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人所見大劫難

作者:雙龍 發表:2011-05-20 07: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修煉中的高人多次看見了人類大劫難場景,慘狀令他不忍目睹。本著救人的善念,將這些天機泄漏出來,希望引起人們的驚醒和重視,並找到避難之法。

一旦逃過這場劫難的人,也就是經過地球、宇宙淨化期倖存下來的人將成為非常美好的、具有大福份的人,那個時候人類的生存環境、過的幸福生活與現在相比那真是天壤之別,人類的道德水平將是一個全新的高度,現在這種毀壞人類生存環境的科學沒有了,世間的一草一木、萬事萬物都是全新的……但是,人們得必須自己做出正確的選擇才能在大劫難中留存下來,才能進入美好的未來。那些至死不悟不願作出正確選擇的人,當然只有隨大劫難而去了。

人們都說大劫難在2012年,其實大劫難不是一年或者一次兩次的事,大劫難是陸續展現的。因為無上之王的萬王之王慈悲眾生,一再給人機會,把這個大劫難一延再延,推遲再推遲,減弱再減弱,萬王之王叫他的弟子廣傳真相,救人於水火,竭盡所能讓更多人們作出正確的選擇後進入美好的未來。這也是先期那些預言人類末劫時將遭受大劫難的時間不准了的原因。如果不知道這一點,或者聽信別有用心的人或某組織詆毀所有的預言,而拒絕相信大劫難的存在,拒絕聽真相被救度,那才是永遠無法痛悔的悲哀。

那麼人類有哪些大劫難呢?

一、地裂:大地開裂,地陷巨坑,建築物倒坍墜落,人掉進坑裡。出現在多國多個城市。目前已經有報導,但其規模只是初級階段。

二、泥石流:淹沒房屋、村莊、人群,出現在多個國家多個城市。這些也已經報導,但也只是個開始。

三、海裡的石油外泄:已經出現,但還沒完,有個定數,具體數字不便說,也沒必要說。已經被報導出來。當這件事發生時,海裡的游物遭殃了,直接殃及到人類。

四、方向混淆,東西南北錯亂,朝東面做禮拜的人,將再也分辨不出哪裡是東,人類在茫茫紅塵中失去方向,方向盤也失去了功效;地球在宇宙中的角度高度傾斜,導致南北兩極的冰川移動錯位,接下來是冰川消融,海水頓時上漲,湧向城市。以前是沙漠的地方,將變的溫暖而潮濕;曾經是森林峽谷的地方變的乾旱而嚴寒,習慣了生活在熱帶亞熱帶的動物植物將遭殃了。也就是說,熱的地方變冷,冷的地方變熱;旱的地方多雨,濕的地方乾躁。當這些發生的時候,一大批生命包括動物植物將被淘汰掉。

五、地震和海嘯。幾百米高的海嘯,像一面牆一樣,拍向海岸,加上冰川消融後流進大海的水,足夠淹沒許多城市。當這些發生時,又有一大批人被這種方式淘汰掉。

六、瘟疫:可怕的瘟疫。人、動物、植物、物質都將處在這種劫難中,可謂大劫難。瘟疫所到之處,建築物土崩瓦解,街道、橋樑、馬路、花草樹木,只要是業力足夠大的,都將變成砂土,被一種力量吞噬。被感染上的人,有的七竅流血而身亡,有的走著走著就昏倒在地。沒有醫生查的出原因,沒有醫院能治癒;大量的人湧進醫院,叫天不應,叫地不靈。死者用以百萬計算,不僅在中國大陸,各國無有倖免。

通過功能可以看到:病毒進入人體,一個分裂成兩個,兩個分裂成四個,四個分裂成八個,快速的裂變,有的留在人體內繼續裂變,有的鑽進另一個身體。目前很多很多人已經被感染上了,這種病毒還在繼續擴散,時間一到,人們就會看到聽到來自多國多處,大批的人被感染身亡的報導。

面對這些,應當如何躲過劫難呢?很多修煉的人都知道,凡事有定數,但亦有變數,尤其在人類歷史面臨生死存亡的關鍵時刻,往往一念就可以定去留,定生死,定存亡。

這次的不同是,正的那一念將決定生命及其對應的一切的永去或永留,永生或永死,永存或永亡。這正的一念事關未來,至關重要!高人說:萬王之王的弟子廣傳的九字真言,那是唯一的救命符。正的一念就是認同並誠心的說出這九字真言。

還有,被淘汰的人都是業力滿身的人,是那些被「假、惡、暴」洗腦欺騙並且至死也不願從心底離開「假、惡、暴」組織的人。這個「假、惡、暴」組織害死了超過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總和的人,以謊言、欺騙、暴力、邪惡聞名於世。貴州平塘縣掌布村的巨石上寫有它的命運,跟隨不悔的人與其同命,這是一定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