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臺F16C/D 美眾院辯論

發表:2012-05-18 16: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聯邦眾議員金格瑞表示,眾議院今、明兩天將針對2013年國防授權法案修正條款中,附加軍售臺灣F-16C/D戰機進行辯論,國會將持續對歐巴馬政府施壓。

眾議院「國會臺灣連線」共同主席金格瑞(Phil Gingrey)今天應邀到華府智庫傳統基金會發表演說,對臺灣希望採購F-16C/D戰機,金格瑞說,國會會持續對歐巴馬政府施加壓力。

金格瑞表示,美國國防授權法案修正條款,希望在附加條款規定歐巴馬政府至少售臺66架F-16C/D戰機,今、明兩天國會將針對這部分進行辯論。

金格瑞進一步強調,中國大陸部署1400多枚飛彈瞄準臺灣,而且發展新一代軍事科技,歐巴馬政府應該要正視臺灣軍事力量是否足以因應台海情勢問題。

金格瑞說,過去兩年,國會一直對行政部門施加壓力,希望能夠售臺F-16C/D戰機,當記者詢問金格瑞,日前白宮致函參議員柯寧的信,是否有強化歐巴馬政府售臺F-16C/D戰機動力時,金格瑞表示,「是有一些進展」。

他說,今、明兩天國會要審查2013年國防授權法案修正條款,針對附加條款中要求行政部門至少要售臺66架F-16C/D戰機進行辯論,金格瑞強調,國會會要求美國履行對臺灣的承諾,也會一直施加壓力,直到這件事情完成為止。

國務院前亞太事務副助理國務卿薛瑞福(Randall Schriver)今天也出席傳統基金會研討會,面對媒體詢問,美國今年是否會出售臺灣F-16C/D戰機時表示,有很多因素影響軍售案,包括參議員柯寧(John Cornyn)以及牽涉相關產業等很多因素作用下,他認為今年美國出售F-16C/D給臺灣,「是有可能的」。

去年年底,國會參院院會討論通過國防授權法案,試圖規定歐巴馬政府軍售臺灣至少66架F-16C/D戰機的修正案,但闖關失敗。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