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案壓垮了王立軍(圖)

作者:姜維平 發表:2012-02-10 13: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早在一年多以前,我就寫過,王立軍是個酷吏,他的下場會像商鞅一樣,倒霉的時候,想找個地方躲躲都沒有,因為他搞的株連九族,鄰里連坐那一套嚴刑酷法,使人們不敢收留他,這是《東周列國誌》講的故事,家喻戶曉。現在,不幸而言中,當薄熙來與其反目為仇,當專制制度遺棄了他,就徹底地絕望了,他竟石破天驚般地忽發奇想,要學方勵之,跑到美國領事館去了,只不過見他的,不是商鞅面對的農夫,而是外交官,他申請政治避難被拒後,被國安部的人員帶走了,聽說乘坐飛機由成都到北京,時間不短啊,這時,他在想什麼呢?但願他想起一個人:李俊。

重慶在薄熙來和王立軍的鬧騰下,2008年開始搞「二次文革」,不僅「唱紅」,麻醉人的思想,摘取人的靈魂,而且,還包裝了600多個黑社會組織,搶奪民企財產1000億,把許多幫助政府解決就業問題,多年上繳稅收的老闆,戴上「黑帽子」,送進了大牢,擁有45億財產的李俊是一個例外的幸運兒,他跑出了中國。

王立軍一定很仇恨他,也很羨慕他。仇恨他,是因為他第一個出示證據,把打黑「黑打」內幕捅到了全世界,薄熙來一定非常惱怒,給王立軍沒少增加壓力,要不,他咋的得了神經病呢?羨慕他的是,同樣知道「三十六計走為上」,但腳底抹油溜之乎也,也得有命,李俊家人被抓進去了30多口,現金被沒收了三個億,官辦的與沙坪壩公安局有交易的邁瑞公司,已守在俊峰集團的大門口,等著活吞45億的大蛋糕呢!但李俊成功地流亡海外了,而整他的王立軍等人呢,可能從此以後再也別想踏出國門半步。

也許促使王立軍倒臺的因素太多,多的目不暇接,連喬石都連上了,但我認為李俊案可能是最重要的一根稻草。當大廈將傾的時候,李俊案就變得非常重要,因為像薄熙來這樣的中南海高官,保護不了手下的死黨,說明是上面出了問題,你看在2009年時,他在重慶許多的會議講話裡從來不提胡溫,還莫名其妙地罵一些資深官員是「惡鬼」,但近期呢,他稱「錦濤」,「家寶」,「克強」,等等,肉麻著呢,這不符合他的自以為是的性格,一定是上面多人對其不感冒造成的。

而且,更重要的是,部隊對高官的支持特別重要,他在成都軍區的地盤上大展拳腳,必得和軍區搞好關係,但是很遺憾,搞了一個「3,19槍擊案」露了餡不說,為了取悅於張海洋,他抓捕了李峻,沒挖出保護傘,卻把成都軍區得罪了,這不僅使各級與李俊熟悉的官員很狼狽,而且,使軍委主席胡錦濤震怒,試想,與李俊合作了20多年啊,這是開玩笑的事嗎?事件搞得這麼大,又是合同,公章,又是文件,公函,還有照片呢,而辦理這個案子的關鍵人物是周京平,他既是公安局政治部主任,也是王立軍私授的學生,本來,薄熙來,王立軍想通過此案拉攏軍頭,現在雞飛蛋打,搞得成都軍區灰頭土臉的,試問,軍界能認同薄熙來嗎?

李俊案成為壓倒王立軍的最後沈重一擊,還在於他成了中國民企老闆「跑路潮」的領軍人物,原本,他是一個安守本份的民企老闆,文化素質不高,也沒什麼理想和精神,只想多賺錢以滿足虛榮心,可能經商20多年,也有一些民事糾份,也存在一些問題,但他的家族絕對不是「黑社會」,《刑法》關於涉黑的條款一條也不夠,但王立軍奉薄旨意,非加罪於他不可,公然抓捕他家族30多人,老婆羅琮也判了一年,但是,法庭上沒有指控他涉槍涉命等問題,這怎麼能夠服眾啊!光這一個案件,就使李俊20年來創辦的一個上繳稅利億元的大戶,一夜間垮掉了,數千人失業,上百人受牽連,上萬人睡不著覺啊!

