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猛料:郭美美背後大鱷終於浮出水面(圖)

作者:作業本 發表:2011-09-16 06: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新華(1955.9-)回族,河北人,經濟學博士。現任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副主席、黨委委員。

從郭mm爆出之後,有一個人或許是救女心切全盤策劃營救至現在。

這個人是真正的幕後大佬,經過反覆論證,應該是中國證監會內閣六成員之一的高官。

下文的高官都是指此人。因本人非常激動,敘述難免混亂,請諒解。

mm曝醜之後,此人安排了一系列營救行動:

第一,安排財經評論員郎咸平,對郭氏母女進行訪談,希望藉此訪談「合理」引出其財富來源,並證明財富來自於「炒股」這一途徑。

為什麼選擇郎咸平?因為郎咸平在財經界的話語權以及地位。

為什麼郎咸平要做這個訪談,如果您對財經有一點認知,自然會明白上面控制下面的道理。

可惜,機關算盡太聰明,沒成想郎咸平的訪談做的慘不忍睹,這位高官對郎咸平失望至極,

便放棄了以股票救mm之路。

然而,在這後面,還有一步被忽視的棋:

即有著中國股神之稱的林園先生。在郎咸平訪談郭氏母女後,林園立即發微博:

今天有人問,我認識郭登峰嗎,我說認識,時間太久了,我又打電話去問一個人,他說是她。深發展早期面值是20元每股,89年底股價是88元,90年初拆為一元面值,每一股變成32股,若88元買除權價為2。75元,90年深發展送股後又漲到過100多元。

實際上,林園也是高官的一步棋,你看:著名財經評論家郎咸平訪談,先引出美美財富是來自股票,再由中國股神出面印證的確是來自股票,多麼高明的一步啊,沒成功真是可惜了啊。

說到這兒,您不禁要問:證監會是幹嘛的?呵呵。你猜。證監會的內閣是幹嘛的?你再猜。

這樣回答您吧:只要任一內閣成員之一,能幫助一無所有的你在一月內上市。

證監會內閣高官為什麼要幫助美美?答案人家郭登峰已經說了:90年代在深圳炒股賺了大錢。她的確是賺了一大筆,當然也是在這位高官一手安排下。您要是還問郭登峰跟這位高官是什麼關係的話,以您的智商就不必往下看了。

這兒,必須提到王軍。王軍可能是真的喜歡郭mm,但並不排除,王軍通過接近郭mm,繼而滲透郭登峰,從而達到接近「高官」的目的。於是,在股票解救美美失敗後,王軍,是一個必須永遠存在的角色。

好了,高官解救美美的第一步失敗了。接下來,他經過高人指點,實施了第二個解救美美計畫:

將計就計,讓郭美美走紅娛樂圈。以此轉移話題。(這一步非常成功,你看,誰還記得股票的事?)

代言網游,拍攝MV,寫真,這一系列做完之後,有針對性選擇媒體,開始造勢。

嘉人雜誌,南都等等。說到這兒,我想提示一個問題:

除掉一部分真正熱愛表演的女藝人之外,走紅娛樂圈的最終目的是什麼?

您肯定知道是混入上層社會。那郭美美身處如此高端,還需要靠進入娛樂圈走紅嗎?

而且,郭mm代言的網游,MV等,完全是自己掏腰包,因為那個網游根本子虛烏有。

但是,截至這個帖子出現之前,讓美美走紅娛樂圈這一步是非常成功的。

無數的媒體人、公知、意見領袖竟然都在討論這樣一個問題:雜誌該不該讓美美上版的問題。

真是可笑。

近兩個月以來,所有人都被迷惑了,這位高官的無形權力,幾乎可以一手遮天。

當然看起來都沒有違法,貌似也合情合理。

實際上,這一切行動可以稱之為:高官救美美行動。

至於,高官和郭登峰的關係,郭美美和高官的關係,就不必猜了。

一家人的事,不足為外人道也。

截至這個帖子尾聲之際,高官解救美美的兩個計畫,都落空了。

要是我沒猜錯的話,接下來,會有人註冊新公司,打造新產品出來,請美美做千萬級代言人。

別忘了,證監會。

紅十字會跟證監會比起來,連個屁都不算,證監會手裡可是握有生殺大權的。

證監會有多麼牛逼?知道國家經濟命脈吧?不多說了。

接下來,你們要幹什麼?不用我提示了吧,去找這位高官吧。很好找的,據說長的很像。美美再怎麼整容,總不能把眼珠子換了吧。

爆料人被新浪刪帖封博

作業本
http://weibo.com/jakejones

博客:http://blog.sina.com.cn/jakejones
又被封賬戶了。

来源:新浪微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