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鏡】中共文痞的末日合唱

作者:古鏡 發表:2012-05-11 12: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歷史有時會有驚人的巧合,在九十三年前的5月4日,五四運動的暴發迎合了共產主義對中國的入侵,誕生了大量背離傳統的左派文人;它們各唱歪調、咒罵祖先,開始了一場聲勢浩大的文化自宮運動,在神州掀起了從沒有過的文化惡流。無數匪夷所思、荒謬絕倫的文化毒箭射向傳統的道德與倫理,它們成批炮製的反道德文字毒品,被許多國人當作了精神糧食吸食上癮,最終走火入魔,導致了我們民族慘烈的共產赤禍。

在今年的5月4日,在中共行將滅亡的前夜,針對維權律師陳光誠的進入美領館事件,又有一批中共文痞們恰似迴光返照,在中共喉舌媒體上演了一出瓦釜雷鳴般的末日合唱。一時間妖文疊出、鬼話連篇,對一個飽受中共摧殘的盲人律師極盡咒罵、抹黑之能事;猶如蜀犬吠日、群鴉亂噪,又是「敵對勢力的棋子、工具」,又是「挾洋自重」云云,把無恥與無良發揮到極限。

兩個月前,重慶的紅歌會剛被封掉,這些文痞們就已心有不甘,這次剛好藉著5月4日的紅色節日、藉著陳光誠事件再逞毒舌,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共顛倒黑白的超強能力。其妖言真可謂驚世駭俗,足能令鬼哭狼嚎。對於大多數明白真相的人而言,它們的的鬼話只能招致一些詛咒與磚頭,根本不值一駁,但是對於習慣了鬥爭式思維的糊塗國民與反美糞青來說,卻有一定的蠱惑力,很能挑動他們的鬥爭神經,跟著盲從盲信。

既然中共喉舌如此理直氣壯的說:「陳光誠是美國政客抹黑中國的棋子」,何不把他們如何勾結、如何抹黑的細節澄清出來,這豈不是向中國民眾更有力的揭露美帝的險惡用心?可笑的是,這些文痞們自始至終都不敢把事件的前因後果說出一點,只是口含爛桃般的的支吾其辭,小心翼翼的繞著外圍作潑婦罵街狀。既然是抹黑,何不把美帝的網站解禁,也讓P民們直接見識一下美帝的抹黑媒體,好全民激憤、全國共討之?

中共在全球早就是黑老大了,殺人放火、支持獨裁暴政,連活摘器官都能幹出來,從裡到外都黑透了,還用抹黑嗎?還有什麼比這更黑?美國要真「抹黑」中共,只要把中共貪官在美國的豪宅、存款、二奶等公布一下,不就行了,還需費力找一個盲人嗎?不過這些文痞們總是拿中國來當擋箭牌,將中國與中共捆在一起。把外界對中共的批評說成是抹黑中國,這才叫別有用心。

陳光誠還代表了「西方敵對勢力」, 《北京日報》的聯想力實在是太豐富了吧。一個中國地方的草根律師只是為了維護自己同胞的合法權利,只是揭露了當地狗官們在計畫生育中對婦女權益的踐踏;這樣一個雙目失明的義人,居然成了「西方敵對勢力」的代表,一群受狗官侵害的中國婦女也是敵對勢力?難道《北京日報》患了敵對勢力臆想症?甚至連方位感都錯亂了?是不是想提醒國人,中共才是中國人的「敵對勢力」?而且也是從西方來的。

如果陳光誠是美帝的棋子,那製造這枚棋子的周永康豈不是裡通外國了?陳光誠並不是政治異議人士,也不是中共痛恨的宗教信仰人士,他只是代理一些民間維權官司。這些官司要通過中國的法律本可以正常解決,可是在政法委每年幾千萬元的變態關照下,成了國際大事,還引來美帝的關注。康師傅花巨資為美帝打造了這枚重磅棋子,不更是美帝的走狗嗎?到底是一個捍衛同胞合法權利的盲人律師是抹黑中國,還是幹盡邪惡之事的中共政法委在抹黑中國?

一個自稱是以法治國、以民為本的政府,竟然肆意摧殘凌辱自己國家的婦女同胞,連一個幫助她們維權的盲人律師都不放過,竟然以妨礙交通罪誣判其入獄4年,中共狗官邪惡之尤可見一般。這還不夠,在其刑滿出獄後,依然把其圍困在家中長達19個月,期間百般毆打,連其妻子、老母也同樣揮拳相向。如此邪惡的對待一個盲人與他的家人,實是人神共憤!中共的御用文丑們不但對此不置一詞,還賊喊捉賊的給陳光誠戴上了一大堆的政治帽子,天良大概早就被狗給吃掉了。

在陳光誠神助一般的逃出中共在東師古村布下的鐵桶陣之後,作為一個無罪之身卻在自己的國家無處安身,這也充分顯示了中共與民眾為敵的本質。而美國的使館出於道義收留了陳光誠,這彰顯了這個國家對基本人權的保護。但在中共的眼裡卻成了雞鳴狗盜之舉,其流氓邏輯運用的真是登峰造極,真是只准狗官犯罪,不准他人行善。美國大使邀請中國公民進入使館,既不違法也不違情、天經地義,而中共的狗官文痞卻是貨真價實的雞鳴狗盜之徒。

陳光誠家鄉所在的雙堠鎮鎮長,作為一個地方官員居然帶領一群暴行夜晚翻牆進入陳光誠侄子陳可貴家行凶,這不是狗盜是什麼?而中共喉舌對陳光誠的一大堆謾罵文字連雞鳴都不夠格,它們只能是一群被中共挖掉了靈魂與羞恥心的文字妓者,處處逢迎主子,叫其怎麼叫就怎麼叫,百分之百的妓鳴鼠盜之輩。

它們對駱家輝的種種貶損更是黨國奇談,人家簡樸就是做秀,孩子上農民工學校就是分化中國,檢測北京空氣就是找茬,坐經濟倉就是不尊重中共文化,保護一個無罪的盲人就是不遵守中國的法律、干涉內政……嗚呼哀哉,這些文痞們究竟是從羅剎海市來的,還是外星球來的?它們看駱家輝就像一群爛妓看良家女子一樣,心邪目歪、橫豎不順眼,種種怪論只能自曝其醜陋與齷齪。

不過在它們反美批陳的論調裡,在一番歇斯底里後,最後卻說了一句真話:13億中國人沒有那麼好瞞哄,也沒有那麼好利用。是的,現在要想哄騙13億中國人並不那麼容易了,但是瞞哄中國人的不是什麼美帝,而正是賊喊捉賊的中共自己。只是它們在哄騙、利用中國人九十多年後,現已是黔驢技窮了,幾隻無良文痞的爛文除了還能哄騙一群反美腦殘外,只能招來覺醒民眾的如潮口水,把自己釘在了歷史的恥辱柱上,垂戒後人。

從重慶的萬人紅歌會,到5月4日喉舌媒體的反美小合唱,中共就像是臨死前的系列痙攣,從聲嘶力竭變成偶爾抽風,再下來就是末日哀嚎了。可憐那些依然助共為虐的文痞們,在贏得了一份賞錢之外,也為自己訂到了赴地獄的單程船票。

正是:

群醜合唱真熱鬧,各逞毒舌領風騷。
顛倒黑白不遺力,誹謗良善天難饒。
拋棄良知為黨叫,引來小鬼拍手笑。
地獄油鍋已備好,身入無間皆自找。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