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死 給多少人帶來了光榮(圖)

作者:方舟慧劍 發表:2012-08-19 22: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共產黨的邪教不僅從生活上禍害了中國和世界人民,戰天鬥地的破壞了整個自然生態環境,使地球滿身瘡痍,使人食變成毒物,甚至食不果腹;它還從國人的精神上掏空了人的靈魂。使膽怯的人成為行屍走肉;使強悍的人變成了魔鬼。這些魔鬼個個張開血盆大口沒白沒夜的傷人或互相撕咬著。使每個人都遍體鱗傷血肉淋漓,悲夫,此賊不滅,國人危矣!

捍匪周克華就是被這個大邪教造就的。邪黨先在幾十年中大張旗鼓的宣揚先神論,虐殺一切敢於有正信的人,使人脫離了神的護佑。又使廣大下層人衣不蔽體,食不果腹地,心中充滿怨恨。這個社會扼殺了下層青年的發展希望。周克華最早跟著父親在江邊砂場打工,收入極低,地位卑微,心中鬱悶。後來學開車,又因為乘客帶毒進了監獄。中國監獄是個犯罪學校,從監獄出來後,周克華就成了一個心狠手辣的人立志與社會為敵的人了。

周克華聰明,機智,勇敢,如果他有正念,會成一個怎樣的可造之才啊。可是他被中共這個邪教毀掉了。他的死為很多人做出了貢獻,他使中共的維穩有了口實,他使那些警察和周姓小子戰男卓著。也給他虐殺平民和搶錢找到了藉口。周克華,你供獻真是太大了。你真是太偉大了,你給多少人帶來了光榮啊。

可是你卻帶著滿身的罪孽,和一家的恥辱糊里糊塗的走了;不知道你到下面還要受怎樣的折磨!你怎麼了?是誰害死你的呀。那個共產黨這個大邪教,是它掏空了你的靈魂,又在你的頭腦裡裝上垃圾,而在你瘋狂做案後,他又打死了你,讓你為它的部隊,為他的警察練兵受嘗!哀哉!周克華。你就這麼走了,你那些想往,你那看邁的親人他們悲痛嗎?他們知道這悲劇是誰導演的嗎?

隨著谷開來涉嫌謀殺英國商人海伍德一案的深入調查,越來越多的黑幕被揭開、大量的疑點浮出水面。由薄熙來審批在大連成立的兩家「屍體加工廠」成為大陸民眾關注的焦點。這些官二代,富二代都是什麼貨色一下子在大眾面前曝光了,原來 他們不過是一群披著人皮的禽獸!禽獸而已,有什麼臉恥,你看谷開來,美貌而蕭灑,,剝開畫皮,她不過是一個殺人的毒婆,是一條惡狼。這些富人啊,他們雖然養尊處優,可是他們的靈魂也同樣沒有了正念,沒有了人的思想,怎麼會在人中立足?他們也一定會被神所唾棄在他們的頭腦中只有權力和金錢,那麼他們的下場是什麼?聽說在茉莉盛花開的地方,有些高官被他昔日的臣民硬生生地從高樓上扔下去。好可憐啊,可是他們沒有人的心靈,這些衣冠禽獸,還慘在人中幹什麼。用死來洗清他們的罪孽,也可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那樣如果下一世還能做人的話。可能會乾淨些。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