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薩金字塔地底 暗藏另一個世界?(圖)

發表:2012-08-16 21: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吉薩金字塔。(圖/取自維基百科)

被列為世界新七大奇蹟之一的埃及吉薩金字塔(pyramids of Giza),地底下是否藏著一個未知的洞穴呢?英國一名考古學家柯林斯在2009年出版一本書,宣稱找到吉薩金字塔地下洞穴的入口,埃及研究金字塔的權威哈瓦茲博士原本否認有地下洞穴的存在,但後來他又自組探險隊,去尋找這個地下洞穴,讓外界懷疑吉薩金字塔的地底下,是否存在另一個不為人知的世界。

雄偉的埃及吉薩金字塔,是世界新七大奇景之一,但除了法老王的墓室之外,吉薩金字塔的地底下是否暗藏另一個世界呢?這項理論首先是由英國考古學家柯林斯在2008年8月提出,他指出在吉薩金字塔的底下,有一個存在上萬年的神秘洞穴,裡面存在精密的生態體系,包括有蝙蝠群聚還有毒蜘蛛。

柯林斯甚至直指,洞穴的入口就位於吉薩金字塔西邊,一個未被記錄的墓室的附近;埃及研究金字塔的權威哈瓦茲博士一開始對於這項發現嗤之以鼻,說吉薩金字塔底下根本沒有什麼神秘洞穴,不過到了2009年12月,哈瓦茲博士的態度卻大轉變,他坦承派了一組探險隊,去尋找吉薩金字塔底下的神秘洞穴,但是至於洞穴裡面有什麼東西,卻隻字不提,後來甚至還把這個洞穴的入口封住。

事實上,吉薩在古埃及文就是「通道入口」的意思,到底吉薩金字塔的地底下藏著什麼秘密?至今仍然是一個謎。

来源:東森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