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個關鍵問題

作者:陸一粒 發表:2012-04-04 09: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縱觀中共邪黨所謂的派系鬥爭,實質就是「改革派」和「鎮壓派」——也可說是「保命派」的鬥爭。改革派是想和諧穩定,保命派要瘋狂鎮壓,勢不兩立。因此如何對待迫害法輪功的問題,是邪黨高層內鬥中一個很敏感的、核心的問題。而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是其中的關鍵所在,這是絕不可以迴避的、必須認真追查處理的罪行。

在「王薄事件」中,暴露出重大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線索,已使世人略見端倪。這是江首惡最憂心、最害怕的事情。古人有訓:「打蛇要打七寸。」胡溫要把活摘器官的真相全部清查曝光出來,江系也就玩完了。

據一位瞭解情況的美國官員說,王立軍的「材料」裡,更有價值的部分,包括有關薄熙來、周永康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相關證據。

很多事實說明,薄熙來和王立軍都是活摘器官最大的嫌疑犯。

薄熙來在大連擔任市長和市委書記時,批准成立了一家外資企業:哈根斯生物塑化(大連)公司。老闆馮.哈根斯是德國新納粹主義的信奉者,在全球各地舉辦所謂人體科學展。在其展品中,有一位年輕的中國母親和她的八個月嬰兒的乾屍,凡是看過這個標本的人,無不為之震驚:哪個家屬會自願捐贈自己妻子和未出世孩子的身體呢?媒體報導:有不少人在看展示時驚駭暈倒;由於展出的都是中國人的屍體,很多華人抗議該展覽令其感到「屈辱」。

中國法律嚴禁買賣屍體,可廠家不辦理出入境證明,「上百具浸泡在福爾馬林溶液中的人體標本」,多次在海關和檢疫部門面前進出口如履平地。在薄熙來的庇護下,這樣的「屍體加工廠」一直「生意興隆」。所以認為,薄不但參與活體摘取器官,而且還大量出賣屍體。最近,有民眾投書《大紀元》,強烈要求美國政府和國際社會獨立調查大連屍體加工廠的屍體來源。

王立軍任主任的錦州市公安局「現場心理研究中心」,曾獲得過「中國光華科研基金會」的「光華創新獎」,獲獎成果是他研究注射用死亡液的配方,讓死刑犯盡快的無痛苦的死去,為的是得到最鮮活的器官。其性質比二戰時期日寇的七三一部隊還惡劣!王自曝「兩年中做了幾千次人體器官摘取」。可據統計,中國公民逝世後捐獻器官者幾乎等於零,而全國死刑犯一年才幾千,一個小小的錦州市,是誰提供數千個器官呢?

2009年「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公布了一位證人現場目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證詞,他當時就在王立軍手下當警察。2002年4月9日,在瀋陽軍區總醫院15樓的一間手術室內,他親眼看到兩個軍醫將一個活著的30多歲的修煉法輪功的中學女教師,在沒打麻藥的情況下,活生生的摘取了她的器官,將她活活害死。

他回憶說:「一刀下去,血是噴濺出來的,而不是……當時我們一人拿一把手槍在旁邊站崗,這個時候胸口已經拉開了,那個女人就嗷的大叫一聲,說‘法輪大法好’。……那個醫生、軍醫猶豫了一下,然後看了我一眼,又看了我們的領導一眼,然後領導點了一個頭,他就繼續割血管……先摘的是心臟,再摘的腎。當心臟的血管剪動一下,她就進行一陣抽搐,非常可怕的!我給你學下聲音,反正我也學不好,撕裂的那樣式的,然後就啊……啊……就一直張著大嘴,睜著兩個眼睛,張著大嘴。哎呀……我不想再講下去了!」(詳見:一目擊者披露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經過(錄音))

在薄熙來任商務部長的中國商務部網站上,曾對「錦州市公安局現場心理研究中心」有過介紹。

「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可稱謂江氏「三光」政策,使慘無人道的迫害,達到了登峰造極的地步。據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等人的調查,至少有4萬個來自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被江派人馬用來換錢了。他稱:「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

