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枚飛彈不如一顆小巨蛋(組圖)

發表:2011-05-06 23: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4歲的宋祖英臺北小巨蛋開唱 似太后出巡

【看中國訊】臺灣人怕中共的飛彈由來以久,這回中華民國百年大慶的母親節,中共只送一解放軍女將軍 --- 一顆小巨蛋就把一切搞定了,...還需飛彈嗎?

蘋果日報:宋祖英,後天將在臺北小巨蛋開唱,昨她穿著知名造型師奚仲文為她量身打造的服裝亮相,左右兩旁各有1位工作人員扶著她、幫她整理斗蓬防她踩到跌倒,氣如太后出巡。

演唱會當天她準備了6套華麗服裝,其中有4套是全新訂製,據悉奚仲文做1套衣服的行情是50萬元港幣(約184萬元台幣)起跳,這回以情義價相挺,主辦單位表示:「上百萬元跑不掉。」

中共少將宋祖英母親節在中華民國首都臺北登臺個唱。新華網上節目單已經出來了,一共21首歌,外加一首返場,共22首歌。

這22首歌曲是一套人馬專門研究出來的,比如開場曲《百鳥朝鳳》就很有講究,今年是中華民國建國百年,母親節那天你國民黨的大小官員只要來給演唱會捧場就都是來朝拜我中國共產黨的。第二首歌是中共歌劇劉三姐插曲《我用山歌 敬親人》,其中一句唱詞是「好歌聲,三姐開口賽洪鐘,歌聲還比鋼刀利,難怪四方都聞名。」接下去是宋祖英懷念江澤民統治時期的《好日子》,歌中唱道:「今天是個好日子,心想的事兒都能成,」「今天明天都是好日子,趕上了盛世咱享太平……」。

一年365天,一天24個小時,一小時60分,一分60秒,在中華民國家門口,中共擺著上千枚導彈,此時此刻中華民國公民聽著這種「盛世咱享太平」的歌詞不知有何感想。

宋祖英的節目單再接下去,是20世紀60年代初,由中國人民解放軍海政歌劇團創作演出的九場歌劇《紅珊瑚》中的主題歌《珊瑚頌》。這個歌劇講的是國共交戰,最終共產黨的軍隊打敗了國民黨軍隊,「解放」了中國。《珊瑚頌》是借歌頌珊瑚喻意打敗國民黨軍隊。

劇情簡介是這樣的:

1950年秋,偵察參謀王永剛受命率領戰士阿青等人去敵島牛頭嶴和珊瑚島偵察,不料從牛頭嶴返航時與「敵船」(國民黨軍隊)遭遇。王永剛和阿青泅渡至荒島 鼓浪崗,巧遇珊瑚島漁家女珊妹(阿青的未婚妻),因國民黨時期的漁霸迫害,她被逼租身(當性工具──現代語),押解途中縱海脫身,也逃上鼓浪崗。三人相遇 後,決定由阿青回去給共產黨送情報,珊妹與王永剛上珊瑚島。當他們獲悉「敵人」(國民黨軍隊)打算甩掉珊瑚島,綁走島上漁民,固守牛頭嶴時,便及時發動全 島漁民佔領了漁霸的巢穴──萬利漁行,配合我軍(共產黨軍隊)渡海,打垮了國民黨,「解放」了牛頭嶴。

《珊瑚頌》唱詞:「一樹紅花照碧海,一團火焰出水來,珊瑚樹紅春常在,風波浪裡把花開。雲來遮、霧來蓋,雲裡霧裡放光彩,風吹來、浪打來,風吹浪打花常開。」說的是無論國民政府如何要摧毀共產黨,但都不成功。

中華民國建國百年的母親節,讓宋少將到臺北唱這個歌曲,和郎朗1月19日在白宮演奏反美曲目《我的祖國》異曲同工。

附:節目單

  開場曲:《百鳥朝鳳》

  一、《我用山歌敬親人》

  二、《好日子》

  三、《珊瑚頌》

  四、《採檳榔》

  五、《大地飛歌》

  六、《風雨無阻》

  七、《花旦》

  八、《橄欖樹》

  九、《苗嶺飛歌》

  十、《龍船調》

  十一、《小河淌水》

  十二、《辣妹子》

  十三、《母親您真偉大》

  十四、《小背簍》

  十五、《天藍藍》

  十六、《黃浦江深》

  十七、《青花瓷》

  十八、《菊花臺》

  十九、《千里之外》

  二十、《阿里山的姑娘》

  二十一、《告別時刻》

  返場曲《康定情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