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滾蛋!

作者:安哲 發表:2011-02-13 2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轉眼之間突尼西亞國和埃及國的老百姓就把獨裁專制者趕下了臺,乘著這股強勁的「西風」,普通的中國人應該鼓起你的勇氣了,脫離中共,把它掃入歷史的垃圾堆裡吧!

一群造反匪徒、流氓、文痞打著天下大同,人間天堂的幌子,依靠著蘇聯紅色法西斯國的幫助,乘著國難篡取了中華政權六十餘載,真是泱泱五千年中華古國的莫大恥辱和悲哀。

這六十餘年,中共邪黨壞事做絕,人神共憤,殺我同胞八千萬,滅我儒釋道神傳文化,毀我子孫山川河流,騙我善良普通民眾,殘我中華百姓心智。

中共並非一般政治組織或者政黨,實乃馬列邪教,其所作所為,古今中外絕無僅有。《九評共產黨》站在人類歷史,站在人類善惡本性的高度完全揭開了中共的本質和畫皮,中共就是由「邪、騙、煽、斗、搶、痞、間、滅、控」這些基因組合而成的禍害人世間的邪惡組織,是西來邪靈,它的終極目標只有一個,毀滅全人類。

謊言太久,殺戮太久,在中共六十多年的暴虐統治下,普通的中國人忍受的也太久了,時至今日多數人是麻木、無奈甚至是附和,可悲的民族,可悲的山寨寨民。

該醒來了,同胞們,再這樣下去中華的家園將在我們這些國人手中付之一炬,為了我們的子孫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應該做點什麼了。

歷史潮流,浩浩湯湯,順天者昌,逆天者亡。中共邪黨作惡多端,必遭天譴,只有脫離中共,我們才有美好的未來,三退大潮向九千萬民眾邁進,這標誌著中國人已經徹底的覺醒,讓我們從心底裡從心底裡發出吶喊吧:中共,給我滾蛋,滾回你的老家,去見你的老祖宗馬克思教主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