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從政以來最大的罪惡(圖)

作者:甄貞 發表:2012-04-24 13: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99年4月25日,萬名法輪功學員到中南海附近的中央信訪局和平上訪。

自王立軍「叛逃」美國領事館以來,中共黨內派系鬥爭日趨激烈直指前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據悉,江澤民從政以來犯下的最大罪惡是對信仰團體的鎮壓與迫害。

據海外《明慧網》21日消息,1999年7月,前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發動了一場對法輪功信仰團體的鎮壓運動,這場運動已經持續了近13年,至今仍未平息。

江澤民由於妒嫉之心鎮壓信仰團體

1999年4月25日,由於天津市公安部門抓捕多名法輪功學員,加上多年來中共政法和宣傳部門一直在暗中騷擾法輪功(如禁止法輪功書籍出版等),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只好到中南海附近的中央信訪局上訪,史稱「四二五」事件。

該事件由於法輪功學員的和平理性,也由於總理朱鎔基的妥善處理,僅一天時間即得到基本解決。但江澤民看到有上萬名法輪功學員為法輪功上訪心裏就受不了了,更令他受不了的是他看到有幾十位肩上有軍銜的軍人也在上訪行列裡。此外,外電對此事件的讚賞,包括對朱鎔基的讚賞,對江澤民來說更無疑是火上澆油。

江澤民如此妒嫉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喬石對法輪功的支持。喬石雖然在15大上退休,但是他把鄧小平指定胡錦濤為第四代領導核心的秘密,向全世界公開,等於宣布江澤民到16大就必須退休,而且只能傳位給胡錦濤。不管江如何想繼續連任或提拔自己的人馬接任總書記和國家主席,都做不到了。僅此一點,凡是喬石支持的,江澤民就反對。

喬石不但在1998年做出「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結論,還特意提到「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的古訓,令江澤民大為不悅,當即批示(大意):寫得玄玄乎乎,我看不懂。並把報告推給羅干。羅干心領神會,以「法輪功有國外政治背景」為由,製造事端嫁禍法輪功。江澤民對法輪功的妒嫉心也因受「四二五」事件的刺激而爆發。

江澤民親自設立「六一零」機構

1999年4月25日晚,江澤民模仿毛澤東寫大字報「炮打司令部」的手法,連夜向全體政治局委員寫信,並且強行把個人信件作為中央文件下發,聲稱要戰勝法輪功。在「四二五上訪事件」的第2天,羅干(政法委)、賈慶林(北京市)和政治局常委召開會議商討處理意見。政治局7個常委,除了江澤民之外,其他人都明確表達了反對意見。

因此,江決定成立一個聽命於他的跨部門領導小組,凌駕於一切政府機關之上,直接避開政府、司法系統、財政系統等部門的約束。江澤民按照他的設想成立了一個專門處理「法輪功」問題的領導小組,由李嵐清任組長,並根據中共「槍桿子、筆桿子」的理論任命羅乾和丁關根任副組長。這個組織的總頭目是江澤民,所有重大密令都是由他傳達下去。江怕留下證據,送去的密令從來不落款,但「六一零辦公室」的人見到此類「白條」就會立刻執行。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打著「中央」的名義下達十三號文件,全面取締法輪功,聲稱「這是一場嚴峻的政治鬥爭」。當日,江澤民下令進行了一場遍及全國範圍的大逮捕,所有被認為是法輪功「骨幹」的成員都被中共拘留或帶走問話。江還在7月29日試圖通過國際刑警組織引渡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回國,但遭到國際刑警組織的斷然拒絕。

7月22日下午3點,中央電視臺突然中斷正常的電視節目,向全國發出一個以中共中央、公安部、民政部的名義的通知,取締「法輪大法研究會」,公開宣布把法輪功定為「非法組織」;與此同時,外交部記者會也對外作出了同樣的宣布。隨後,官方媒體發表連篇累牘的文章,對法輪功展開全面「文革」式大批判,在全國大規模粗暴地抓捕上訪的法輪功學員。

江澤民親自制定打壓法輪功的方針和政策

為了給打壓法輪功製造「法律依據」,江澤民叫全國人大常委會於1999年10月30日立了一個「邪教法」,並用這個1999年10月出臺「法律」,「追究」1999年7月20日鎮壓全面公開之前的「法律責任」,而這個含糊不清、被賦以違反法律的「回溯效力」的法案彌補了法律上的空白,為江澤民的行為建立了「法律」依據,披上法制外衣,上升到了「法治」的高度。

江澤民指使羅干導演一場「自焚」鬧劇,並通過新華社以從未有過的速度向全世界散播,嫁禍法輪功,煽動仇恨。這場鬧劇,後被包括服務於聯合國的國際教育發展組織(IED)在內的多個國際組織認定為虛假編造。在面對質詢的時候,一名參與製作電視節目的工作人員辯稱,中央電視臺所播放的部分鏡頭,是「事後補拍」的。

在整個部署上,江澤民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制定了「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的三大方針。名譽上搞臭:包括毀書、封鎖真相消息、媒體造謠抹黑等等。經濟上搞垮:包括罰款、開除、抄家、阻礙法輪功學員經商等。肉體上消滅:包括毒打、酷刑、虐待、「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活摘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等。

據悉,由於江澤民的常年鎮壓、迫害信仰團體,他已經在西班牙、阿根廷、香港、臺灣、美國、加拿大、比利時、德國、瑞士、西班牙、澳大利亞、韓國、日本等國被起訴。外界分析,江澤民從政以來最大的罪惡便是鎮壓法輪功信仰團體,而且全球訴江行動愈演愈烈,在不久的將來,江澤民必將受到法律的制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