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演完醜女演悍婦 大方否認年底結婚(圖)

發表:2011-04-28 1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志玲在片中最終選擇了「多金富二代」陳坤

黃金剩女」林志玲婚事備受外界關切,頻有報導替她編排婚事進度表,最新指她有望在年底與「馬桶小開」邱士楷拉埋天窗。昨日參加新片《幸福額度》開機儀式的她,頗感無奈:「沒有(結婚)這個打算。」積極為事業布局的林志玲,繼《決戰剎馬鎮》扮醜之後,又將在這次的新片中形象大變,演一名悍婦。

暴打廖凡,和陳坤有「動作戲」

林志玲透露,《幸》片裡角色性格跟她本人差距很大,有望突破在《決戰剎馬鎮》裡的村婦形象,「角色將會極具暴力傾向,和廖凡演的未婚夫第一天對戲時,劇本內容就是我在暴打他。」作為一部浪漫愛情劇,林志玲被安排週旋在兩位男士之間:「多金富二代」陳坤以及「交往10年的老實男友」廖凡。據陳坤透露,林志玲最終是選擇與「富二代」攜手一生。有記者問她現實生活中如何選擇,她表示,自己和傳統的女孩子一樣嚮往相夫教子的生活,希望遇到第一個男朋友就能一直在一起過一輩子,後來在生活的過程中慢慢才有新的體會和感受。林志玲承認,生活中也有如電影裡那種多金男在身邊出現,但都因為覺得不適合而沒有考慮過,對她來說,從來不會把「多金」當成考量男友的一部分。

首次跟林志玲合作的陳坤,則笑言進組第一天就有「好待遇」,兩人拍攝了一場「動作比較大的戲」,「當天劇本的內容是,我把志玲扔到了床上。而那天拍攝‘床上戲’時,志玲是把自己給灌醉了,我則是誠惶誠恐得滿頭大汗。」陳坤感嘆,兩人之前交集不多,但是每次見到林志玲時,都發現對方有著「恆定的健康清新」。

素顏光腳,身高讓廖凡忐忑

在《幸福額度》裡面,廖凡飾演的是林志玲的10年男友,他表示第一次聽到這個消息時,也非常忐忑,「簡直就沒敢相信,沒想到我的未婚妻會那麼高。」廖凡此前一直以「性格演員」的名號著稱,演繹的愛情故事也可謂是轟轟烈烈,但這次他和林志玲演繹的,卻是一段平淡如水的愛情,「不過我曾嚮導演強烈要求過,說是要給我增加吻戲的部分。」他透露自己一直都想跟林志玲合作,「看她主演的《決戰剎馬鎮》時,我就曾被她在片中的顛覆形象所震撼。生活中的林志玲非常樸素,沒化妝、經常光著腳走來走去。」
 

来源:信息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