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大角力 預示共黨大限已到

發表:2011-08-20 03: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6號開始李克強「視察香港特別行政區」。外媒指,李克強破格訪港在於替李克強「增加分數」。本臺記者採訪了《中國事務》主編伍凡,他表示李克強這次去是胡錦濤特意安排為十八大造勢,但不管十八大局勢如何,體制不改變救不了中國。十八大角力預示共黨大限已到

李克強「視察」香港胡錦濤意指

伍凡認為:李克強這次去是胡錦濤特意安排,讓他提前在香港亮相,並且新華社用了一個詞是很特殊的詞叫「視察」,就向上級來檢查下級,而這種用詞是過去沒有用過的,過去其他頭頭腦腦去香港的時候,他們就叫做訪問或者是考查,但這次他用的「視查」,都是用官壓下來的。

為什麼現在對李克強要用這樣呢?伍凡認為:「王光亞任港澳辦主任,王光亞對香港很不滿意,對香港的特殊政府橫加指責,並且講出公務員對特首做的不好,很沒有能力做,干預香港的事務,香港一國兩制,他都干預。」

「 大刀闊斧的干預,他給香港很大經濟利益好處,讓你越聽我的話,聽我北京的話,越跟我走我就給你更多的好處,讓你香港經濟上不會垮下耒,就業力提高等等,目的就是把香港控制住,因為他怕香港控制不住,因為香港失業率,全世界經濟都受影響,香港也同樣受到影響,所以他要養活你香港,那你就要聽我話,所以他高調的,非常高調的用高壓式的耒對付香港,就是目前的狀況。」

「團派」力挺汪洋為哪般

伍凡:「現在汪洋是一塊脾子,薄熙來是一塊牌子,薄熙來走的是唱紅打黑,汪洋走的是滕籠換鳥,那就是要把他的經濟模式要有所改變,改變作為胡錦濤的一個樣板,如果經濟還按現在的模式走,要低效率,高能源,高污染並且搞出口,這個模式不可能持久。」

「那麼他就選擇了廣東,以前出口率最多的地方,要改變這一生產的模式,就把汪洋打出來,這個就是胡錦濤的一張牌,胡錦濤這二三年到廣東去了三次,他就不去重慶,不去看薄熙來,這目的很明顯,為十八大安排。」

伍凡認為,十八大的人選,就是這兩個人誰能進政治局常委,從胡錦濤的角度來講,他希望讓汪洋進去,不希望薄熙來進去,現在很明確看的出來。

伍凡:「因為汪洋是團派的,汪洋是團派從他年青時從人民公社一個團委書記,一路走上走的貧民化的路線,他不是太子黨,而薄熙來是太子黨,他拉籠一批太子黨,走要毛澤東的路線,要恢復毛澤東的唱紅打黑樹立毛澤東的形象,這一點是很多團派的人不會接受的,是不喜歡的。」

「 文化大革命那一套除了太子黨為了維護他們的特權之外,儘管文化大革命受到一點衝擊受到打壓,為了他們的一點特權,為了維持老子打下的天下,他們就要走毛澤東路線,這兩條路線在中國現在激烈的搏鬥,正在激烈的博鬥。就是汪洋的一派和薄熙來一派兩邊激烈的博鬥,那麼胡錦濤偏向汪洋,他不會贊成薄熙來,原因也在這裡。」

十八大的布局難定論

伍凡:「十八大的布局現在還很難說定,按照胡錦濤的最理想的安排,那就是江澤民徹底死了,還不是將死,那麼他就利用賴昌星這張牌,就可以狠狠的修理江派,修理江派不一定是打死關起來,並不這個意思,就是讓你投降跟我走,讓江派的人跟我走。不管是那個,在黨政軍內都要跟他走,這是他最理想的安排,這樣就可以抑制住太子黨這批人的力量來發展。」

「現在中央的常委裡頭有六個人是江澤民的人,三個人是跟胡錦濤,還有一個講的上話的人,所以他的力量很簿弱,在十八大的時候不允許這種狀況出現,十八大其馬他要到佔三分之二的力量在中央常委,那麼他就盈了,他現在正在做這個牌。這個牌他能不能做的起來現在還是個末知數,就看江澤民能拖多久。」

伍凡認為:「江澤民要徹底死了,那些人會意投降,我相信為了他自己和他們的家族以及他們的太太,他們願意跟胡錦濤妥協,我跟你走,你保護我所有的東西,那胡錦濤就盈了,現在還有一年多的時間,還有很長一段時間,也有很多變化,這個變數還很大。」

賴昌星案 逼賈賀習向「團派低頭?

伍凡:「北戴河的會透露情況並不很多,就是互相利益交換利益,北戴河開會的時候正好賴昌星回去,那賴昌星回去他直接遷扯三個中央政治局常委,一個是賈慶霖,一個是習近平,一個是賀國強,這三個人影響最大的應該是賈慶霖,第二個就是賀國強,習近平因為他剛升為副書記比較晚,估計跟賴昌星沒有太深的交往,最深的交往就是賈慶霖,現在可以看到賈慶霖這張牌恐伯要投降了,要投降胡錦濤了。」

「目前所出來的消息是這麼樣,賀國強看來還沒有完全投降,習近平現在是低調,不吭聲,看看局勢怎麼變化,他再來講話,我看局勢現在走到這一地步,賈慶霖他涉及到不僅僅是他,還有他老婆都涉及進去了,要有證據呀,統統都有了,他躲也躲不掉那麼只好投降,這是很明顯的都可以看到,其它兩個人還沒有完全投降,還有戲唱,這個中間任何有一個人走掉或者死掉,都會影響十八大的人事的定局。」

十八大改變不了中國現狀

伍凡認為:「那麼十八大的人事定局,我們光看人事我覺得沒有太多意義,沒什麼意思了,為什麼沒有什麼意思了,因為並不能解決中國的問題了,十八大就是開了,九個八個都是團派的你能解決中國的問題嗎?解決不了,你能解決大連的Px問題嗎?你能解決動車撞的那些後憒證的問題解決不了。」

「因為整個集系沒有改變,他們還在維護共產黨的體制,共產黨的體制在十八大裡邊不會改變了,所以我對十八大我有個懷疑,十八大還能不能開。到現在一個半月幾乎天天都有消息,江死了動車事件又出來大面積事都出來了,明天不知道出什麼事.所以這個體制改變不了中國,所以不要對十八大報多大希望,十八大的權力角鬥,預示中共壽命不長。」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