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0元低價房再現上海

發表:2012-05-13 12: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週,樓市既出現了單價7000元的公寓樓盤,也出現了1.2萬元的獨棟別墅,如此低價近幾年少見。

成交均價在1萬元/平方米以內的樓盤成交相對比較多。比如位於寶山的旭輝上河苑,自開盤以來憑藉價格優勢成交向好,另位於金山的綠地金山名邸上週也成交了10套,均價為9275元/平方米。可見,價格對成交的刺激,體現在剛需樓盤上是立竿見影。

單價5萬元以上的高端樓盤總共成交15套房源,成交面積0.27萬平方米。高端樓盤成交不太理想,成交均價超過10萬元的樓盤只有一套凱旋濱江園。位於普陀的智富名品城售出3套房源,其餘項目均只售出1-2套。尚海灣豪庭較前周成交少了7套。受樓盤降價趨勢放緩和市場購買力收縮影響,高端樓盤成交情況並不十分熱烈。

上週,全市商品房供應面積為19.45萬平方米,環比前周下跌52.76%;其中,商品住宅新增供應面積為13.35萬平方米,環比前周下跌57.44%。商品住宅整體供應面積下跌幅度較大,是繼清明節後推盤量最少的一週。其中位於奉賢的銀河麗灣城推盤公寓面積為3.4萬平方米,寶華北岸郡庭推出兩個別墅,推盤面積分別為1.1萬平方米、1.5萬平方米。進入5月,樓市成交情況不樂觀,不少開發商對市場重新認知,推盤較為謹慎。

德佑地產研究主任陸騎麟認為,今年上海「五一」房展會上出現的熱度,並未轉化為成交量。樓市的觀望情緒依然濃厚。購房者盼望樓市能繼續降價,加上限購因素,目前買房人心態比較謹慎,不願輕易出手,而「五一」房展會期間成交氛圍不熱,也影響了節後樓市。

来源:房地產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