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地震臺臺長向單身女職工家灌屎尿

作者:甄貞 發表:2012-06-14 1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甄貞報導】濟南地震臺臺長王鋒吉由於本臺女職工陳愛國女士信仰法輪功,便長期向陳愛國租住的房子內噴射屎尿,造成抽油煙機、空調、自行車等物品受到損害。由於日夜受到騷擾,家園被毀,使陳愛國無法正常生活,經常是流浪街頭,有家難回。

據《明慧網》12日報導,濟南地震臺的單身女職工陳愛國女士在濟南舉目無親,一直租住在本單位千佛山半山腰簡陋的平房內,雖然周圍只有3戶人家,周圍荒涼一片,雜草叢生、蚊蟲很多,但由於信仰法輪功使陳愛國身心健康,她並未受到周遭環境的影響,而是在平房屋前小院裡種了些青菜。

但由於陳愛國女士的信仰,使她經常遭到地震臺臺長王鋒吉生活上的騷擾。2009年10月9日,王鋒吉夥同濟南市千佛山派出所4、5個便衣強行將陳愛國帶走,關押於濟南市仲宮看守所。

隨後,王鋒吉與千佛山派出所帶人將陳愛國家中3000元的新手機、4個MP3、1個移動硬碟、電腦、印表機等私人物品近萬元、法輪功書籍及相關資料、現金5000元等物品與資金拿走,並且沒有出示任何相關手續。

陳愛國在關押了1個月之後,回到濟南地震台上班,臺長王鋒吉依然對陳愛國的生活進行干擾。據悉,王鋒吉經常在陳愛國休息或出門時往她家防盜門的門鑰匙孔裡注射腐蝕性的液體,使陳愛國家的防盜門換了3次。

2012年1月,王鋒吉向陳愛國的院子裡撒農藥氨水,並用注射器向陳愛國的窗戶縫裡、門縫裡噴射屎尿水。近幾月,王鋒吉又經常爬到陳愛國居住平房的煙囪旁,從房頂的煙囪裡向房間灌屎尿湯,或者向抽油煙機通向外面的煙筒裡灌屎尿。不僅如此,王鋒吉還指使濟南地震臺職工張剛、保安人員一起參與向陳愛國家中灌屎尿。

據報導,陳愛國家中被噴射的屎尿毀壞的東西有:抽油煙機、空調、自行車、2個防盜鐵門、煤氣灶、太陽能熱水器、棉被、床單、線衣線褲、內衣,毀壞物品的價值共計6300元左右。

連年連日連夜的騷擾、迫害,家園、生活用具被毀,使陳愛國精神壓抑、根本無法正常生活,陳愛國無親無故只能自己默默承受,常常是流浪街頭,有家難回,生活陷入困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