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歐美聯軍攻打卡扎菲是場戲

作者:唐子 發表:2011-03-31 23: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月17日,聯合國決定在利比亞設禁飛區,但仍然向卡扎菲敞開和談大門,卡扎菲詐稱停火,卻照舊猛烈攻打反對派,屠殺人民。聯合國授權聯軍19日起空襲卡扎菲的軍事設施。中共媒體卻對國內民眾謊稱:卡扎菲已經停火,歐美為石油而轟炸。中共在國內不允許洞悉實情者清楚述說,卻讓央視每天造謠。更多的人卻依然只關心切身利益,以為這事與自己關係不大。我們怎麼看這件事?

一、聯軍空襲考驗我們的良知和智慧:究竟在打誰?
卡扎菲政府已經被東部地方的人民和政府拋棄,被自己政府內部良知者和西部反卡扎菲的部落民眾拋棄。卡扎菲主要是憑著他的部族和外國雇佣軍的力量,鋌而走險與負隅頑抗。所謂利比亞社會主義民眾國正處於土崩瓦解中。而東部起義抗暴的利比亞臨時政府正在聯軍空襲的支持下日漸穩固,勝利指日可待。

中共帶著兔死狐悲的感情,搖晃灌輸給我們頭腦裡的「利益牌」意識形態篩子(簡稱「腦篩」),我們就站在卡扎菲一邊看聯軍空襲老卡這件事,說:美國、法國等為了石油而出兵侵略利比亞。但這種良知泯滅的念想,功利推論很荒謬,會被歸謬邏輯譏嘲:美國真窮,為了泡菜、香蕉、雪茄、建橋、搶山羊和石油,打韓戰、越戰與封鎖古巴、修理塞爾維亞、出兵阿富汗、打伊拉克和利比亞。可伊拉克現在的外國石油公司最大的卻是中石油,那當年出兵伊拉克的,就應當是中共才對啊。美國沒有缺油的焦慮,打伊拉克是盡解救人民的國際義務。說發電70%以上靠核電的法國攻打利比亞是為石油,更是胡言亂語,投棄權票的中國才是為石油。聯軍為了利益,理應炮轟北京中南海,坐最有錢的太子黨的首席。

不被CCAV 的主持忽悠,正視卡扎菲屠殺人民、侵奪利比亞公民自由、生命、安全等人權的事實,以天賦良知的正義感看這件事,我們就有識破央視在新聞上的造假智慧:央視評論員說阿拉伯國家反對殖民主義,背景卻顯露「阿拉伯國家將參與對利比亞的軍事打擊」字幕的紕漏,反倒說明聯軍空襲,是在應利比亞人民和阿拉伯國家的要求,盡聯合國的大國維持國際和平、反對迫害人權的義務。

二、聯軍是在阻止卡扎菲屠殺,幫助利比亞重建政府。
中共酋邦國以中宣部統一操控的報刊和電視報導歐美聯軍突襲這件事,都特意把利比亞國家和卡扎菲政府混為一談。卡扎菲政府統治利比亞42年,只是利比亞從部落酋長專制國到現代公民憲政國的過渡。這個過渡因為今年利比亞的二月革命而終結。突尼西亞本阿里、埃及穆巴扎克,都在民眾和平請願轉成革命大勢並得到國際支持之際,識時務地退卻認出政府權力。卡扎菲本可以也這樣,卻由於瘋狂眷戀政府權力和極度仇視國民抗爭,學中共六四屠殺的榜樣而不可收拾。

卡扎菲並非英國、日本、西班牙、荷蘭等國的立憲君主,腐敗斂財800億美元,並沒有形成像英國王室、日本天皇那樣的維繫國家統一的象徵傳統。他1969年通過自由軍官組織發動共和革命上臺,以「人民」、「社會主義」和「革命」名義,壟斷利比亞石油經濟和政府權力,實行獨裁統治將近42年,有違「自由」與「共和」的公民國家理念,必定遭到國家意識覺醒的現代利比亞人民的反對。

今年2月中旬,利比亞人民要求卡扎菲下臺,由選舉組成定期自由選舉的民主政府,終結獨裁統治。這種共和國體制下的必然進程,如今受到卡扎菲及其家族私心和私利的拒絕,導致用直升機掃射廣場上和平請願的示威民眾,激起民眾和軍人武裝起義,並在東部班加西組建利比亞共和國的新政府。卡扎菲學習中共的邪惡榜樣,以正規部隊和重型武器進行內戰,先在國際譴責其屠殺行動的時候,揚言要跟本•拉登聯合開展對歐美國家的恐怖主義的暴力襲擊;後在內戰中軍事初步勝利之際,恐嚇要把人民從壁櫥裡搜出來,當老鼠和狗屠宰。這違背了聯合國憲章和《世界人權宣言》,故而聯合國安理會通過了1970號、1973號兩個決議,授權歐美聯軍阻止卡扎菲屠殺,只是協助東部新政府統一利比亞的國土。

