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湖南一高中副校長強姦女生 學生抗議(圖)

發表:2012-07-03 21: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月29日,認證為「作家、媒體人」的「羅掌櫃A」發微博稱,湖南漣源三中副校長被指強姦2名學生,引發學生集體抗議。這條微博引起眾多網友關注。漣源市公安局昨日發布聲明稱,「羅掌櫃A」發布的帖子「其內容與事實不符」,涉事副校長「不涉嫌強姦罪,但構成猥褻婦女的違法行為」,已被行政拘留十日。漣源市教育局昨日也回應南都記者稱,該副校長將被免職和行政記過,並會調往其他中學。(來源:南方都市報 南都網)

網曝副校長強姦女學生

「羅掌櫃A」在新浪微博稱,「湖南省漣源三中副校長曾某,因涉嫌強姦該校兩名高中女生而被刑拘(其中1名受害女生已懷孕)。傳言指事後2名受害者均獲得20萬元左右的賠償,不日曾某即被警方釋放,6月22日,漣源三中學生全體停課表示抗議」。微博中還配了幾張圖,圖中有多名學生模樣的青少年聚集。

這條微博迄今已被轉發近4000次。據南都記者瞭解,早在6月22日,網友「竹子」已在騰訊微博上傳了「羅掌櫃A」微博中的圖片,並配文稱「昨天曾副校長強姦學生劉某,今天工人打老師,明天老師包被搶裡面現金萬把(元),學生集體為女學生討安全」。網友「竹子」未回應南都記者的採訪要求。

6月29日下午,南都記者致電漣源市公安局楊市派出所求證,派出所警官稱「沒有接到報案」,南都記者詢問是否刑拘了曾姓副校長時,警官稱「網上亂說的」,並堅稱「完全沒這回事」,隨後挂斷電話。

受害者同學向校方求解釋

不過,漣源三中的其他幾名學生則對南都記者稱知道這件事。

6月29日,網名為「下一頁微博控」的漣源三中高一學生告訴南都記者,6月22日上午第二節課下課後,開始有學生停課並在行政辦公室門口聚集,要求學校對農民工打傷高一某班主任的未婚夫作出解釋,「順帶」要求校方對曾副校長強姦高二精英班女生作出解釋。「剛開始只是幾個學生在抗議,隨後越來越多的學生開始聚集」,「下一頁微博控」對記者表示,雙方一直僵持到11點半左右,直到校方做出承諾會調查這兩件事後,學生才散去。

漣源三中學生「Leech」也對南都記者說,這件事情在學校已盡人皆知,老師在班上也提過,但隨後校方要求學生「閉口」。

學生「醬油仔」針對停課原因對南都記者說,「就是我們學校一老師強姦一女學生,我們看不慣學校的處理,可以說根本就沒處理,所以我們才停課!」6月29日晚,南都記者聯繫到該校一名語文老師,其承認有學生抗議,但稱僅是因為有老師親戚被農民工打,否認存在老師涉嫌強姦女生的事。

警方:屬猥褻婦女

7月2日,ID「漣源公安」在紅網論壇婁底板塊發表了帖子《漣源市公安局關於對一帖的回覆》,漣源市公安局政工室政工組向南都記者確認帖子系他們所發。漣源警方告訴南都記者,「因網帖所傳與事實有不符,經過局裡調查,決定公開回覆網民」。在這一回應中,漣源市公安局稱「羅掌櫃A」6月29日所發的帖子《副校長被指強姦2名女生》,「其內容與事實不符」。

警方在帖子中稱,2012年6月14日,1995年出生的漣源三中高二女生羅某在父親陪同下到該局下轄楊市派出所報案「遭到副校長曾某耍流氓」。警方經過調查查明,羅姓女生寄宿在漣源第三中學副校長曾某家。6月13日晚11時許,「曾某趁自己愛人不在家,另一高三女生高考已回家之機」找羅姓女生搭訕,隨後還進入該女生住的房間「一邊繼續談論男女之事,一邊撫摸羅某的手,親吻、撫摸羅某的胸部」,後羅姓女生推開曾姓副校長,並稱月經來了,曾姓副校長遂離開。

警方稱,6月15日公安局組織了法制部門進行專題研究,認為「曾某主觀上沒有強姦犯意,客觀上只實施了對羅某雙手、前胸等部位進行撫摸、親吻的行為,並沒有與羅某發生性行為,不涉嫌強姦罪,但構成猥褻婦女的違法行為」。因此對曾某行政拘留十日,「現已執行完畢」。

涉事校長被免職

7月2日,南都記者致電漣源三中,該校網路信息中心一名工作人員對記者稱,曾姓副校長沒有強姦,只是猥褻,被拘後已經釋放,事發後被猥褻的女學生也在正常上學,「網路上的都是謠言」。該工作人員還稱,對該副校長「暫時沒聽到什麼處理,具體還是要看上頭」。

漣源市教育局辦公室的梁主任稍後在接受南都記者的採訪時則稱,市教育局經過開會討論,已做出了初步的處理意見:「主要有三條,第一,將曾某調離漣源三中,調往當地一初級中學;第二,做行政記過處分;第三,免除曾某目前職務」。

来源:南方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