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中國人權狀況比美國好二十倍?

作者:永遠的騎士 發表:2011-04-13 2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沙公祖康說:「中國今天的人權狀況就比美國的人權狀況要好……中國人權至少比美國好五倍。」

實則「五倍」的說法非常不準確,這裡,我們以中美兩國為例,簡要分析「上層人」的平均人權狀況,經由「合乎情理的指數運算」,得出中國人權狀況比美國好二十倍的實證結論。

美國上層人:官員、議員、名流、法官、銀行家、大企業老闆

美國上層人幾乎沒有隱私權,一舉一動都要受到媒體監督,通常連謊話連篇、沾花惹草的「自由」也沒有。養了二奶、小三,一旦媒體曝光,成為全國討伐的眾矢之的,甚至會遭罷免或者坐牢。(隱私權指數:50)

美國上層人財產基本公開,收入、稅務和賬單,都是媒體極關注的焦點。如有偷稅漏稅,輕則受輿論譴責,由稅務機關罰款,重則落入牢獄之災。(財產權指數:50)

美國上層人只有有限的言論自由權,不是不能說、不願說,而是不敢說,說錯一個字、念錯一個音,就被媒體口誅筆伐,受國民的恥笑。(言論自由權指數:50)

美國上層人的政治權利十分有限。一方面要為各種各樣的事件負法律責任,充滿風險;一方面重大事件發生,立馬變成了千夫所指,只能到處道歉、遊說和謝罪。(政治權利指數:50)

由此,可知美國上層階層的人權指數為:隱私權+財產權+言論自由權+政治權利=200。

中國上層人:官僚、人大代表、銀行家、國企高管

中國的上層人享有目前世界上最好的隱私權。健康狀況、家庭關係甚至成為機密,受到最嚴密的保護。任何牽涉到上層人隱私的報導和市井謠言會馬上被刪除封殺,當事人則備受懲罰。(隱私權指數:999、數據溢出)

中國上層人的財產狀況不用公開(如官員),一切收入、稅務皆無人知曉。多餘的財產他們可以自由存在自家樓頂的魚池或瑞士銀行裡,卻幾乎不為人們發現。同時具有中下層人所沒有的灰色收入權利。(財產權指數:999、數據溢出)

中國上層人有絕對的言論自由。沙公祖康是其中一位代表。而他們說的話,通常被印成小冊子當做政令傳發,所有機關、部門和學校都要組織學習、領會精神。(言論自由權指數:999、數據溢出)

中國上層人政治權利極大。官員不必為任何天災人禍負法律責任,而只付領導責任。天災來臨,他們也可以不做任何實事,只會站在事故現場,侃侃而談,謳歌上級領導,讚美感恩精神,並使全國人民從哀痛中振作起來。(政治權利指數:999、數據溢出)

由此,可知中國上層階層的人權指數為:隱私權+財產權+言論自由權+政治權利=3996。

比較:
3996/200=19.98,四舍五入等於20倍。

結論:
沙公祖康不識數,中國人權比美國好20倍!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