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天下》24日開播 李小璐抱恙出席開播盛典(圖)

作者:任怡 發表:2011-11-11 12: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小璐(微博)抱恙出席開播盛典

金牌編劇於正(微博)的「美人三部曲」之《唐宮美人天下》將於11月24日登陸五大衛視,11月10日,李小璐、張庭(微博)、明道(微博)等劇組主創人員集體亮相,出席了安徽衛視在北京舉行的開播盛典。女主角李小璐雖然抱恙在身,仍堅持出席,認真態度獲得全劇組及觀眾的讚賞。

抱恙宣傳對影迷有求必應

昨日李小璐襲一身米色斜擺尾禮服出現在《美人天下》安徽衛視的開播盛典上,由於之前接連幾天趕夜戲,李小璐不慎染上重感冒,但為了給這部劇造勢,李小璐堅持抱恙出席發布會。李小璐與主持人友好互動,透露了很多臺前幕後的有趣故事,賣力為新作營造聲勢。現場不時有影迷要求合影和簽名,李小璐都是全力配合,有求必應,不厭其煩地滿足觀眾要求,讓喜愛她的觀眾備感親切。

一波三折與於正終於合作

李小璐與編劇於正的合作,可謂一波三折。在拍攝《美人心計》以及《宮》(內地版韓版)時,於正就力邀李小璐加盟,可由於檔期原因最終未能參演。此次萬事具備,一切「剛剛好」,六年未接古裝片的李小璐,卻為此片穿越大唐屢破迷案,當起了女版福爾摩斯。問及這部劇與《美人心計》的區別時,李小璐一句「這裡只有天下,沒有心計」博得大家的喝采,可見她對該劇信心十足,相信會讓觀眾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智勇雙全女版福爾摩斯

在這部花費巨資打造的宮廷懸疑魔幻大戲中,李小璐飾演武則天的心腹賀蘭心兒,一個智勇雙全、重情重義的奇女子。李小璐透露這個角色的原型是上官婉兒,但更戲劇化一些,為了姐姐自廢武功,為了扶持武則天又放棄了一段真愛,這份情義與忠誠很值得敬佩。而且她在劇中膽大心細,邏輯思維很強,是個絕色提刑官,幫助武則天偵破了很多迷案,「算是個古裝女版福爾摩斯。」賀蘭心兒是貫穿全劇始終的角色,身份、地位的轉換也讓李小璐嘗試了多種風格的造型,精美妝容,華麗服飾,讓她美得一塌糊塗,就連於正都感嘆,這部電視劇裡真的是「美人的天下」。

来源:騰訊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