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嚴查海外銀行賬戶 亞裔移民潮轉向加拿大

發表:2011-09-10 22: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擁有美國綠卡身份的亞裔富豪移民們最近有點不安。自美國國稅局(IRS)年初推出第二次海外賬戶自願申報方案,並要求申報人須在8月底之前向政府繳清過去數年在海外賬戶的欠款。有報導稱,出於避稅的考慮,一些亞裔富人可能正考慮放棄美國國籍或者綠卡。而加拿大顯然成為目前性價比最高的投資移民項目。

目前,美國的這一納稅要求不僅包括美國公民和持綠卡者,就連在美居住超過183天的外國人也被列為稅務居民,必須申報在全球的收入所得稅以及在世界各地的財產、遺產和贈與稅。這令那些過去沒有申報收入習慣的綠卡持有者們感到惶惶不安。

嚴厲的稅收政策打破了亞洲富人們的美國移民夢,尚未明確目的國的移民申請者漸漸將目光轉向與美國接壤面積最大的國家 -- 加拿大。

加拿大 -- 這個國土面積超過中國、人口僅3000多萬的發達國家,是吸納移民最佳的目的國。加拿大政府在近日的改選中提出每年吸收不少於30萬以上的移民政策。近幾年,加拿大移民局的策略明顯體現了加國願意吸收高素質移民的訴求。同時,投資移民也將給加拿大帶去豐厚的利益,可以推斷,加拿大政府在今後相當長一段時間內都會把重心放在投資移民的申請處理上。

有關移民機構最新統計數據顯示,即便是加拿大政府在2010年底提出了漲價新政以吸納更多高質量移民,翻番的資產與投資要求依舊未能壓抑申請者們的移民熱情。2011年加拿大投資移民的增長量遠遠超過加拿大移民局的預計。

本年六月,加拿大移民局宣布直接遞交聯邦投資移民項目於2011年7月1日起實施新政,一年內僅限額接收700個新申請,而這700限額在短短一週內被迅速填滿。與此同時,加拿大魁省移民局宣布,將在未來的幾個月內增加十五名人手以提高50%的案件處理能力。移民專家提醒申請者:魁省增派人手旨在更快接受處理案件,現在正是加拿大投資移民之路更快速達成的最佳時機。

来源:中國移民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