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有私生女 周永康薄熙來共用情婦

發表:2012-04-16 11: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薄熙來與情婦有私生女 谷開來醋意大發

重慶前市委書記薄熙來被當局調查後,醜聞越揭越多!近日有媒體報導他不止在遼寧大連主政期間,與當地電視臺女主播張偉傑有染,近日又傳出張為薄生下一個私生女。事後薄的金主、大連實德董事長徐明向張付1,000萬元人民幣掩口費。

香港《文匯報》前駐大連記者姜維平早前曾透露,上世紀90年代初薄熙來任大連市長期間,曾與大連電視臺美女主播張偉傑傳緋聞,海外中文網站明鏡新聞網近日則引述消息人士指,薄與張不但過從甚密,而且更誕下一名私生女,消息人士未有透露私生女現況及身處何方。

姜維平早前稱,當薄妻谷開來得悉丈夫與張偉傑有染後醋勁大發,先是與薄冷戰,並在媒體上用「王紅」作筆名,不停抹黑張,還用關係動用國安、公安對張施壓逼她離職,令她變上訪戶。事後薄熙來與張偉傑分手,張接受徐明掩口費,便隱姓埋名、遷到別處,獨自將女兒養大。此前更有消息傳張已被谷開來毒殺。此外,內地有消息指薄熙來生活糜爛,傳他曾與100名女性有染,包括28名公眾人物,當中有是模特兒、影星、女主播,甚至央視主持人。

-------------

中共高官醜聞驚人 周永康薄熙來共用情婦

王薄事件引爆中共內部鬥爭,同時,中共高官的各種醜聞也被曝光。薄熙來和周永康二者有各種糾纏不清的利益關係,不僅被爆出密謀造反搞倒中共王儲習近平,近日還被披露2人共用多名情婦。

臺灣《蘋果日報》報導,周永康之所以一直力保薄熙來,原因是周永康長期與薄熙來存在利益交換關係。

一方面是周永康的兒子周斌在重慶共取得近2千億元台幣的工程項目,其中四分之一皆中飽私囊。此外,周斌並控制重慶多名高官,薄若完全倒臺,將連帶扯入周家。

另外,周、薄2人先前曾長期密謀奪取政權。由於周永康已達中國高層「70歲退休」的不成文規定,無法任台面上的職位,故欲培植薄熙來在十八大後接替自己中共政法委的位置,並密謀在2014年以前將習近平拉下臺,改由薄熙來上位。

薄熙來與周永康共用情婦

此外,周還長期接受薄所提供的數十名美女,在北京更有六處「行宮」供周享樂。知情者稱,周早期從事石油工作時,便因性好淫樂被外人譏為「百雞王」。

此外,薄熙來和周永康二人甚至共用情婦,傳稱一名原屬薄熙來情婦的女歌星,便曾被薄「轉贈」給周永康。而中國女演員馬曉晴及外傳因遭薄妻谷開來追殺而人間蒸發的大連女主播張偉傑,皆曾傳出為薄情婦。

周永康殺前妻常委要求解釋

此外,還有消息人士告訴《明鏡新聞網》,周永康在時任四川省委書記時,涉嫌設計車禍,謀殺他當時的妻子(兒子周斌的母親)。

消息人士還表示,此事已經取得了關鍵的證據。原因是周永康當時的情人、現在的妻子、中央電視臺主持人賈曉燁聲稱懷孕了(後來證實是假的),她逼迫周永康離婚。

對於這件事,消息人士還透露,中共政治局常委將要求周永康做出解釋。

據《人民報》介紹,周永康的前妻是在一場車禍中死去的,周永康立刻娶了江澤民的外甥女。傳聞稱這是一場周永康一手精心安排的車禍。這些情況是否屬實?中紀委應該都有材料和判據。

来源:蘋果日報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