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媒掩江澤民漢奸賣國 涉後事評價(圖)

發表:2011-12-17 14: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死而復生」後,中共黨媒最近接連發表文章,為江澤民曾做過日偽漢奸、蘇俄間諜等「二姦二假」歷史問題,以及出賣大量國土塗脂抹粉,甚至借用民族英雄標榜他。外界分析,江澤民衰老病重、來日無多,江本人及江派已經著手為他的後事評價作鋪墊和準備。

《人民日報》近期發表江澤民為《中國電機工業發展史》所作的序言,由中央電視臺主播、江澤民的情婦李瑞英播報這條新聞,江派副總理張德江、曾培炎等出席首髮式,並在講話中吹捧江。

江澤民在序言中提到,他在「南京上大學時,南京處於日寇和汪精衛的敵偽統治之下」,但卻隻字不提他在培養漢奸精英的「偽中央大學」就讀,並加入了漢奸反共組織接受培訓。

江澤民還提到他「1955年到1956年去蘇聯斯大林汽車廠實習」,當然更不會提蘇聯情報部門曾查到他當漢奸的檔案,並派出一位色情女間諜克拉娃,誘降他充當克格勃遠東局間諜。

中共中央檔案館學術理論雙月刊《黨的文獻》2011年第6期發表文章,題為「中國人歷來是講民族氣節的──江澤民品評民族英雄史可法」,《新華網》刊載。

文章借用明朝末年在揚州抗擊清軍的民族英雄史可法,標榜揚州出生的江澤民,1989年對抗西方制裁中共「六四」屠城。文章絕口不提江氏父子的漢奸身份,反而稱江澤民「積極參加抗日救亡活動」。

中國二戰史研究會會員呂加平2009年發表致中共中央和胡錦濤的公開信,題為《關於江澤民的「二姦二假」和政治詐騙問題與要求調查的呼籲》,揭露江曾是日偽漢奸、蘇俄姦細,以及假黨員、假烈士子弟的問題。

《江澤民其人》一書中披露,江澤民的生父江世俊曾任汪偽中央政府宣傳部副部長。江澤民本人曾受到日偽特工總部頭目丁默村、李士群的接見併合影嘉獎,國民黨政府曾對漢奸身份的江澤民發出通緝令追捕捉拿。

香港《動向》主編張偉國向《新唐人》表示,黨媒接連發表這些文章,很顯然是為了掩飾江澤民的歷史醜事。

現年85歲的江澤民在香港亞視播報死訊後,10月9號強撐病體現身北京「紀念辛亥革命100週年大會」,卻讓外界看到他行將就木的衰老呆相。

張偉國:「我的第一個感覺就是江澤民可能要死了,要給他蓋棺定論,要幫他塗脂抹粉,這個是共產黨的一種慣例,然後把他的一些醜事都掩蓋起來。」

香港親共媒體《鳳凰網》12月5號轉載《黨的文獻》有關江的文章,改標題為「江澤民1990年談香港問題:絕不做第二個李鴻章」。

呂加平的公開信則揭露了江的賣國行徑,江澤民50年代被派往蘇聯實習淪為克格勃間諜,他不僅收集中國各種情報交給克拉娃,還在90年代與俄國簽定條約,把相當於40多個臺灣面積的150多萬平方公里中國北方領土,白白奉送給了俄羅斯。

張偉國:「他所被揭露的賣國行徑,不管是歷史的和現實的,在網上面,在中國的老百姓當中,在中共的黨員當中,都是應該講很難接受的。所以,像江澤民的這種罪惡,等到他退出歷史舞臺以後、他的政治力量消減以後,被清算是遲早的事情。」

外界分析,中共對江澤民死後的蓋棺定論,因為涉及江家、江派的利益,而且牽動其他中共領導人的歷史定位與明哲保身,必定會引發影響十八大的政治鬥爭。但是,無論中共及江派如何粉飾,江澤民的罪惡,尤其是迫害法輪功的血債,都逃脫不了歷史的審判。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