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年數字看吉凶(圖)

作者:方久銘 發表:2012-01-16 17: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俗話說:「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六名七相八敬神,九交貴人十養生」,可見人生運勢是綜合性的,不能只執著一個生辰八字,不能呆板教條,也不能只認死理,要全方位多角度去看待人生,改善運勢。

影響運勢的因素方方面面,改善運勢的方法也是多種多樣;其中數字產生的磁場與資訊,與顏色、飾品一樣,對人的心理與情緒,也會產生重要影響。

數字的使用範圍很廣,有固定的也有流動的,比如電話號碼、車牌號碼、銀行卡號、住宅號碼、街巷門牌、年月日時、買賣交易……等等,衣食住行,言行舉止,幾乎每時每刻都有數字相伴;殊不知這些數字都有內涵意義,都具有一定的誘導作用,利用好了則應吉,利用不好則應凶。

今年是正月十三(2月4號)立春,立春之後才真正進入壬辰龍年。那麼在壬辰龍年裡,哪些數字各包含了什麼樣的資訊呢?下面我們來綜合分析一下。

風水卦象方面看:

催財旺官的數字是:8

風水中的艮卦為八白左輔星,先天位置在東北,是以數字8來代表的,它五行屬土,顏色為白色加土色,是當旺的一顆大財星,飛到哪,哪就旺財。2012年,八白星飛到五行屬金的七赤兌宮,構成宮星相生的吉局,故8是此年最旺財的數字。同時財旺又可生官,故8也有旺官的功效。如果你的號碼多8,或尾數是8,預示能增旺或改善你的財運及官運。

振業旺官的數字是:6

2012年,六白武曲星主政中宮,六白先天位置在西北,是以數字6來代表的,它五行屬金,顏色為白色,是一顆武職偏財星,有利偏財外財。而中宮本來屬土,因此二者構成土金相生的吉局,此年宮星相生,有利官運事業,是此年振業旺官的數字。如果你的號碼多6,或尾數是6,預示可以振業旺官。

催緣旺婚的數字是:9

2012年,九紫右弼星飛到東北艮宮,九紫先天位置在正南,是以數字9來代表的,它五行屬火,顏色為紅色,是一顆桃花星,可以催緣旺婚,而艮宮本來屬土,二者構成火土相性的吉局,有利感情與婚戀,是此年催婚增緣的數字。如果你的號碼中多9,或尾數為9,預示可增旺感情運勢。

增強學運人緣的數字是:4

2012年,四綠文曲星飛臨三碧震宮東方,四綠先天位置在東南,顏色為翠綠色,它五行屬木,是一顆代表學運、考試、名氣、人緣的星,此星本來多事並非吉星,但此年宮星相同,又得流年水生,故尚屬小吉,如果利用得當,會增旺學習與考試,或者文章振發,著書立說,以文出名,或有利文化教育類的產業等,同時也可以改善人際環境。如果你的號碼中多4,或尾數為4,預示比較有利學運考試與人緣關係等。

財情兩遇的數字是:1

2012年,一白貪狼星飛臨離宮南方,一白先天位置在正北,是以數字1來代表的,它五行屬水,顏色與青藍,此年飛入南方火之老家,恰合水火既濟之卦象,此星本主感情桃花與財運,雖然有波動起伏,但大勢比較喜慶、順利;特別有利財源財運和異性緣分,也有利解決婚姻大事。故號碼中多1者,或號碼尾數為1的,預示多財多情,可適度把握之。

多是非口舌的數字是:3

2012年,三碧祿吁得飛臨西南,三碧先天位置在正東,是以數字3來代表的,它五行屬木,顏色為綠色,此星代表是非口舌,此年飛入西南,宮星相剋,故吉凶參半,利用得當則平安平順,利用不當則易招官司是非。如果你的號碼中多3,或尾數為3,預示多官司是非或衝突爭吵,需要謹慎提防之。

