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住院 ? 淫樂「百雞王」難言之隱

發表:2012-06-17 11: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段時間沒有出現在公眾眼前的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目前有北京消息人士傳出多數時間住在北京301醫院。更早之前海外媒體報導周永康患膀胱癌,並於2012年新年做了手術,昔日的「百雞王」身體大不如前。

據《明鏡網》報導,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雖然偶爾露面接見一下小國來賓,但他現在多數時間病住在北京301醫院,很少到政法委辦公樓上班理事。

這篇報導再次引起外界對於他罹患膀胱癌是否惡化的揣測。據傳現年69歲的周永康患有膀胱癌,2012年新年前做了手術,身體大不如前。

紐約腎科醫生徐建超表示,晚期膀胱癌患者是需要住院手術。

徐建超紐約腎科醫生:「大部分的膀胱癌都不需要用手術來治療,有一些瘤的話,惡性程度高,癌細胞擴散到膀胱的肌肉,或者更深層、甚至有轉移,這個時候就需要手術,把膀胱全部切掉,尿道要改道,這時候肯定得要住醫院,至少是一個星期。那些晚期癌症病人,癌細胞已經轉移到別的器官,60歲70歲,他別的病也很多,這時候要快的話,說不定也是很快。癌細胞自己長得很大,引起血管堵塞,引起肺血栓,能夠導(致)病人突然死亡。」

周永康過去私生活被外界認為「不檢點」,據香港《蘋果日報》引用知情人士透露,周永康早在1988年至1998年任職中石油期間,強烈的性慾贏得「百雞王」的外號。

之後周永康晉升中央領導層,媒體報料薄熙來和王立軍頻頻向他提供美女,包括歌手、女演員、以及中央民族大學等學校的女生,為方便淫樂,周永康在北京等地有六處行宮。

先前傳出周永康「被調查」、「被交權」,現在又傳出他因病住院。雖然外界揣測不斷,但可以確定的是,身為政治局常委的周永康,政治仕途一路下滑。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