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學蒼井空?宋祖英穿鏤空裙亮相(圖)

作者:金曉剛 發表:2011-11-11 13: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宋祖英開跨年個唱發布會 穿鏤空裙

【看中國記者金曉剛綜合報導】9日下午,歌唱家身份的宋祖英身穿一襲黑色鏤空裙現身北京萬事達中心,為即將於12月31日和明年1月1日兩晚舉辦的「魅力中國」演唱會宣傳造勢。大膽尺度引發討論。

鏤空透視衣遭批想學蒼井空

宋祖英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熱點,近段時間,宋的新聞頻頻登上媒體版面。先是首次攜老公出席趙本山在北京開辦的會所開業大典,之後又是與蒼井空、楊瀾等人同臺出席某活動。而9日下午,又有網友微博曝出了宋祖英身穿鏤空透視裝出席某發布會的照片,尺度大膽引髮網民爭議。

國際在線10日刊文指,1966年8月13日出生的宋祖英,畢竟奔五的人啦,而宋祖英的少將身份先是與最近玩起酷我音樂盒的蒼井空親密合影,又有大膽透視裝照片流出,今年屢次傳出如此為老不尊的鬧劇,真不知是誰的悲哀了!

博客作者「陸地上的海蠣子」10評論指,她與日本AV女優蒼井空合影時那燦爛的一笑,之後引來了網上批評聲一浪高過一浪,不過令人遺憾的是宋毫不介意,依然是我行我素,做著她認為「正確」的事。宋的這身打扮還不是唱歌的,像是演藝圈中的人,而演藝界的人或者說娛樂圈中的人,有一些在人們眼裡連雞都不如,這話雖然難聽,但卻是不爭的事實,如今宋以這身裝束出現,這點真的是大跌眼鏡。文章直批:人家蒼井空是脫星,你也想?

網民也紛紛熱議:「剛和蒼老師拍過照,就開始鏤空裝了」、「早就鏤空了,只是你看不到」。

演唱會預售期一票難求 又是全免費贈送?

另據官方網報導,宋祖英本次演唱會預售期一票難求,而主創團隊和製作團隊,均為2009-2010兩屆演唱會的原創班底,其中包括了為宋祖英打造「悉尼歌劇院音樂會」「維也納金色大廳音樂會」「美國肯尼迪藝術中心音樂會」以及2009-2010「魅力中國」演唱會的主創團隊,中國最著名燈光設計師、北京奧運會燈光總設計沙曉嵐的燈光團隊,中國最著名音響師何飈的音響製作團隊。演出團隊則包括交響樂團、合唱團、舞蹈團等近二百人。本場演出陣容可謂高端品質、豪華團隊、巔峰演出,創國內各類演唱會之最。

但網路熱傳消息,2002年,12月,悉尼歌劇院「好日子」個人獨唱音樂會,剛開口就走了調兒。2003年11月,維也納金色大廳個人音樂會,不賣票,全免費贈送。2006年10月,肯尼迪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獨唱音樂會,不賣票,全免費贈送。

為此,網民們評論:「門票還真貴,比AKON還貴,又都是雞國黨員團隊捧場,花我們納稅人的錢消遣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