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驚弓之鳥心態突顯兩會

作者:蘇明 發表:2011-03-16 09: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以前的評論中,我曾經幾次的提到了2008年底的世界金融大風暴,不是因為美國的金融危機而引發的,其實在2007年11月,是由中國大陸引發的這場金融風暴。據說中國大陸有股民一億多人,那麼股民們是不會忘記那一年的十一月,上海股市指數從六千一百多點,一下子跌倒了了兩千點的那幾天,從那以後至今三年多的時間,股市指數一直是在兩千點上下浮動著。

2009年是中國的牛年,多少人巴望著出現牛市,或者是牛氣衝天;接下來又是虎年,人們又把望著虎虎生威;轉眼現在又是兔年了,可是指數卻是連3千點都上不去,即便是上到了3千點,與6千點相比,仍然是損失了50%以上。股市就是一國經濟的溫度計,股市大跌,再也爬不起來了,卻非要說是經濟高速發展,這就叫做欺人自欺。

共黨們不學無術,但又是急功近利,拚命炒作,炒作幾個大泡沫,泡沫破裂了,真相也就露出來了。早在2005年、2006年的時候,就有學者分析說,中國大陸的四大國有銀行的壞賬、呆賬、爛賬率全加起來,已經高達90%,這無論是從理論上還是從技術上說,銀行已經是破產了,金融體系依然是崩潰了。

近日國際信用評級公司的研究報告指出,炒作了兩、三年的中國大陸房地產泡沫很快就會破裂,而近期內中國銀行將再次發生大危機,而這個危機一旦發生,那將不再是個金融和經濟崩潰的問題了,而是國家破產。

共黨明白這一點,就在今年一月發表的數字中說,2010年全年印刷了七點九五萬億的新鈔票,貨幣的數量是增長了19.7%。其實說明白了,就是人民幣貶值了19.7%,而連鎖的效應就是物價上升了19.7%。

2009 年共黨印刷了九點六萬億的新鈔票,僅這兩年這總共印刷出十七點五萬億的新鈔票,佔原有的貨幣量的48%。這就說明僅兩年的時間,人民幣就貶值了48%,物價自然的也相應的上漲了48%。至於今年又要印多少錢,目前是還不得而知,但是有一點可以肯定,印刷量將創新高,於是人民幣就更不值錢了,物價也隨著再創新高。

中國科學院已經預測到了,在2011年的房價漲幅,將會是12.7%,這還是個很保守的估計。三月五日溫家寶說,將會進一步降溫房地產市場。已採取的措施和即將採取的措施,都將進一步提高銀行的爛賬率,同時擠破了房地產這個大泡沫,這就是前面剛剛提到的銀行危機和國家破產。

瞭解中國大陸的金融經濟學家們認為,房地產泡沫的破裂,僅僅是全面崩潰破產的三個因素之一,而另外的兩大因素,一、是全國各個地方的大小政府負債纍纍,情況嚴重,而且又根本無力償還;二、是中央政府主導的大項目,比如飛機場、高鐵、高速公路、北京奧運、上海世博、廣州亞運、大閱兵等等,都是賠錢的項目,有的乾脆就是賠錢,大多數項目都是收入不足以還本。

這三但因素就足以使共黨們從GDP主義者,迅速的轉變成為鈔票印刷工人,不如此便無法維持,可是長此以往的後果那就一定是國家破產。在這種情形之下,共黨們居然每年都要報出一個10%左右的GDP增長數字,用以證明共黨的偉光正和中國大陸的強大。

以謊報造假的數字巴望贏得國際國內社會對共黨的認同。這種欺騙或許能欺騙一些不瞭解共黨本質的外國人,但卻騙不了中國大陸的同胞們。在2009年12月27 日召開的全國扶貧工作會議的內容上,我們才知道,共黨制定的脫貧標準,那是人均年收入一千一百九十六塊錢,凡是人年均收入低於這個標準的,由政府給補貼,達到這個標準。

於是這就是共黨自我標榜的功績,於是就宣傳說,又有多少人脫貧致富了,中國人也都幸福了。為了讓中國人更幸福,就在那次會議上,把脫貧致富的標準,從每年的一千一百九十六塊錢上調到了一千三百塊錢的年收入,平均每天增加了兩毛七分錢,這就是胡錦濤說的輝煌了。

在 2010年物價飛漲的情況下,一個月收入只有一百零七塊錢的人,那僅僅是掙紮在死亡線上。本人還記得在1970年的時候,對於生活在大城市的孤老病殘的人,當時的月補助是七塊錢一個月,每天是兩毛三,對農村孤老病殘的補助是除去免費供給口糧以外,每年給十塊錢的補助。乍一看上去,現在給的補助比四十年前多了幾倍,可是現實的物價卻比四十年前上漲了三十倍都不止。

共黨口口聲聲要與國際標準接軌,可是國際貧困線的標準是人均每天一塊兩毛五美元的收入,折合人民幣那就是八塊多錢,而不是共黨的人均每天三塊多錢。共黨們更不敢說的是,如果按照人日均收入一塊兩毛五美元的話、為貧困標準,中國大陸的貧困人口總數,那是六億到六億五千萬人之多,接近現實十六億人口的40%。