三、聯軍在利比亞的空中行動,中共酋邦國宣傳戰激烈。
CCAV代表中共,發表中宣部審查通過的官方言論,籠統地說:世界各國對西方國家軍事打擊利比亞反應不一。傾向性卻在語氣、時間操控中,義正辭嚴地反對軍事打擊,播了一分半鐘;保持中立的國家播了10秒,支持軍事打擊卻基本沒說。如此「新聞」實際是宣傳片:平民又死傷了,老百姓又上街支持卡扎菲了,婦女和兒童又被送到醫院了,俄羅斯遺憾,歐美和平組織遊行……現在宣傳比播報伊拉克戰爭要精緻,說卡達要參與行動,卻不說卡達是參加聯軍一邊,說聯軍行動巧妙加上「自認為正確」的中共評論。總之,目的是讓民眾受扭曲信息誤導認為:這是一場非正義的侵犯利比亞國家主權的戰爭,聯想到八國聯軍。

在CCAV新聞「宣傳」這種「五毛」式立場引誘下,拿評論費用的網路「五毛」和頭腦裝著「腦篩」的憤青在網上互動:多國部隊打壓利比亞死的都是婦女兒童,八國聯軍侵略利比亞無辜平民死傷。誰要是批評中共的這種洗腦式的宣傳灌輸,憤青們真的憤憤不平:你敢說平民沒有死傷?八國聯軍,無恥啊!

在中共酋邦國,已經懂得反過來看中共的「新聞報導」,或者用「五劍客」在海外網站上得知真相的覺醒民眾,開始在網上對中共的愚民宣傳開戰:1、卡老,是用馬毛鄧主義思想理論武裝卡兵,憤怒打擊美帝的時候了,趕快要中共派姜瑜做卡扎菲的新聞發言人,點將張召忠將軍為司令,率領抗美援利軍,全面落實口水戰、地道戰等,在利比亞把「五步搞」搞紮實。2、鑒於半島電視臺記者找遍黎波裡醫院都沒有找到一名被聯軍殺死殺傷的平民,強烈建議「黨和政府」的國保特別行動小組,前去暗殺一批利比亞百姓,以滿足央視需要。民眾還編了反洗腦的段子:一個老婦人在黎波裡銀行取錢,隊列分男女兩行,她排在男人隊列,男人們要她去另一行,她問:為什麼?男人說女性應該排在那邊,她大聲回答說:「利比亞所有的男人都在班加西。」銀行所有人都驚呆了,大家沉默下來。利比亞人民看見國家電視臺給中共提供所謂「被聯軍炸死的平民」的場景,也參與進來反宣傳,他們截圖問「為什麼被炸死的人身上都是槍眼?」,甚至在街頭打出中文標語抗議中共宣傳:「中國不要代表利比亞人民」,「卡扎菲是說謊者」。

結語:聯軍攻打卡扎菲是場戲,看懂了就三退。
不難看出,聯軍這場空襲是上蒼專門演給中共和我們看的戲。上蒼是誰?即中外典籍中的三皇五帝、神道佛和耶和華、基督等眾暗物質天空中的神靈。是他們撥弄了中共的腦,才有聯合國安理會1970號、1973號決議的通過。給中共看什麼?警示胡錦濤要清醒:上蒼想打你,你不過就是羅馬尼亞的齊奧塞斯庫、南斯拉夫的米洛舍維奇、伊拉克的薩達姆、紅色高棉的波爾布特!警示中共官員和軍警:別看你們鞦韆蕩得高,繩子說斷就斷。聯軍這次空襲的軍費很快就要中共出:大陸企業大舉撤離利比亞,中斷許多在建工程,利比亞銀行已要求這些企業提前還貸和巨額索賠,每家企業均達數億美元。以後聯軍可以這樣打倒中南海。

給我們看什麼?是要我們明白,中共並非中國,黨政府早已如銀行般破產,是我們不去「取款」促「三退」,才讓它苟延殘喘地繼續維權作惡。人權當然比主權高,而且憲政國家的確主權在民。歐美聯軍拿聯合國憲章和世界人權宣言證明:他們不是八國聯軍和十字軍,不是邪惡勢力。我們拿什麼證明:我們是值得聯軍解救的人類一員和中國人民?憑馬列腦篩說的諸如 「唯物辯證法」的黨文化鬼話?法輪功學員堅守「真善忍」的道德準則,高智晟、胡佳們堅守離棄和譴責中共邪惡的「三退」行動,你拿什麼證明你不是中共綁架的人肉盾牌?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