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軍方七位大佬突然雲集 發重大信號(組圖)

發表:2012-03-30 04: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國防部網站披露,解放軍總參謀部不久前還在北京召開了「從嚴治軍安全穩定工作會議」,要求積極預防和消除安全隱患,杜絕安全問題發生。

至於軍方此番「發聲」的背景,分析人士多認為與中國政治氣候相關。近期,「與黨中央保持一致」已成為中國政壇的「流行語」。解放軍後勤指揮學院政策理論教研室教授邵維正向媒體指出:「從黨和軍隊的歷史來看,每到轉換關頭,人民思想都比較活躍,加之國際和國內多種意識形態的影響,更需要全黨、全軍有統一的思想、意志、目標和行動。」


3月26日,郭伯雄與中央軍委委員梁光烈、陳炳德、李繼耐、廖錫龍、常萬全、靖志遠一同參加植樹勞動

另據官方媒體報導,3月26日,郭伯雄與中央軍委委員梁光烈、陳炳德、李繼耐、廖錫龍、常萬全、靖志遠一同參加植樹勞動。軍方高層集體「亮相」被認為有顯示團結之意。

網友「在水一方」評論:黨媒報導常常要反著解讀。分裂時就強調團結。看看誰在分裂,甚至謀反。章天亮分析軍方哪些人捲入謀反案稱,值得關注的是,在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和郭伯雄高調表示軍隊要「聽從胡主席指揮」的時候,軍委委員、國防部長梁光烈卻沒有做這種表態。去年11月,趁胡錦濤出國之際,在重慶舉行軍事演習、並力挺薄熙來的,正是梁光烈。就在胡錦濤前腳剛剛離開中國,薄熙來就在重慶搞一次軍事演習,中國國防部長梁光烈、成都軍區的、還有西藏軍區的司令員、政委、附近省的省長貴州啊雲南都去看軍事演習,這是非常犯大忌的事情。

 


梁光烈挺薄熙來軍演

新華社的報導稱,2011年11月10日,成都軍區國動委第六次全會實兵演練觀摩的人除了薄熙來,還有中央軍委委員、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梁光烈,成都軍區司令員李世明、政委田修思、副政委劉長銀、參謀長艾虎生、西藏軍區司令員楊金山、軍委辦公廳副主任宋丹、總參作戰部副部長王津、總參動員部副部長張汝濤、國家國動委綜合辦公室專職副主任田義祥、總政群眾工作辦公室主任湯奮、總後軍交運輸部部長張偉、國家經濟動員辦公室主任周建平、成都軍區副參謀長蘇巍、政治部副主任鄭道光、成都軍區空軍副司令員林傑、重慶警備區司令員朱和平、政委梁冬、駐渝某部部隊長許勇、政委刁國新、雲南省軍區司令員張肖南、貴州省軍區司令員李亞洲、四川省軍區司令員凌峰等。

從上述的名單中可以看出,助薄陣容的廣大,中共歷史上都並不多見。

據《重慶大劇院》官網稱,2011年11月10日,薄熙來,梁光烈,成都軍區司令員李世明,黃奇帆以及出席成都軍區國動委第六次全會的與會人員,「蒞臨重慶大劇院,觀看了以‘軍民融合固國防’為主題的‘唱讀講傳’文藝晚會。」

「在迎賓曲的伴奏下,全場鼓掌歡迎,薄書記和國防部長梁光烈親切的向現場觀眾揮手致意。」

背景介紹:

薄熙來被美國媒體曝光圖謀「政變」

2月15日,《華盛頓時報》發表的資深媒體人戈茨(BillGertz)的報導援引美國官員的話說,王立軍向美國方面提供了中共高層腐敗的材料,其中包括薄熙來的材料。其中一名官員說,材料還涉及政治局常委周永康,還有薄熙來這些強硬派如何想整垮習近平,不讓他順利接班。

據北京消息人士稱,薄與周擬定了一個完整的攻擊習近平的計畫,該計畫在中國新年後實施。計畫是通過海外媒體釋放出對習近平的各種指責和批判,削弱習近平的權力,然後幫助薄熙來接任政法委書記。薄熙來掌握武警、公安系統後,時機許可時,強迫習近平交權。

戈茨2月21號在《美國自由燈塔》網站再次爆料稱,中共向美國索要王立軍交給美方的材料。

来源:阿波羅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