任何一個國家在每十個公民當中就有四個公民生活貧困,那麼這個國家就與幸福、崛起、強大、輝煌等等的形容詞是毫不沾邊,只能說仍然是個貧窮落後的國家。在這個世界上,也只有極權專制的國家,統治者們可以完全不顧龐大的貧困人口,去調集全國的財力物力搞奧運會,搞世博會,亞運會和大閱兵,以博取國際社會對自己的認可。

其實這種名堂的事情各個國家都搞得起,而且許多國家做這種事肯定要比共黨們搞得要不知好上多少倍,只是由於人家是民主的政治體制,人民如果不同意,政府就絕對不敢花納稅人的錢,去做這種名堂的事情。為了一場奧運花了七千多億,一場上海世博花了四千多億,都是賠錢賠得稀裡嘩啦。

一場大閱兵花了一千多億,這是只賠不賺,一場廣州亞運會以後留下了兩千一百億的賬單。共黨們是出足了風頭,可中國人是要去還債的,就連每年春天各地大小政府和北京的兩會的化費,有人計算出那是五十億到六十億的花費。

政府從不生產,所以也不賺錢,政府永遠是個花錢的機構,化的是納稅人的錢。每一個國家的政府每年也要開會,但是沒有一個政府敢像共黨這樣的揮霍,因為納稅人不答應。中華民國的國民黨和民進黨,每年都要開不少次的黨內會議,問問他們,有那個黨敢用國幣開黨會?

在這個世界上,唯有共黨們年年是用納稅人的錢,大鑼大鼓的開黨會,而從來都不說個謝字。在這個世界上,再也沒有比中國人更能夠忍受的民族了。當共黨們以國情做藉口,以干涉內政為擋箭牌的時候,起因都是受到了國際社會的指責和批評。人權無國界,正是由於世界對中國大陸的關注和對中國人的同情,出於道義和普世價值的立場而去指責共黨政權的。

今年的三月初,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先生在接受英國的《金融時報》專訪時說,聲援中國大陸的茉莉花革命,雖然大陸當局一定會不高興,但這是臺灣的核心價值,也是兩岸之間能否拉近距離的指標。

當專訪記者問馬英九總統,對大陸警方鎮壓茉莉花革命的看法時,馬總統說,在一個星期之前,發表的對大陸民主情勢的聲明中,呼籲大陸當局能善待異議人士,並採取具體的與法制的改革行動。接下來他明確的提出了,自由、民主、人權與法治是臺灣的核心價值,我們的人民已經習慣於這樣的生活方式了,也是兩岸能否拉近距離的指標,這不但是普世的價值,也是內行仁政,外倡王道的中華文化中的民胞物與的重要部分之一,因此臺灣在這個議題上一直都沒有缺席過。

馬英九總統的這番話說得是在明白不過了,尤其是把普世價值與中華文化相提並論,從而論證了中國的傳統文化和當前的普世價值絲毫沒有任何的衝突之處,從正面呢駁斥了共黨的國情不同的狡辯。一群人頭豬腦的幾代共黨們好不容易發明出了個國情論,自以為是個劃時代的大發明,當然就不會輕易地放棄掉。

共黨人大委員長吳邦國為國情辯論,洋洋萬言,仍然是陳詞濫調,無非就是重複,第一,不搞多黨制;第二,不搞三權分立;第三,不搞聯邦制,世界上公認的好東西,共黨們都不搞。那麼共黨們搞的是什麼呢?當然就只能搞壞東西了。

首先共黨就是騎在人民、國家和法律的頭上,然後就是不准有任何的權利可以制衡共黨和監督共黨,換句話說,就是共黨必須為所欲為、肆意胡為,而最後就是共黨必須領導一切,甚至領導到了人民生幾個孩子和什麼時候生。可是,為什麼中國人就應該任由共黨們禍國殃民,為所欲為呢?無論國人民眾有億萬個諸如此類的問題,共黨們的回答只有一個,那就是國情不同。

如果人們去問,這個不同究竟是什麼?什麼又是中國大陸的國情的時候,共黨們一定會雲山霧罩的說上些風馬牛不相及的話,或者是侮辱中國人的話,唯獨不敢說實話,而這個實話就是共黨們六十年惡貫滿盈,民憤極大,共黨政權是已成騎虎之勢,一旦解散下臺,必將受到全民的清算。

各國的國情都有不同之處,風土人情也有不同之處,但是人性都是相同的。共黨們突然又尊孔了,在天安門上立了個孔子雕像,但是孔聖人在兩千五百五十年前的五個字,就已經駁斥了共黨的國情論,這六個字就是:性相近,習相遠。

共黨們至今也沒學會、弄通這六個字的意思,就敢在大庭廣眾面前大言不慚,大放厥詞,也實在是不知道天下還有羞恥二字。吳邦國的這一篇歪詞謬論,當然會招來一通熱烈的掌聲,然後就是獲得與會者們的一致通過了。

