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娛樂也不自由了,翻牆吧!(圖)

作者:甄貞 發表:2011-10-27 22: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傳廣電總局發布「口頭限娛令」,下面議論紛紛……

【看中國記者甄貞綜合報導】26日, 廣電總局新聞發言人就「限娛令」進行回應,稱電視過度娛樂觀眾意見大,要求各電視上星綜合頻道要加大新聞類節目播出比例。對此,網友在微博上展開熱議,稱廣電總局把群眾綁架了。

據新京報消息,廣電總局近日下發《關於進一步加強電視上星綜合頻道節目管理的意見》,提出從2012年1月1日起,34個電視上星綜合頻道要提高新聞類節目播出比例,同時限制部分娛樂類型節目播出。廣電總局新聞發言人表示,每個上星綜合頻道每日6:00至24:00新聞類節目不得少於2小時;18:00-23:30必須有兩檔以上自辦新聞類節目,每檔新聞節目不得少於30分鐘。

廣電總局的回應,引發了網友的不滿並在微博上展開熱議,稱廣電總局把群眾綁架上了,其實群眾對新聞聯播意見最大。署名為「疑點之懂」的網友認為,廣電總局是表面清高,內心齷齪,稱「難道不知道群眾最反感的就是新聞聯播?這不是把群眾都綁架了嗎?」

網友「什麼是胡說」跟貼說,「你說不滿就不滿了?進行過民調嗎?為什麼網上90%以上的在罵你們呢?再華麗的詞語也掩蓋不了你們內心骯髒無恥的動機,新聞聯播節目和宣傳部門一樣的討厭。」

網友「candtrae」嘲諷,「還不如規定全國只能有一個電視臺,中央電視臺;只能播出一個節目,新聞聯播;播出時間只能有30分鐘;節目內容只能有三段,第一段靈道非常忙碌,第二段人民生活非常幸福,第三段歐美人民生活非常困苦。」

署名為「李蝴蝶」的網友諷刺,「文化大發展已經要成‘國策’。要求多多播出新聞,省級衛視須設一檔道德建設節目。我相信在政府的領導下,我們的未來將一片和諧,警察不再施暴,城管不再嫖娼,商人不再造假,官員不再貪污,我們的道德水準達到了文化大革命時期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崇高’境界。 」

網友「劉傳倉律師」無奈的表示,言論不自由,我們忍了;出版不自由,我們忍了;集會不自由,我們忍了;結社不自由,我們忍了;遊行不自由,我們忍了;示威不自由,我們忍了;現在,娛樂也不自由了,非要讓我們看最噁心的新聞聯播,所以,打算不看電視了,翻牆看新聞!

署名為「stevejitin8523」的網友總結到,太搞笑了,竟號稱是順應民意。那請廣電總急先順應民意搞個殺毒軟體來吧,不然每到19點,千家萬戶的電視都中病毒一樣的怎麼換臺都只是一個節目啊,獨佔式流氓軟體。!這是個怎樣詭異的政黨和政府,也許早就知道他們的政權不是靠那種假大空的人大代表是維持不下去的,他們早就失去了民心。


大陸娛樂節目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