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冷的13個笑話:你們為什麼吃草?(圖)

發表:2012-03-17 13: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有一隻企鵝,他的家離北極熊家特別遠,要是靠走的話,得走20年才能到。有一天,企鵝在家裡呆著特別無聊,準備去找北極熊玩,與是他出門了,可是走到路的一半的時候發現自己忘記鎖門了,這就已經走了10年了,可是門還是得鎖啊,於是企鵝又走回家去鎖門。鎖了門以後,企鵝再次出發去找北極熊,等於他花了40年才到了北極熊他們家……然後企鵝就敲門說:「北極熊北極熊,企鵝找你玩來了!」

結果北極熊開門以後你猜他說什麼?……「還是去你家玩吧~」

2.小白兔蹦蹦跳跳到麵包房,問:「老闆,你們有沒有一百個小麵包啊?」
老闆:「啊,真抱歉,沒有那麼多」
「這樣啊……」小白兔垂頭喪氣地走了。
第二天,小白兔蹦蹦跳跳到麵包房,「老闆,有沒有一百個小麵包啊?」
老闆:「對不起,還是沒有啊」
「這樣啊……」小白兔又垂頭喪氣地走了。
第三天,小白兔蹦蹦跳跳到麵包房,「老闆,有沒有一百個小麵包啊?」
老闆高興的說:「有了,有了,今天我們有一百個小麵包了!!」
小白兔掏出錢:「太好了,我買兩個!」

3.小明說:「阿康,問你「有一隻鯊魚吃下了一顆綠豆,結果它變成了什麼?」」
阿康說:「我不知道,答案是什麼?」
小明說:「嘿!嘿!答案是「綠豆沙(綠豆鯊),」你很笨喔!」

4.老師問一同學怎麼減少白色污染?
同學答:把飯盒做成藍色

5.飛機上,一位空中小姐問一個小女孩說:「為什麼飛機飛這麼高都不會撞到星星  呢?」
小女孩回答到:「我知道,因為星星會’閃’啊!」

6.有一隻北極熊和一隻企鵝在一起耍,企鵝把身上的毛一根一根地拔了下來,拔完之後,對北極熊說:「好冷哦!」北極熊聽了,也把自己身上的毛一根一根地拔了下來,轉頭對企鵝說:「果然很冷!」

7.有一個麵包,走著走著肚子餓了,於是就把自己吃了

8.Q:非洲食人族的酋長吃什麼?
A:人啊!
Q:那有一天,酋長病了,醫生告訴他要吃素,那他吃什麼?
A:吃植物人!~~

9.美國人︰你看過木頭做的杯子嗎?
中國人︰沒有!
美國人︰那為什麽你們中國字的「杯」是木字旁?
中國人︰「杯」字旁邊不是有個「不」字嗎!也就是說它不是木頭做的。

10.小白+小白=?
   小白兔(TWO)∼

11.Q:胖子從12樓掉下來會變什麼?
   A:死胖子

12.阿松和阿柏無事閒聊互道歲月不饒人。
阿松:「回憶兒童時代,過的最快樂的是兒童節。」
阿柏:「過了十年就是青年節。」
阿松:「再過十年就是父親節。」
阿柏:「再過幾十年就是老人節了。」
阿松:「又再過幾十年.」
阿柏:「.清明節。」

13.百萬富翁開著豪華的加長「林肯」轎車經過一個村落時,看見路旁有兩個乞丐正在拔草吃,百萬富翁隨即停下車。
「你們為什麼吃草?」
「我們實在是沒有錢......」一個乞丐答道。
「真是的,上車吧,到我家去。」
「我家裡還有老婆和兩個孩子......」一個乞丐嘟囔道。
「把他們叫來!富翁指了指另一個乞丐。還有你,把你的家屬也叫來。」「我家人口可多,除了老婆外,還有五個孩子。」另一個乞丐說道。
「沒關係,都叫來,快去!」
就這樣,兩個乞丐和他們的家屬都上了車,好在是加長車。行使途中,一個乞丐的老婆感激的說道:「老闆,您人真好,連我們這樣的貧窮的人您都能請到家.」
百萬富翁答道:「沒什麼,我剛剛從國外回來,家宅一直沒人照看,院子裡的草坪可能有一米多高了,你們可以吃個夠。」
 

来源:囚籠裡的千千的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