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不能有的要命習慣(組圖)

發表:2012-07-19 16: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好男人是怎樣「煉」成的?!標準好男人不僅不可以自以為是的忽視自己健康,更要盡早摒棄以下這些要命習慣。中醫對男人警告:千萬不能,男人最不能有7個要命習慣!

1、吸菸。

煙霧中的尼古丁、一氧化碳、鎘、鉛等大量有毒物質,易損傷睪丸中的生精細胞。研究證明,每天吸菸20支,精子成活率低於50%。

2、吃芹菜、豆製品等。

國外研究發現,男性青壯年連續多日吃一定量的芹菜後,精子量明顯減少,在停食芹菜後4個月才會逐漸恢復正常。

此外,每天食用大豆製品,會讓男性的精子數量明顯下降。

3、食用棉籽油。

服棉籽油可以使細胞損傷,睪丸間質纖維化,血管增厚及發生睪丸自身免疫疾病等。

4、過多騎車或騎馬。

過多騎自行車、騎馬會使前列腺和其他附性腺受到慢性勞損和充血,影響它們的功能,並且加重慢性炎症。

5、長期久坐、坐浴、桑拿或穿緊身褲。

這些行為可影響睪丸的散熱功能與血液循環,使睪丸局部溫度增加,有礙精子的生成。連續3天在43℃—44℃的溫水中浸泡20分鐘,精子密度持續3週下降。

6、飲酒。

酗酒者精子密度會降低56.6%。大量飲酒可以導致男子的睪丸酮合成減少,精子生成出現障礙。

7、長時間電磁輻射。

離電視太近或長時間接觸電腦,其產生的放射線可以影響生精功能。

由此,想要真正成為一個合格的男人,以上這些要命習慣是不能存在的。男人警告:千萬不能,男人最不能有7個要命習慣。

好男人是怎樣「煉」成的?!標準好男人不僅不可以自以為是的忽視自己健康,更要盡早摒棄以下這些要命習慣。中醫對男人警告:千萬不能,男人最不能有7個要命習慣!

来源:網路健康頻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