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插播事件倖存者 孫長軍獄中命危

發表:2011-09-24 22: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訊】現年35歲的孫長軍,2002年參與長春「3.05」電視插播事件後被綁架、判刑,目前仍被關押在吉林監獄。長期的不人道待遇使他患有嚴重的肺結核,瘦得皮包骨,生命危在旦夕。

2002年3月5日晚8時左右,吉林省法輪功學員在長春市有線電視網路的8個頻道插播了《法輪大法弘傳世界》、《是自焚還是騙局》等法輪功真相電視片,播放時間長達4、50分鐘,此舉在中國及海外引起巨大震動,長春有線電視網公司擁有觀眾逾百萬人,很多民眾通過電視片知道了法輪功的真相及中共的抹黑行為。

隨後中共抓捕了5千多名長春法輪功學員,在大抓捕中,至少7人被打死,知道姓名的有劉海波、侯明凱、劉義、李淑芹、李容等人;另有15人被判刑4至20年,其中孫長軍被判刑17年,梁振興、劉成軍被判刑19年,周潤君、劉偉明被判刑20年。現梁振興、劉成軍 、雷明均被迫害致死。

長春「305」電視插播事件後來引起了美國《標準週刊》(The Weekly Standard)了關注,在2010年12月針對對此一事件進行了長篇報導,該報導的主標題為《進入細微的電波》(Into Thin Airwaves),副標題是《幾位不為人知的中國烈士如何幫助全世界的自由事業》。

歷年來在獄中所遭遇之迫害折磨

孫長軍於2002年10月25日被劫持到吉林監獄四十監區,當晚在警察李永生唆使下,由犯人武少臣、崔立君、韓明君對他毆打,用膠皮管子抽打,致使孫長軍左側一條肋骨骨折。

2003年9月23日孫長軍因寫聲明不承認所謂悔過書等「四書」,被十監區警察魏向輝、崔龍哲嚴管迫害70多天,造成身體消瘦40多斤。

2004年7月,吉林監獄警察王元春逼孫長軍與省「610」派來的人員張案山所謂的談話,孫長軍堅決不與談話,王元春威脅要嚴管迫害他。

2005年7月,孫長軍因長期遭迫害,身體出現肺結核、雙肺空洞而噴血。

2007年11月孫長軍病情又惡化,肺結核、胸積水、腹積水於一身。依理應保外就醫,但吉林監獄堅持不給辦理保外。

2011年3月至今孫長軍病情又嚴重惡化,瘦得皮包骨,生命危在旦夕。吉林監獄以不寫放棄「真、善、忍」信仰的所謂「五書」,即「決裂書」、「悔過書」、「揭批書」「保證書」、「決心書」為由不給辦理保外就醫。目孫長軍前性命垂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