、情緒、健康和命運上。這兩種力量就是「天」和「地」。

天是指時間和星辰,傳統中的八字、紫微斗數和占星術等等,就是觀察時間和星辰的軌跡,來推演個人命運的變化。地是指空間和環境,也就是所謂的風水學說。

當然也有些派別是兩者合參,就像老子說:「人法地,地法天。」
天和地之間有一定的互動模式,因此可以互相比照。如紫微斗數中,透過星盤來看風水之法;或是透過九曜飛星來算出流年九宮方位來開運,都算是兩者合餐的方法。

當然,也有些人認為風水之說不實,甚至出言諷刺道:「風水先生慣說空,指南指北指西東。若是真有龍鳳地,何不尋來葬乃翁?」

這句話的意思是說:如果真有風水寶地,何不找來葬自己的父親?

不過以前倒是有鑽研陰宅風水的朋友和我提過一些親身經歷。當時他的岳父過世,於是他點了一塊龍穴埋葬岳父。沒多久,被朋友拉去和一位股市名師合作。開始橫發,每月上百萬的收入。但五年之後,墓地的附近蓋了一座高壓電塔,整個局被破,自家也開始衰敗下來。

四月雖然不懂陰宅,但在自身的經驗當中,確實發現到一個人居住的地方會對一個人有重大的影響。

比方說,一個人住在垃圾堆附近,不時飄來惡臭。生活品質受到影響,情緒低落。自然會影響到工作表現和日常生活。

能量風水當中,認為每個地方都有屬於自己的能量震動方式,也可能有著各種正向和負向的能量存在。當負面能量得以淨化,正向能量得以增強,在其中的人自然會往好的方向轉變。

自我清理居家能量

了進行能量風水之外,也有許多可以改善居家能量風水的小技巧給各位參考。這些方法很簡單,但是能夠確實的幫大家帶來好運。

一. 保持大門入口整齊

將鞋子確實的收進鞋櫃裡,垃圾桶不要擺在大門口。
大門是居住者進出的重要地方,雜亂的鞋子象徵進出不順(或事業工作)。同時大門是風(氣)進出的重要管道,垃圾桶是穢氣(不要之物)的象徵,容易將乾淨的能量污染。

此外,大門口代表人類的口,雜亂或髒亂象征容易生病(病從口入),或是口角是非多(禍從口出)。

二. 將馬桶蓋放下來

雖然在臺灣很習慣把馬桶蓋打開,但在日本這是很不禮貌的行為。在能量風水中,馬桶是將穢氣排出去的重要管道,把馬桶蓋蓋起來可以避免負面能量的進入。

此外,在西方認為惡魔會藉由下水道進入屋內,當惡魔要入侵時馬桶或排水管會有惡臭冒上來。無論如何,把馬桶蓋放下來可以保持屋內能量的乾淨。

三. 保持廁所乾淨

廁所是代表心靈中沈重需要代謝的部分,像是雜念和心頭的負擔。因此廁所保持乾淨可以使人心靈澄靜,據說日本大企業家松下幸之助,家中的馬桶都是親自去刷洗,不假他人之手。也因為有這樣清晰的頭腦,以及澄淨的心靈才有辦法創造這樣的大企業。

不知為何廁所之神,自古以來也是家中的保護神、安產神、財神。道教中—「雲霄」、「碧霄」、「瓊霄」三位仙女,手持的"渾元金斗"就是"淨桶",也就是現代人的馬桶,掌管生育。日本認為廁所有廁神,可以驅魔。而日本、泰國、西藏都有不可將口水或痰吐到馬桶的宗教禁忌。

因此,保持廁所乾淨對運勢有正向的幫助。

四. 清掉不需要的物品

不會再穿的衣服、不會再用到的書、堆積很久的贈品等等,最好都能夠送人或丟掉。屋內過多的雜物,代表居住者心靈雜亂。過多和往事有關連的事物,代表居住者回到過往。

過多的傢俱或用品,則會增長物慾,以至於耗費更多金錢在不需要的事物上。日本曾調查過一百位白手起家的富豪,他們共通的特色之一就是家中傢俱和擺設很少。

五. 壞掉的燈立即修

理燈光在能量風水中,代表光明、樂觀和正面想法。長期在陰暗的房子裡,容易使人意志消沉。當燈壞掉時,不要想說放著以後再弄,要盡快處理。可保持居住者生活的順利。

六. 海鹽淨化法

日本人相信海鹽有強力淨化的作用,這個方法是日本知名的開運顧問舛田光洋所推薦的:
1.首先將海鹽放入到鍋子裡面炒一∼兩分鐘,最好使用已經廢棄的炒鍋,不然鍋子很容易報廢。
2.將海鹽灑在地板上,隨後用吸塵器將海鹽吸起來丟到戶外。在使用吸塵器的時候,觀想所有厄運都被吸走了。

七. 感謝你的房子

你的房子也有自己的意識存在,臺灣的傳統上有所謂地基主的說法。零極限中,藍博士也曾提到和房子溝通時,房子告訴他自己很疲憊的事件。

曾經有位朋友要搬離租屋處的前一個月,家中電器開始輪流故障。他突然想到這一段,心想可能是房子捨不得他走。於是他在客廳對著房子表達感謝之意,並且道別。後來電器故障的現象就消失了。

向你的房子表達感謝之意,這會對你和房子的能量有更深的交融。做法如下:
1.放鬆,並且閉上眼睛做幾次深呼吸,讓自己的心靈沉澱下來。
2.回想一些生命中愉快並且讓自己充滿感謝的情緒。
3.感謝你的房子,謝謝他提供這居住的空間。

這些方法是各位在家就可以進行的方法,也不需花費任何金錢就能帶來各種好運。只是好運絕對不是一蹴即成,把上述七個方法當作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你會發現,好運總是跟隨著你。

来源:四月老師的幸福魔法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