常失物被盜的數字是:7

2012年,七赤破軍星飛臨干宮西北方,此星五行屬金,顏色為白色,後天八卦之位在西方。此星本為落魄凶星,雖然宮星相同,會有一些偏財運,但此年卻與太歲辰對沖,又代表盜賊等,易被金屬所傷,主是非,主官災,主交通意外等。如果號碼中多7,或尾數為了7的,今年一定要小心你的東西,容易丟失被盜。錢也不能外借,否則有借無回。做事要小心謹慎,出行要注意安全。

有不利健康的數字是:2

2012年,二黑病符星飛臨一白北方之坎宮,二黑星又名巨門星,是以數字2來代表的,它五行屬土,顏色為黃、咖啡色、黃黑色,此年宮星水土相剋,更不吉利。二黑病符星為凶星,主疾病傷痛,易患腸胃病等,也預示女性當權,把握家政。如果號碼中多2者,或尾數為2的,預示多災多病,需要提前預防之。

或招災引禍的凶數是:5

2012年,五黃廉貞大煞星飛臨四綠東南方之巽位,五黃廉貞星,五行屬土,顏色為黃色,後天八卦為中宮之位,此星為煞星凶星,主皮膚病,瘡瘤、重病、破財、意外、傷災等。這個星本為大凶星,又恰與辰年太歲,構成歲星並臨,故凶相更重。如果號碼中多5者,或尾數為5的,預示易出現各種疾病,破財和意外之災。需要謹慎提防之。

從流年五行方面看:

五行數字,與風水數字,是有區別的,從五行上看,1、2屬東方木,3、4屬南方火,5、6屬中央土,7、8屬西方金,9、0屬北方水。因此看數字的吉凶時,需要結合風水與五行同看,才更加全面。比如有的風水數字不吉,但如果五行數字吉,也可以減輕或化解本數字的凶像。而有的風水數字很吉,但如果五和數字不吉,也會減弱或沖淡風水數字的好像。因此風水數字與五行數字結合而得出的結論,才是最符合實際的真實結論。

這裡再提醒一點,起名所涉及的五格數理,是五行數字,而不是風水數字,不要被某些人迷惑了。因為五行數字與八字是相符配套的,而八字如身體,名字如衣服,風水則如房子,風水數字體現的是環境因素,房子是供居住的,不能當衣服穿在身上,這個道理不講也明。

得到流年眷顧的數字是:9、0、1、2

2012壬辰流年,壬水坐於辰庫上,水勢非常旺盛,故屬水的9、0,和屬木的1、2,都是比較幸運的,號碼中多這些數字者,或尾數是這些數字者,則比較佔天時,得人助,一帆風順。

得到太歲生扶的數字是:7、8

2012壬辰流年,辰為太歲,當令執政,大權在握,故被辰土生扶的數字7、8,也比較幸運,號碼中多7、8者,或尾數是7、8的,都可以受青睞,佔地利,受益匪淺。

受到流年抑制的數字是:3、4

2012壬辰流年,水勢旺盛,水旺則克火,故屬火的3、4,身處逆境,受到抑制。號碼中多3、4者,或尾數是3、4的,則抑鬱寡歡,心情不好,很難遂願。

受到太歲沖克的數字是:5、6

2012辰為太歲,幫扶醜土,沖克戌土,制約戊己未戌土,故屬土的5、6,首當其衝,坎坷不順。號碼中多5、6者,或尾數是5、6的,則麻煩頻出,起伏波動,運勢不穩。

結合風水與五行綜合來看:

8為最吉,9為次吉,1為小吉,0為尚吉。

2、4、6、7為半吉半凶。

3為小凶,5為大凶。

同時,2012這個組合數字,或2、0、1、2這四個單數,因為此年使用率高,資訊量強,故也是比較幸運的數字。

趨吉避凶的方法很簡單,就是多用、常用吉數;少用、不用或換掉凶數。如果實在換不掉,那就只能從心裏上多加提防了。總之,寧信其有,多加防範,不當其無,疏於大意。

来源:鳳凰網星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