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家安全局文檔承認ET接觸(圖)

發表:2012-05-23 1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4年10月21日,美國國家安全局(NSA)批准向公眾發布部分他們的國家安全局雜誌第十四卷1號文件。這是一個由霍華德·卡姆佩恩博士上交給國家安全局的陳述(演講)報告,內容是關於從「外太空」收到的外星信息的解碼。顯然,這些消息實際上已經通過人造衛星收到了,但那時沒有人知道如何解碼。

在某些時候,文檔中並未指明,霍華德·卡姆佩恩博士和其他一些國家安全局加密部門的特級數學家一直被指派做解碼信息的任務。共有29條待譯信息——相當繁重的一項任務。

奇怪的是,至少可以說,於2004年10月21日發布的計畫被撤銷了,這個文檔被清除了。為什麼會那樣呢?因為美國國家安全局直到2011年4月21日才將其發布到公共信息中。儘管沒有發布,美國國家安全局一直拖延時間,同樣還包括其他數以百計的與ufo和外星人接觸相關的安全局文件,直到他們敗給了彼得·格斯登的訴訟,他是來自亞利桑那州的一名律師。當他們真正敗訴時,法官的命令必須執行,所以這些文件被迫發布了。

霍華德·卡姆佩恩博士的「外星訊號(信號)」

正如我所說, 文檔是卡姆佩恩博士在國家安全局的演講(報告),關於那些消息的解碼。它實際上是由美國國家安全局發表在他們內部的NSA(雜誌)期刊中。然而, 鑒於《信息自由法》,他們也被迫發布了一個搜索關鍵詞清單,因為他們沒有發現NSA文檔。在這個清單中,關鍵詞是「外星訊號」。他們自己發表的文檔標題是「外星信息的關鍵」。

很明顯,在這裡他們便利地摳了字眼兒,報告說他們沒有任何關於「外星訊號」的信息。他們肯定清楚他們有這個文件,那只是為了回應《信息自由法》的要求。他們知道事實,他們炫耀著文字技巧,並繼續妨礙和拖延。

霍華德·卡姆佩恩博士是誰?

卡姆佩恩博士是世界頂級密碼破譯家之一,多年服務於海軍安全組、陸軍安全局、國家安全局,以及其他一些字母組織。
霍華德H. 卡姆佩恩在二戰期間開始了他在政府部門的加密工作,自那以後一直是美國安全和情報機關一個關鍵而不可或缺的人員。換句話說,他是一個精選小組的一員,被認為是密碼學領域的精英。

卡姆佩恩博士在國家安全局關於解碼外星訊息的演講並不是誰假想的一場練習而已。我聯繫了一位之前與國安局有關並仍有遠程許可的人,我請他去查看了那份文檔。並請他說出他的看法和見解。

毫無疑問它是真實的,因為它的確被發表在美國國家安全局雜誌上,並且由美國國家安全局發布在他們的網站上。我想知道的是這個文檔對在國家安全局搞內部運作的我們所熟悉的什麼人是否有什麼特別的影響或價值(除了它驚人的啟示/揭露)。結果確實有。

我的聯繫人告訴我,他被文檔中的那些措辭給雷倒了。他說,國家安全局通信中充滿了這樣的詞:「可能」,「據說」,及「認為」。

他說:「這份文件(文檔)中沒有任何正規的國安局的免責聲明的話。他們只是出版說‘我們收到了來自外太空的信息/訊息’,這就是解碼這些信息的方法」

我問道:「在你看來,那意味著什麼?」

他立即回答道:「披露,完全的披露。他們沒有做任何宣傳,但事情就是這樣。他們做的,僅僅就是公開地披露了。」

但是那些信息說的是什麼?

卡姆佩恩博士專注於研究一組信息中的若干資料,解碼後發現這是一些數學方程。它們還包含我們的元素週期表中所有的元素清單。我想這些方程可能對一些物理學家或是工程師是很有意義的,我是解不出來啦。我清楚地瞭解為什麼由卡姆佩恩博士來翻譯,因為他解釋得非常好。但是,對於這些方程具體是什麼意義,我不敢冒下定論。

雖然如此,奇怪的是,在卡姆佩恩博士的報告中,他提到他們翻譯過來了一些「片語/字/句子」,還有些「片語/字/句子」他們還沒弄明白,還沒有開始理解。他舉了個例子,比如一個連接詞,他所知道的作用是連接(連接兩個或多個語句),但他還是沒有理解這個詞的翻譯。

反對者們極其害怕發布這個信息,因為它毫無疑問地證明了他們是錯的,永遠都是。被揭穿了真面目後,根據這些材料的啟示,他們的職業就要結束了。他們已經在使用剩下的唯一合適的「手段」,說道:「這是舊消息了。它已經(被發布)有好幾年了。」

像往常一樣,他們要麼只是無知,要麼在徹底撒謊。事實是:本文件/文檔的確在2004年10月21日那天撤銷了發布。而且日期的確含有「年」。但是,也確實直到2011年4月21日確實才又發布了出來。

「不,弗吉尼亞,那信息好幾年內都是無效的。」

為此我沿著這一發展線索著手進行了研究,我發現了其他大量的信息,從而構成了大多數人所說的(外星)信息大披露。

這真是轟動性的信息。至今政府內還沒有一個人曾站在攝像機前,坦白澄清外星人的事實。但是,此時我們有了美國最機密的情報組織,國家安全局,公開披露與智能外星人的接觸。不僅如此,我們已經解碼了他們(給我們)的信息。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