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能相濡以沫的星座夫妻(圖)

發表:2012-04-07 14: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第一名

天蠍座VS水瓶座

天蠍和水瓶都屬於聰明、個性強、獨立的一類人,他們很容易被對方的獨特人格魅力所吸引,展開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由於雙方個性都很強,婚前需要一段較長的磨合時間,婚後,他們能夠相知相惜,在生活和事業上相互支持、相互鼓勵,即使出現矛盾,總有一方會讓著另一方,不計較得失,因此他們會是一對令人羨慕的幸福組合。

明星代表:趙雅芝與黃錦燊

年過五旬的趙雅芝依然保持著嬌美的容顏、優雅的氣質、曼妙的身姿,真是讓人驚嘆、羨慕!在她光鮮靚麗的背後,有位一直默默支持她、保護她、甘當綠葉的人,那就是她的丈夫黃錦燊。他們一起走過了二十多年的婚姻里程,經歷了風風雨雨,卻依舊相親相愛,婦唱夫隨。有人曾問過趙雅芝婚姻幸福的秘訣,她說,「幸福不是必然的,需要雙方共同的努力,互相理解、相互包容,多站在對方的立場思考問題就好。」

第二名

巨蟹座VS處女座

天生纖細的心思讓處女座在許多方面都追求完美,看重細枝末節,尤其在家庭生活方面,品位相當高,要求也比較苛刻,因此會需要一個能體貼、寬容、顧家、愛家的伴侶。巨蟹座剛好符合了處女座的要求,會事事以家庭為重,尊重對方的想法,願意為家庭奉獻、犧牲。因此,他們也會是非常默契的一對組合。

明星代表:張學友與羅美薇

「歌神」張學友性格隨和,專一重情,鮮有緋聞,是娛樂圈裡難得的模範丈夫。1996年,在他事業如日中天的時候,他選擇和羅美薇結婚,將重心轉入家庭,享受溫馨美滿的家庭生活。而羅美薇也為了這段真摯的感情放棄了自己的演藝事業,幫助張學友打理後方。他們都是把家庭看得很重的人,並且能體諒對方,願意為對方付出,所以他們的婚姻生活簡單、平靜、和諧。

第三名

魔羯座VS獅子座

魔羯座的人保守、執著、腳踏實地、有很強的忍耐力。獅子座的人樂觀、熱情、充滿活力,也比較容易衝動。當獅子發脾氣時,魔羯能夠挺住壓力,沉得住氣,不輕易動火;而當魔羯瞻前顧後,猶豫不決時,獅子能夠幫他當機立斷,及時的把握機會。在性格方面,這是非常互補的一對夫妻組合。

明星代表:陸毅與鮑蕾

陸毅與鮑蕾是娛樂圈裡令人羨慕的一對小夫妻,他們從大學裡開始相愛,經過十年的愛情長跑,最終修成正果。婚後,他們的感情甜蜜如初,非常融洽!已經當上父親的陸毅,似乎多了幾分穩重、成熟、大氣,而已經成為全職太太的鮑蕾每每談及家庭和孩子,臉上總會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来源:雅虎BB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