代表們是如同吃了定心丸一樣,放心大膽的繼續貪腐、搶劫、任意胡為。這幫代表們究竟是代表了誰,代表了什麼?自從江澤民狂妄的提出了三個代表以後,似乎就成了共黨團夥們的既定方針大策。

十來年過去了,中國人從一開始的一頭霧水,也逐漸明白了共黨實在也不代表工農大眾了,更不是什麼工人階級的先鋒隊了,而是代表共黨這個貪腐搶劫無人性的獸性團夥;另外就是代表錢權交易而暴富的奸商們,代表出賣靈魂、出賣良知,投靠錢權犬儒分子們,唯獨沒有十多億的農業的代表,六億多的城鎮居民的代表,六億多生活在貧困線以下的平民代表,三億多宗教信仰團體的代表,五億多失業、無業、下崗和買斷工齡群體的代表,三、四千萬怨民們的代表,一千多萬愛滋病患者們的代表,死傷於礦難的家屬們的代表,假冒偽劣毒商品的受害者們的代表,看不起病、上不起學的患者代表和學生代表,孤寡傷殘病老們的代表,因冤假錯案和打擊報復而入獄勞改的家屬們的代表,酷刑受害者和被摘去器官被共黨們牟利的家屬們的代表,死於歷次共黨政治運動的家屬和後代的代表,等等等等。

沒有社會上各階層、各業界、各種各樣利益群體的代表們出席,又怎麼能稱作是全國代表大會呢?贓官、奸商、犬儒這一幫既得利益分子們的大聚會,又與國人民眾有什麼關係呢?這幫中國人中的殘渣餘孽和敗類們,在酒足飯飽之餘所討論和關心的只是他們的利益,他們只代表他們自己,何況這些代表也不是經由人民選舉出來的,即便他們想代表人民,人民也不會讓這種人去把自己給代表掉。

共黨造假已達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上了,明明是假代表,明明是假代表大會,卻要認認真真地走過場,假戲真做,一本正經,欺人自欺,而且是臉不變色心不跳。如果說是做給國民們看的話,共黨們一定會失望的絕望。早在三四十年前,民眾們早就對這套把戲不當回事了,近三十年更是遭到了普遍的諷刺、挖苦和謾罵。

如果說是做給國際社會看的,共黨們就更絕望了,共黨的理念、價值觀,或者是核心價值,與世界各國都是背道而馳的。表面上共黨們是好話說盡,不由人不信,但是國際社會似乎也明白,聽其言是不夠地,還要觀其行。六十年共黨殺人如麻,虐待人權,鉗制自由,酷刑折磨,活摘器官,鑒於共黨的這些惡行,暴行,任憑共黨們是利益收買,國際社會也不會相信的,國際社會也不會相信共黨會善待世界人民的。

共黨對國人民眾從來是用謊言和欺騙,共黨的從所謂共產天堂,到四個現代化,從小康到盛世輝煌,人是沒少死,可是那一個都沒實現,人們所感覺到的是日子不如1949年以前。

共黨的造假欺騙是與時俱進,從國內走向了國際。看起來國際也懂得人而無信,不知其可,所以幾年來國際社會是一再的提出中國大陸要成為一個負責任的國家,言外之意,共黨們是說了不算、算了不說、從不負責任,再加上一個假冒偽劣毒商品是大量傾銷世界。

一個國家生產出來的產品,所反映出的那就是這個國家的科技、法律、文化、習俗、精神和文明進步的程度。從這些個廉價劣質的賤貨中,任何人都不難看出,共黨當政下的中國大陸的國情是如何的了,再看一看共黨們在這個世界上所交往的都是些什麼樣的朋友。

蘇丹、辛巴威、伊朗、利比亞、古巴、越南,朝鮮和塔利班,現在就連越南都對共黨倒戈,轉向了美國,加入了東盟十國,世界上的流氓和邪惡的政權,似乎都成了共黨的戰略夥伴。人以類聚,共黨們是群什麼貨色不就一目瞭然了嗎!

任何一個清白人家,都不會允許子弟們和流氓惡棍們往來,同樣國際社會上各國政府也是一樣的,這不但影響到國家的聲譽,而且本國的人民也是不會同意的,尤其是共黨的腐敗已經到了驚人的地步上,無官不貪,無官不包二奶奶、三奶奶。

這個團夥已經是爛透了,國內民怨極大,社會斷裂,一場驅逐共黨的暴風雨是即將來臨了。喜歡旭日東升的人多,願意欣賞日薄西山的人就少,願意被暴風雨襲擊的人恐怕就沒有幾個。這就是古人說的,危邦不入,君子不立危牆之下。在國際社會這個大家庭之中,可以說沒有人會懷疑共黨這種極權政權必將倒臺完蛋的。

歷史的經驗也告訴我們,凡是極權、專制、獨裁的政權都長久不了,因為這些政權都是違背人性的。自從有了人類至今,我們不難發現,整個人類的全部歷史,其實就是一部可歌可泣的、完整的、追求自由的歷史。前有天鵝絨革命,今有茉莉花革命,中國人已經處在了選擇和決斷的歷史關頭上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