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亞龍當庭翻供稱遭逼供:被吊打電擊(圖)

作者:楊天姿 發表:2012-04-24 17: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蕭華綜合報導】4月24日上午,中國足壇反賭案第二波庭審在遼寧省丹東市中級人民法院進行,前足球管理中心主任謝亞龍出庭受審。根據最新消息,謝亞龍當庭翻供,他表示曾遭到刑訊逼供。

謝亞龍律師金曉光介紹,謝亞龍在法庭表示,在審訊時自己被刑訊逼供,遭打、不讓睡覺、被脫衣服澆冷水,還擅自扣留他妻子威脅,甚至還遭電擊、吊打等非人道手段。謝亞龍表示之前認罪就為活命,面對電視鏡頭才敢說出實情。他此前承認的172萬涉案額以及12項指控,多半是發生在刑訊逼供之後。

據足球圈內記者說,謝亞龍,南勇,蔚少輝均被刑訊逼供。作為足協官員,他們對中國足球犯下過錯誤。但警察們以權謀私,發泄球迷的憤怒,這就過分了。另外,謝亞龍還稱,自己的妻子曾被扣留,他當初承認罪行也是為了讓妻子獲得人身自由。

金曉光律師介紹,謝亞龍當庭情緒激動,講述了被刑訊逼供的過程,並指出了刑訊逼供者的真實姓名。

足球報記者趙震表示:「以前作為一個足協官員的時候,我曾經多次公開批評過謝亞龍,他可能真不是一個合格的足協幹部。但今天看了相關的庭審報導,作為一個人,特別是一個男人的謝亞龍讓我很敬佩。我佩服他的勇氣與抗爭,這是一個真正的爺們。以前文章裡有得罪的地方,向他和他的家人道歉。」

據新浪記者宋詞: 據家屬透露,謝在當庭說,我家裡所有存款都沒有100多萬。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