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研製飛行越野車可垂直起降(組圖)

發表:2011-10-28 15: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洛克希德-馬丁公司向DARPA的Transformer TX計畫遞交的設計。目前,飛行軍車已經進入原型車研發階段。AAI公司的研發同樣進展順利。原型車的地面和空中驗證工作預計於2015年進行


AAI公司向Transformer TX計畫遞交的設計

美國國防高級研究計畫局(以下簡稱DARPA)的報告指出,飛行軍車有望在幾年內成為現實。這種軍車具有出色的越野性能,能夠經受住輕武器攻擊,同時可以快速起飛和降落。

洛克希德-馬丁和AAI公司已經向美國軍方的Transformer計畫遞交「可行性設計」。目前,研發工作已經進入下一個階段,開始研製飛行軍車原型。AAI公司發言人沙恩-科納表示,第二階段的合約還沒有簽署,「但我認為DARPA有意與我們繼續合作」。「飛行悍馬」原型車的演示預計在 2012財政年度結束時進行。如果DARPA選擇一款設計,進行第三階段的研發,飛行悍馬的地面和飛行驗證工作將在2015年啟動。

7月,Terrafugia的飛行汽車Transition獲得監管部門批准,不久後,消費者便有可能體驗這款汽車。Transition更像是一架飛機,必須在機場起飛和降落,與DARPA針對飛行軍車提出的要求相距甚遠。根據軍方的要求,飛行軍車可搭載4名士兵和裝備,能夠垂直起降,一箱燃料的飛行距離超過250英里(約合400公里),能夠由普通士兵操控。《航空週刊》報導說:「如果滿足這些要求,必須採用輕型材料和結構,高推重比發動機以及自治飛行控制系統。」

来源:新浪科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