當前對薄熙來和王立軍的查處,首先應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關鍵問題查清楚。當然有關活摘器官的線索,各地還有很多很多,不會像「天安門自焚事件」那麼難查。那是羅干編造的十分詭秘的、連中共高層都矇騙的鬧劇,可能所有參與者都「光榮」了。而活摘器官卻不難查,現在就看胡溫對此喪盡天良之事,有沒有決心追查到底。

胡溫如果不想公開事實真相,怕丟共產邪黨的醜而捂蓋子;或者怕牽一髮而動全身,導致邪黨垮臺,不解決這個關鍵問題,只處理幾個貪官、逃官、叛官,有何用?!就是再處理幾十個、幾百個,中外都不會稱奇。那還是在「紅色恐怖」之中,將來會出幾千個、幾萬個這樣的官。

人命關天哪!法輪功已遭受迫害13年,其中胡溫在位10年,得向人民有個交待了。不然,放縱「保命派」幾個禍首「保命」,將會使千萬善良的人再喪命。那就是甘願替江魔頭把迫害法輪功的黑鍋背到底,留下千古罵名。

若如此不了了之,胡錦濤真是甘願當「漢獻帝」,後患無窮。將來一旦施暴政的「鎮壓派」得勢,反對者的命運將如何?恐怕就會殃及到家屬和後代。

明智者認為,「王薄事件」是天賜良機,正好提供了打擊江元凶的巨大缺口。胡、溫、習應該在目前力量對比極其有利的情勢下,堂堂正正地自己把真相的蓋子揭開,何須怕海外曝光?為了國家長治久安,為子孫後代幸福,一舉粉碎江、羅、劉、周、薄犯罪集團,順應歷史大潮絕然解體中共,上合天意,下得民心,機不可失!

新聞輿論要自由,才能接受民眾監督!正大光明地做有益之事,還怕「政務公開」嗎?只有向人民有個明明白白地交待,那才真正的能「經受住法律和歷史的檢驗」。

據傳溫家寶曾說:摘活人器官,還拿去賺錢,這不是人幹的事,這種事情存在了十幾年,要退休了,還沒解決……,無法向歷史交代。他還對身邊的人說:「離任前我豁出老命也要把這些禍害清除!」他有些哽咽,「否則我良心不安,死不瞑目……」他希望借處置薄熙來把歷史遺留問題解決了。

果真是那樣就追查到底!從薄、週一直到羅、江,嚴懲草菅人命的罪犯,為修法輪功的善良民眾洗冤,為中華名族雪恥。像蘇聯那樣解體中共邪黨,像那些民主國家三權分立,總統犯法一樣公開查辦;華夏自古「王子犯法與庶民同罪」,何苦讓炎黃子孫去告洋狀呢?所以不管是繼承民族傳統還是與國際接軌,都是順利成章之事。如此再無有「擊鼓傳花」、把矛盾留給下屆之說了。

那樣,就跳出「狐群狗黨」派系鬥爭的範圍了,則是持「正義」而勝「邪惡」,懷「德政」而懲「罪犯」。「明鏡高懸」,善惡自清,千秋功罪,後人自有評說。

否則,要摀住真相的蓋子,真是難以辦到,國外的「材料」仍然是隨時可以引爆的炸彈。據曝料中共前人大委員長萬里說:「鎮壓法輪功不是新鮮事,活摘器官就不一樣,要是美國敢宣布中國真發生了活摘的事,那全世界都得起來反對,不但要求國際法庭宣判 江(澤民)死刑,我估計西方選民會給自己的政府施壓,要求與中共斷交!」那樣中共也就垮臺了,胡、溫、習也都一起當陪葬品了!

輿論界認為,美國國會將就王立軍滯留一事展開調查,那將會走向公開。美國以在全世界推行民主制度為己任,應抓住這個機會,讓中國不流血就發生改變。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