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是李剛黃山再上演 導遊被野蠻毆打!(圖)

發表:2011-08-16 23: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月11號上午九點左右,黃山市女導遊員張玉紅正帶領客人在黃山雲谷索道乘坐纜車,同一車廂的蚌埠人潘晨銳認為,他們同行8人是由貴賓通道進入的,等級待遇都比普通客人高,不應該與普通客人同坐一個車廂,導遊張紅玉耐心解釋,並告知車裡還有4個小孩不會超載,請潘一行關照下,潘還沒等女導遊說完就快如閃電的速度連續兩拳打在張玉紅眉心處,頓時鮮血直流,飛濺到纜車玻璃到處都是,這時女導遊雖然已是兩眼冒金花,本能地站起來,潘母趙寶玲見態勢趕緊也站起來攔在中間,喪心病狂的潘還叫囂著:「我今天就是要把你打死!」,又從側面以拳擊手法又打了兩拳在女導遊臉上,這時滿臉滿地的鮮血嚇壞了其母和全車人,受傷女導遊和潘母一起大哭哀求他別打了,潘才罷休!(後來據潘的親戚上山接應受傷女導遊下山去醫院途中嚮導遊道歉時,透露說潘是在美國留學,並且是練拳擊的。)

女導遊在白鵝嶺纜車上站報警後,狂妄的潘晨銳被保安扣住並移送到北海派出所,雙方去錄口供,這時潘母開始發揮能量了,打電話通知了神秘的「李剛」,隨即案子就被轉到了雲谷派出所,由於潘家屬動用了關係,受害女導遊明顯感覺到辦案人員背後有壓力,而明顯傾向於潘晨銳。

雖然11號晚上雲谷派出所的所長陶所和一位其屬下帶著當事人潘晨銳,來市區受害者住院地黃山市人民醫院附近的中市派出所借用場地調解,但是他們沒有讓我們雙方見面協調,只是隔離兩邊傳話的方式來處理,派出所外面聚集了潘家親戚在本地建築工地召集來的十幾個蚌埠口音的強壯漢子,讓我們受害者家屬倍感壓力。最後甚至在調解不成功的情況下,派出所竟然讓我們受害家屬在等候時,悄悄把當事人給放走了回到雲谷,我們傻乎乎的直到凌晨2點以後,在中市派出所值班人的通知下,才知道被放鴿子了,悲憤埃

12號一大早我們受害者家屬趕往雲谷派出所,想見到毆打者潘晨銳,可是只有一值班人員在,問及肇事者和陶所在不在,只是回答他不是經手人不知道,所長不在。期間被毆打的女導遊在醫院的醫療費已是欠費而停止治療,我們家屬憤怒的哀求民警,以人道主義的原則督促潘家在市區的擔保人去續交醫療費,一直等到中午所長大人才出現,醫院方面這才有人去象徵性的交了幾百元的醫療費。

下午潘家從蚌埠趕來的家人及律師也來到了雲谷派出所,其律師在看了進入纜車的監控錄像認為受害女導遊沒責任,但是無車內監控錄像時,就開始反咬說是受害女導遊先辱罵並毆打了潘母,潘才出手的。並質疑導遊的素質。這個無良的律師竟然如此顛倒黑白,信口雌黃,讓被打的面目全非的女導遊情何以堪!!!

12日晚上我們被迫也請了律師申請再次協調,對方潘家狂妄的叫囂賠付也不過5000左右。最終調解失敗,因為肇事者在當地公安機關的保護下已經逍遙法外,他們根本沒有誠意來談賠償問題,他們只是關心潘晨銳的毆打事件是否影響即將開學出國的問題,而寒心的是辦案人員也討好地很關切的說,讓他們盡快找擔保人來處理,否則出國影響不校(我們受害者家屬親耳所聽)。所有人卻自始至終沒關心過受害者女導遊在醫院的病情怎麼樣,讓我們受害者家屬感到萬分的憤怒和悲哀,無權無勢的黃山導遊就這麼悲哀嗎。


被毆打的女導遊

 

来源:貓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