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屆權力核心胡溫習李十八大前秘密聯手

發表:2012-08-07 2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戴河會議正在秘密進行。據悉,在此之前,中共上屆權力核心胡溫與十八大上臺的權力核心習近平李克強已經秘密達成聯手推動政要的協議。

另外,維基解密開始透露關於溫家寶過去視察中國大事故和災情的一些講話,耐人尋味。分析稱,對外釋放這些消息也都是胡溫和習李聯手推動政改的一部分,公布一些關於溫家寶的內幕,也是為推動溫家寶的政改造與論和傳遞信息。

維基解密:美駐北京大使館發往美國華府的一份電報

據維基解密透露,在2003年11月12日美國駐北京大使館發往美國華府一份電報(代號03BEIJING16342,保密等級:機密(Confidential),電報標題《溫家寶國內出行的習慣》(WenJiaBao'sDomesticTravelHabits)。這份機密文件在2011年8月30日由維基解密公開出來。提供溫家寶在國內視察細節的是時任中共國民政部救災司司長王振耀。

在維基解密裡,司長王振耀引述了一個例子:2003年在陝西視察時,溫家寶經常突然下令司機停車,以便能和村民們說話,溫家寶上去不聊虛的空的,開門見山問農民的具體生活問題。

例如,溫家寶詢問村民他們每畝耕地的糧食收成是多少,運輸到市場的成本,最後他們每畝糧食能賺到多少錢。王振耀說,溫不想只聽當地黨官塗脂抹粉的灌水匯報,他要直接同農民對話,得到第一手資料。

王振耀說,視察中,溫家寶寧願一個人呆在酒店房間吃普普通通的飯菜,而不願去省級官員們捧臭腳的耗時耗資耗精力的排場宴會。

據消息人士分析,溫知識面廣,精明刻苦,自製力強,又善於辭令,在高層一對一的人格交鋒中,常佔上風,再加上溫在民眾中形象優勢,令其他中共寡頭對他心生畏懼。

胡錦濤七二三講話呼應溫家寶

7月23號省部級主要領導幹部專題研討班開班儀式,中共政治局九常委,一個不漏的全部出席,胡錦濤在儀式上發表了講話,向來避談政改的胡錦濤當時公開談及政改內容,海外中文媒體分析評論稱,這是胡錦濤、溫家寶、習近平、李克強所達成的共識。

七月二十三日胡錦濤的公開講話,表態與溫家寶立場一致。此講話受到海內外媒體高度重視,被轉載評論多次。

香港媒體曾報導,專家解讀此講話為預示薄熙來案結局、為十八大報告放風的信號。分析人士認為,今年的「七二三講話」,是胡錦濤首次公開、正面回應溫家寶的政治體制改革主張,同時呼應了今年三月十四日,溫家寶在全國「兩會」答記者問時對薄熙來案的表態。

胡錦濤:中共面臨「亡黨危機」

7月23日,在京舉行的中共省部級主要領導幹部專題研討班開班式上,中共總書記胡錦濤講話,政治局九常委全部出席,中共副主席習近平主持。胡錦濤在講話中,以前所未有的嚴厲口氣稱中共目前所面臨的風險「前所未有」。

路透社稱中共九巨頭集體亮相,胡錦濤十八大前統一思想,給十八大定調。

據時事評論員夏小強分析,在胡錦濤的講話中,如刪去官場的套話和廢話,至少實質釋放出了以下信息:第一,「繼續改革開放」否定薄熙來的重慶模式;第二,「堅持科學發展觀」告誡全黨誰是老大;第三,「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號召全黨緊跟老大應對「亡黨危機」。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