此外,還有彭治民,黎強,龔剛模,陳明亮,曾智強等數百家民企老闆,都被主張唱紅的薄熙來戴上了「黑帽子」,試想,王立軍在薄熙來的操控下,把鄧小平,胡耀邦,趙紫陽等人30多年間給個體戶和重慶民企的「大蛋糕」全部吃掉了,環繞著這些企業的民眾有多少人要失業啊,顯然,並非所有的人,都能在國企找到工作,也並非所有的人都能當老闆啊,只要承認智力和機遇的差別,就不可能沒有貧富的差別,關鍵是創造一個健全的民主和法制的環境,制約官員把「二次分配」搞好,把已收的稅款用在刀印上,防止兩極分化,而不是像薄熙來,王立軍這樣靠「騙」和「搶」,欺騙不符合信息化時代的發展,手機和網路都能一瞬間揭示真相,並形成公民社會和獨立記者;搶奪財產不僅違法,而且,會嚴重地挫傷民企的積極性,也引起全球財富大轉移。薄熙來,王立軍就是這樣成了破壞經濟,製造動亂,渙散人心的酷吏,請問,他們怎能不倒臺呢?

只不過微妙與詭異之處在於,胡溫習李還沒統一思想,薄熙來還在位,並力求自保,而王立軍卻由第一副市長變成第七把交椅,他能甘心嗎?中紀委的人已抓捕了他的死黨,而薄熙來又把他賣了,如同賣了鼓吹「重慶模式」的蘇偉,李希光,洗岩之流,文人沒本事,不會有驚人之舉,但王立軍不同啊,雖然,不當公安局長,沒了武器,但他私藏了秘密文件,足以證明他的徇私枉法是薄熙來的授意,過去他對其畢恭畢敬,現在卻幡然猛醒了。

原來,當了打手,成了替罪羊,很倒霉啊。他不服,怎麼辦?上訪呢,道路早被包括他在內的貪官封死了,公布信息吧,又找不到媒體,忍著吧,坐牢又自知太苦,自殺吧,太便宜了薄熙來,我想,這時,他可能想起了李俊,在中國還是「跑路」比較好,但國門已關上了,他一個朋友也沒有,連老婆都不想學羅琮,誰給買機票啊,50萬個攝像頭罩著呢,只有一條路:把車開到成都美國領事館,估計,他記起李俊最後關頭也是冬天,也是在成都起跑的,儘管,他整過李俊,也想模仿他碰碰運氣,於是,他製造了譽滿全球的「王立軍事件」

我聽說,李俊知道此事立刻又哭又笑的。他說,兩個小孩未成年,媽媽八十多歲了,原本以為今生再也見不到了,看來還挺樂觀呢!他說,李克強的秘書要是接任重慶公安局長,薄熙來再被「雙規」了,說不定能給他家人平反呢!到那時,誰還想「跑路」?他得回家,繼續蓋房子呢!香格里拉和龍鳳雲洲的房地產項目叫薄和王搞垮了,買房的人正等著他啊!

2012年2月8日於多倫多大學。

附告:歷時6年,8易其稿的長篇記實文學《姜維平獄中回憶錄》『中文版』,即將在中共十八大前夕,由加拿大格蘭德出版社於2012年初推出,英文版將在2013年面世,其將首次刊出姜維平獄中照片,詩歌,判決書以及摘引《獄中日記》文字,生動地展示了薄熙來以言治罪,枉法追訴一條龍的全過程,真實地描寫了數以百計的各種人物,和催人淚下的悲歡離合的故事,用鐵的事實揭穿了太子黨薄熙來的真面目,成為洞悉中共官場黑暗,司法腐敗和監獄現代奴隸制的一個窗口,其書尚未上市,已經被讀者搶先預訂一千本,現在繼續征訂,敬請關注。{[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購書賬號如下:
戶名:Customername:WeipingJiang
地址:Address:18PembertonAveSuite707NorthYorkONCanadaM2M4K9
Bankinginformation
Branch#19702
Account#6422723
Bank#004
Bankname:TDCanadaTrust
Address:5650YongeSTNorthYorkONCANM2M4G3
Phone:416-250-5855
Swiftcode:TDOMCATTTOR(CanadianFunds)
Pleasenotethereisaminimum10$servicechargeapplicableuponreceiptofwiredfunds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