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遭車禍重傷 男友用愛將其喚醒(組圖)

發表:2011-03-07 19: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埃米莉·戈西奧與男友艾倫·倫加德(圖/廣州日報)


戈西奧出車禍前(圖/廣州日報)

美國女孩埃米莉·戈西奧數年前慘遭車禍,嚴重受傷,醫生宣告無能為力。她的男友艾倫·倫加德決心證明醫生判斷錯誤,最終用濃濃愛意喚醒女友。

不少人聽說這個故事後,感慨愛情創造奇蹟,讚嘆男孩的勇氣和決心。

美國女孩戈西奧和男友倫加德2006年在科羅拉多州一個高中生暑期夏令營首次結識,一年後都成為庫珀聯合藝術學院新鮮人,不久後走到一起。

2008年的一天,戈西奧在紐約布魯克林騎自行車,被一輛大貨車撞倒,頭部、骨盆和左腿多處骨折,手術過程中心臟一度停搏。

男友每晚陪伴病床前

醫生認為,戈西奧復原機會渺茫,他們對此無能為力。母親蘇珊甚至聽一名護士說,女兒已經去世。車禍第二天,甚至還有人向她詢問器官捐獻事宜。

不過,戈西奧並沒有死。5週後,她病情穩定,但對外界聲響毫無反應。醫生建議蘇珊把她帶回家鄉新奧爾良,在當地醫院接受護理。

倫加德不相信戈西奧從此變成植物人。自車禍發生後,他每天晚上陪伴在病床旁,嘗試各種方法,渴望得到女友的回應。

戈西奧幼時聽力受損,一直使用助聽器。她的父母和倫加德還擔心這次車禍令她視力受損。想到這一點,倫加德仔細研讀美國作家兼教育家海倫·凱勒和她的導師安妮·沙利文的故事。凱勒一歲半時因疾病導致失明及失聰,沙利文用手指在凱勒手掌拼寫單詞,與她交流。

一天晚上,倫加德決心採用這種辦法。他在戈西奧手掌上逐個字母寫道:「我愛你」。令他驚喜的是,戈西奧立即回應:「哦,你愛我?真好。謝謝你。」

他終於可以向醫生證明,戈西奧能夠感知身邊世界。

忙著為女友籌措醫療費

醫院眾人為戈西奧的甦醒感到高興。「當她醒過來時,醫院裡彷彿舉辦聚會一般,」倫加德說,「所有護士都走進來,又跳又叫。」

不過,戈西奧恢復視力可能性很小。儘管雙目失明,她對完成藝術學院最後一年課程充滿信心。與此同時,倫加德忙著籌集資金,希望籌到20萬美元用作女友醫療費。

来源:廣州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