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妻曝中科院准院士「包N奶」養私生女

發表:2011-07-12 23: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7月9日開始,一則題為《中科院院士段振豪包養二奶,小三,小四,養私生女》的帖子在網上瘋傳,其中在天涯論壇點擊量達65萬多次。

根據發帖的「髮妻」描述,「准院士」段振豪包二奶養私生女,被老婆發現,竟謊稱是「捐精」。結婚24年髮妻在美國帶著兒子辛苦打拼,他卻在北京給幾名情人各送一套房,並且挪用了國家的科研經費。而網帖所指風流案主角直指中科院院士候選人、中科院地質與地球物理研究所研究員段振豪。

昨日,中科院地質與地球物理研究所回應稱,已經關注到網上關於段振豪包二奶的舉報,但情況是否屬實目前尚不清楚。而當事人段振豪也一直對事件保持沉默。

在中科院地質與地球物理研究所「傑出青年」一欄,段振豪的名字在列,並擔任多項學術職位。包括頗有份量的國際地球化學學會 「哥德斯密特」獎評委,國際重大科學計畫(地球深部碳探測)共同主席,中國礦物岩石地球化學學會副理事長,中國科學院地球科學學位委員會副主席,傑青獲得者、百千萬人才工程國家級人才。

在今年5月底公布的2011年中科院院士增選有效候選人名單中有段振豪的名字,其專業為計算地球化學,年齡51歲,為地學部52名候選人之一。

爆料:私生事發稱在「捐精」

這位「髮妻」還披露,段振豪包養二奶的錢是挪用科研經費。「段的家人包括他的母親,兩個弟弟、弟妹、侄子都知道這個私生女及私生女的母親。這對母女住大慶市。每次來回不坐飛機,不是為給段家省錢,而是因為火車票是不記名的,段可以用科研經費報銷。段教授這些年送出去的3套北京房產,價值千萬以上,他從哪裡拿到這麼多的錢。用腳去想,都知道國家每年撥的上千萬的科研經費哪裡去了?」

這位「髮妻」還表示,段除了與藺×梅有私生女和與張×紅有不正當關係外,還與自己的博士學生張×捷也長期保持私情。據其描述,由於張×捷之前跟另一個博導做課題,但她干了半天什麼也幹不出來,照這樣下去張×捷肯定是畢不了業,於是轉投做了段的學生。「我真不知道張×捷為什麼跟段上床,我的唯一的解釋就是她要段振豪給她的畢業開綠燈。」

這位「髮妻」還表示,段振豪為了掩蓋他喪失道德底線地與有夫之婦生私生女的行為,還編造一個自欺欺人的「捐精說」。據其介紹,當她掌握並證實段有私生女及小三藺×梅、張×紅的證據之後,於3月30日到段振豪的辦公室跟他攤牌。當她要他交代他所有隱瞞她的人、事、物時,段振豪稱自己在「捐精」。

網友在圍觀「准院士」的「風流韻事」時,呼籲段振豪的主管單位中科院應介入調查,給公眾一個交代。

「髮妻」:電子郵件露「姦情」

這位「髮妻」在網帖中說,自己與段於1987年結婚。段於1988年6月22日赴美到加州大學聖地亞哥分校做博士後。自己於1989年兒子9個月的時候放棄了律師職業到美國與段團聚。段1998年應聘百人計畫回國在大學培養研究生,2001年又應聘百人計畫到了北京著名的科研單位。在2007年之前,段每年在美國的時間比在中國的多,2007年後他一年回美國兩三次,每次兩三個星期。近年來段的國內、國際頭銜逐漸增加,於是他整天忙得沒有時間關心自己,自己也理解。

據其介紹,今年3月份收到的一封電子郵件使得段振豪包二奶的事情敗露。這封郵件的內容是:「您恨我恨錯對象了,我既不是為您老公生私生女的女人,更不是能夠威脅到您將來財產的人。」隨後她回到國內進行調查,發現藺×梅、張×紅是段振豪的「小三」,並且段振豪還與藺×梅有一名名叫「逸飛」的私生女。

單位:已知舉報是否屬實難定

記者昨日向中科院進行求證。中科院紀檢監察一室郭建軍主任表示,中科院對幹部職工進行分級管理,由於段振豪只是一般研究人員,「中科院像這樣的科研人員一共有六七百人,一般我們對廳局級以上的才直接進行過問或調查。」郭主任還表示,段振豪並非中科院院士。目前,中科院紀檢監察部門並未收到群眾舉報,也未收到地質與地球物理研究所關於段振豪包二奶情況的匯報。

中科院地質與地球物理研究所黨群辦公室負責審計工作的尹東嶽告訴記者,已聽說了段振豪研究員在網上被舉報包二奶的事情,但情況是否屬實,目前尚不清楚,具體還有待調查。

記者撥打了中科院地質與地球物理研究所網站上公布的段振豪的辦公電話,但沒能聯繫上段振豪。

来源:廣州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