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社會主義?

作者:汪園斐 發表:2011-07-20 00: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社會主義的本質是以虛構虛假學說、臆造「假想敵」和暴力奪權為基礎,在政治上以「無產階級」的名義實行專為特定利益集團服務的一黨獨裁專政,在經濟上以「公有制」的名義壟斷國家資源、掠奪私有財產,在文化上捏造虛假歷史、鉗制人民思想、操縱媒體輿論、控制文學出版,並導致社會生產力被嚴重削弱、嚴重的貧富分化和社會隔閡、社會發展的嚴重滯後、社會群體的嚴重傷亡等災難性後果的一種近現代極權專制制度。

所謂「社會主義」國家的統治者一般都是共產黨及類似組織,正如他們慣於給自己戴上「共產」、「人民」、「民主」等旗號的虛偽行徑一樣,他們的整個統治都是建立在虛假和謊言之上的,同時附以暴力維持。

在所謂的「社會主義」社會裏,共產黨統治者壟斷所有國家資源,可以任意掌控人民的生死。他們過著荒淫無度、貪污墮落的豪奢生活,享有數不盡的特權,並且毫無顧忌的世襲給自己的後代。(可參考汪園斐《社會主義國家有哪些》)

而普通百姓則被剝奪所有政治權利,舉手投足都要受到嚴密監視或種種限制。勞苦大眾生活品質低下、沒有安全感,辦什麼事都得低聲下氣求人、花血汗錢找有「關係」的人代辦。人們的生、教、老、病、死均沒有充分的保障,順產幾千剖腹上萬、教育產業化、老無所養、醫院只是賺錢工具、墓地比房子還貴……老百姓永遠生活在社會最底層。

這就是社會主義。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