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外交官假扮韓遊客暗訪中國熊虎飼養場(圖)

作者:唐安妮 發表:2011-08-27 14: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唐安妮編譯報導】根據維基解密新發布的一份外交電文披露,一名美國外交官曾假扮成韓國遊客,暗訪了位於中國南方桂林的一處臭名昭著的熊虎飼養場。在那裡,他親眼目睹動物被鞭打、被強迫表演「結婚迎親隊伍。」

這個對雄森熊虎山莊暗訪的結果已被通報美國政府,質疑中共根本不保護動物。

在這份從美國駐廣州領事館發出的,日期寫著2007年7月12日的電報中,一位不具名的經濟方面的官員寫道:剛開始時,山莊的銷售部人員心懷狐疑的接待他;可他們相信他是韓國人後,他們馬上急不可待的想和他做交易。

這位官員寫道,「那裡的工作人員宣稱:每天有多達3個旅遊團的韓國遊客來這個山莊,每個旅行團有30多人,韓國人是最踴躍購買熊膽與虎酒的遊客之一。」這些熊膽和虎酒的價格,一瓶售價從80到896元不等。

這位官員還寫道:在這個山莊的鐵籠裡關著有1000多隻老虎。山莊裡大多數動物看起來馴服而無生氣,其中一些在鞭子的抽打下被強迫做馬戲團似的娛樂表演。山莊裡養著來取其膽汁的黑熊,也被迫參加模仿迎親隊列的表演,扮演新娘和新郎。

當地人告訴這位官員:這個山莊裡供應老虎肉,也賣老虎皮。

儘管山莊的工作人員否認了當地人的說法,但這位官員在電報的最後寫道,「這個山莊的商業性質令人不安。在那裡,大批老虎和黑熊的生命被置於危險之中、卻又沒有任何將它們放歸大自然的計畫。這不得不使人擔憂和懷疑這樣一家山莊的動機到底是什麼。考慮到飼養和照顧這麼多老虎、獅子、和黑熊所需的龐大費用,看起來山莊幾乎不可能僅僅依靠門票和政府補貼就能夠維持。」

現在四年過去了,這些令人擔憂的問題依舊存在。根據今年早些時候的報導披露,這個山莊的老虎數量增加了,而且因為經費不足導致很多老虎嚴重挨餓。

(文章來源:英國《衛報》 點擊查看原文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