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拿趙本山不當官員:他的官到底有多大?(圖)

作者:秦全耀 發表:2011-05-07 04: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趙本山與常德市市長(左二)的合影

5月2日傍晚,著名笑星趙本山的商務包機在飛往廣州的途中遭遇惡劣天氣,不得不選擇迫降湖南常德桃花源機場。常德市市長陳文浩、市政府副秘書長陳彰波等領導第一時間趕到機場接機併合影。

有網友質疑「普通民航航班遭遇迫降,市長是這個工作態度嗎?」關於這個問題,常德市委宣傳部外宣辦主任徐禮美已經給出了答案:領導們之所以趕到機場表示慰問,是因為趙本山是第十屆全國人大代表、全國文化領軍人物,而常德市正在打造文化名城,市長前往慰問體現了常德人民對人大代表的尊敬,對文化名人的敬重和對空乘人員、乘客的關心。

在這段解釋中,所謂「全國人大代表」、「文化領軍人物」不過是趙本山的修飾語,至於「對空乘人員、乘客的關心」 更是扯淡。如果陳文浩市長認為趙本山不過是個唱二轉的民間藝人,他肯定不會去接機。陳市長能勞其大駕親自赴機場去接機,他發自內心的理由一定是趙本山比我官大.......

常德是個地級市,市長陳文浩當然是個正廳級。和陳市長一比,趙本山不就是個本山傳媒董事長,能算個什麼狗屁級?別拿豆包不當乾糧,別拿趙本山不當官員。能在春晚現場即興植入廣告和中央電視臺坐地分「髒」,試問,咱中國哪個部長省長敢如此張狂?

地級市長見省長如同兒子見爹,見中央領導就如同爺爺招見孫兒孫女。再看看人家趙本山,見省長就像走平地,見中央領導肩膀一拍成兄弟。老秦破解這個謎,為什麼陳市長要接機?說不定哪一天趙本山就能在上面替咱美言幾句?

趙本山到底算個什麼級?不妨用瀉利停廣告做比喻,不看廣告看療效。不看職務看勢力。

北宋末年,中國出了個李師師,她雖只是個色藝雙絕的名伎,卻手眼通天,連宋江見皇帝都得拍她馬屁。諸位,你說李師師算個什麼級?

山不在高,有仙則名。水不在深,有龍則靈。和李師師一樣,人不在官,朝中有人最牛逼。本博秦全耀認為可能有很多地級市縣級市的領導們,恰恰是看中了趙本山手眼通天的本事,才像當年宋江對李師師那樣,今天也去拍拍「趙師師」的馬屁。

来源:秦全耀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