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亞革命軍武裝挫敗卡扎菲部隊攻擊(圖)

發表:2011-03-03 15: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利比亞反政府武裝在佈雷加集結抵抗卡扎菲部隊的進攻。

利比亞反政府武裝成功阻止了忠於利比亞領導人卡扎菲的部隊試圖重新奪回東部油港佈雷加的攻勢。

BBC記者辛普森從佈雷加港報導說,整個佈雷加到處是歡呼的人群,人們向天開槍以示慶祝。

早些時候,大批裝備精良的卡扎菲部隊曾對佈雷加發起進攻,並一度佔據優勢。但後來,卡扎菲的部隊被迫撤退。

與此同時,卡扎菲警告說,他將戰鬥至最後一兵一卒。

卡扎菲在電視直播講話中說,如果西方勢力干預的話,成千上萬的利比亞人將死亡。

聯合國安理會正就如何阻止卡扎菲部隊對反政府武裝發動空襲進行討論。

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李保東表示,安理會是否對利比亞採取進一步行動將取決於利比亞局勢發展和安理會成員協商的結果。

BBC駐紐約記者普萊特說,俄羅斯不太可能支持在利比亞設立禁飛區的提議,除非卡扎菲部隊對平民發動空襲。

辛普森說,他曾前往佈雷加海邊和當地大學,儘管週三當地曾爆發激烈戰鬥,但現在那裡看不到卡扎菲部隊的蹤影。

據反政府武裝一位高級指揮官說,乘坐100多輛汽車抵達的卡扎菲部隊可能缺乏彈藥,並因此被迫撤退。

来源:BBC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