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街頭美食冒險指南(組圖)

發表:2011-06-13 16: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號稱世界的十字路口,霓虹燈永遠閃爍不息的時報廣場,耀眼奪目的百老匯歌劇,大都會博物館,洋基體育場。紐約,同樣也是人傑薈萃,從人盡皆知的經濟學家米爾頓•弗德里曼到說唱歌手50 Cent。紐約的多樣性和創造性使其成為眾多行業的中心和領頭羊,說到美食,當然也不能給紐約拖後腿。這裡匯聚了全世界各個國家,各種菜系的名家大廚,當然也在其自身的基礎上推陳出新,接下來就跟著我用你的眼睛解解饞吧!

Pizza 匹薩

匹薩總是繞不過的話題,尤其是在紐約。從1900年代早期義大利移民開始在紐約出售第一片匹薩開始,匹薩店現如今已經遍佈在紐約的每一個街角,一美元一片,親民又不失美味。值得一提的是Lombardi’s,這家位於曼哈頓附近的匹薩店已經有超過一百年的歷史,想嚐嚐正宗的紐約風味的匹薩,一定要去這家店哦!


端著匹薩的蒙娜麗莎可是Lombardi's的標誌圖案哦!


美國的匹薩要不要都這麼霸氣啊!

這些又大又薄的匹薩餅,在上面放上番茄醬和新鮮的馬蘇里拉乳酪,也可以加上其他配料,從義大利香辣腸、西蘭花配雞丁。因為這些匹薩真的很大(美國人很貪吃),所以在紐約吃匹薩還有特殊的方式:把它像熱狗一樣捲起來。因為你拿著的是烤過的外皮,不僅讓你吃的時候保持手指相對乾淨,而且匹薩的配料都被裹在了一起,讓你輕鬆享受美味。


總是人滿為患的Artichoke Basille匹薩店

在2008年,充滿創造力的紐約餐館老闆佛朗西斯以及賽爾在曼哈頓開了Artichoke Basille匹薩店,提供了一種全新的紐約口味。他們有四種口味的匹薩:兩種是比較傳統的, 分層加入新鮮的番茄醬,馬蘇里拉乳酪和調味料,三角形的被稱作那不勒斯,方形的被稱作西西里;第三種是Crab:濃濃的大蒜醬還有芝士蟹黃醬一些重口味;但是他們家最出名美味的同時也被用作店名的:Artichoke(菜薊、洋薊). 這種匹薩加入了一種美國的開胃食物——菠菜洋薊醬,用來代替番茄汁作為匹薩最主要的味道。在這種濃濃的奶油色的醬裡面加入了一些菠菜和一塊一塊的洋薊,並且有少量的黃油以及紅酒,最後再覆上一層厚厚的新鮮的馬蘇里拉乳酪。這種創造性的口感讓你的大腦再也無暇思考美食的衝擊和高脂肪的卡路里。


另類的Artichoke口味匹薩

Hotdog 熱狗

熱狗是另外一種在美國常見的食物,紐約城裡到處都是推著小車賣熱狗的小販。一位德國籍移民Feltman在1870年布魯克林區的康尼島首先開啟了熱狗業的大幕。它的學徒Nathan Handwerker,1916年在康尼島的上開設了一家熱狗攤,到現在這家店還屹立不倒。Nathan家的熱狗之所以那麼出名,還是因為每年由Nathan熱狗店舉辦的國際吃熱狗大賽,這場每年7月4日的另類競賽已經成為紐約市慶祝獨立日的重要活動,每年有上萬名遊客到康尼島觀看這一盛事,連ESPN也有現場直播。還記得日本的大胃王小林尊嗎?這位小個子在大漢雲集的熱狗賽場叱吒一方,曾經連續6年獲得冠軍。


內森家熱狗,老品牌,質量有保證


國際吃熱狗大賽盛況


小林尊贏得比賽後大秀「腹肌」

熱狗說起來是極為簡單的食物:在剖開的長形小麵包中夾一條香腸,食用前先烤熱。吃熱狗的時候可以配上很多種類的配料,比如番茄醬、芥末、包心菜、白蘿蔔、洋蔥屑、生菜屑、番茄和辣椒等等。在紐約你在任何時刻任何地點都可以買到熱狗。不過有些好事之徒總是想把簡單的事情弄得複雜一點,2001年,由前極限運動愛好者變成餐館老闆的Brian Shebairo在曼哈頓東區開設了Crif Dogs。猜猜這家熱狗店有什麼不同!

在Crif Dogs,Shebairo在包上培根之前會先油炸熱狗,然後再上面放上各種東西:從奶油起司和酪梨到起司和煎蛋,從涼拌捲心菜和到菠蘿,洋蔥混合照燒醬。


紐約街頭美食冒險指南
PTD,讓你意想不到吧,俗氣的熱狗店背後還有這麼高雅的一個酒吧

Crif Dogs最讚除了獨家秘製的培根和薯片之外,是這家店故意隱藏起來的入口和門店內 充滿神秘氣息名為PTD(Please Don’t Tell)的酒吧。如果不是進進出出的川流不息的食客,這個酒吧的木門真的很難發現。不過如果你穿過這個僅容兩個人錯身的木門進入室內,會豁然間發現正置身於一個清新雅緻的高級酒吧。昏暗的燈光,散發著迷離的情調,PTD特製的各種新奇的雞尾酒:從包含雪茄味的羅密歐朱麗葉到培根浸泡的老本頓威士忌。很難想像,僅僅因為你跨過了那個不起眼的入口,就從那個油炸熱狗的地方來到這個世外桃源。噓,別說!

Momofuku Milk Bar


Milk Bar


English Muffin


曲奇餅和韓國泡菜醬

Milk Bar是由美籍韓裔主廚David Chang經營的Momofuku餐廳的分店。這個麵包甜點店並沒有久遠的歷史,但它有很多新奇甚至很有爭議的新品。Chang在2008年開這個店的時候就已經因為他炮製的伯克郡肉包,拉麵和韓式肉捲出名了。Momofuku奶品點心鋪現在每天有各種各樣品種的蛋糕,點心,麵包,冰欺凌和特別鮮美的肉包。

奶品點心鋪有不少出名的東西,但最受歡迎的還得數麥片牛奶,顧名思義:在牛奶裡泡入早餐吃的麥片。混合曲奇也很出名,它裡麵包含很多咸的和甜的成分,從百利滋和薯片到咸味奶油果糖和巧克力。

最後,奶品點心鋪各色冰激凌也是大受甜品愛好者的喜愛,從紅絲絨和奶油起司到南瓜麵包,藍莓鬆餅到燒烤,這些口味雖然每週都在不斷循環,和奶品店的其他食品一樣都被看做是各種口味的融合,需要你大膽嘗試哦!

紐約是一個充滿新奇樂趣古怪事情的城市,特別是食物。當你來到紐約千萬不要忘記做一次食物大冒險。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