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海底神秘殘骸不是UFO?(圖)

發表:2011-08-10 20: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歐海底神秘殘骸不是UFO?(網路圖片)

據國外媒體報導,前不久,一支瑞典研究小組發現芬蘭和瑞典之間海水100米以下存在著疑似UFO墜海殘骸體,隨即引起了媒體的熱議。現在經過科學家的一番研究分析認為,這處神秘海底不太可能是來自外太空的UFO殘骸。

瑞典海洋勘測局負責人彼得-林德伯格稱,這是一個不同尋常的20米直徑大小的海底殘骸物,上個月經過對波的尼亞灣的聲吶勘測分析並未獲得任何發現。他強調指出,儘管花費了數百個小時來觀看海底聲吶,但仍未發現任何類似UFO的跡象。

雖然這處海底殘骸非常奇特,但它完全有可能是自然形成的。林德伯格不願猜測它的來源,但人們卻對此產生了無限的遐想,認為它可能是世界上最著名和最神秘的區域。林德伯格稱,由於我們不具備足夠的資金對其進行觀測,即使這裡存在著海底「巨石陣」也與我們無關。

這裡有大量的關於不明海底物體(USO)的理論,林德伯格提出了「新巨石陣」的觀點,一些科學家認為這裡自然結構,比如:小型海底火山邊緣,它包含著一個非常圓而突出的環狀結構。

科學家認為這處海底殘骸非常接近圓形,因此除人造跡象之外很難猜測是其它物體。當然,最吸引人的一種猜測就是外星球飛碟墜入海底。此外還存在著其它的理論,這處不明海底物體既不是外星體飛碟,也不是自然結構,而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期沉入海底戰艦炮塔所致,當戰艦沉入海底時,炮塔爆炸後形成了一個圓形戰艦爆炸殘骸環,也有可能戰艦殘骸損壞度較低。像這樣的水下爆炸並不需要將戰艦沉入海底,因此附近缺少大量的殘骸體並不足為奇。

缺少炮塔的戰艦可能之後返回基地,或者勉強航行最終在另一處海域沉沒。頭重腳輕的炮塔很可能是炮筒朝下地沉入海底,因此通過聲吶掃瞄很難發現。事實上,最初林德伯格和研究同事認為這是第一次世界大戰時期被德國海軍擊沉的瑞典商船。

它究竟是什麼呢?在人們潛入水中揭開其神秘面紗前,我們並不知道它是什麼。目前的事實是這一勘測過程耗時且成本較高,而往往會越神秘的事物其最終解釋卻是最簡單的。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