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談埃及歷史性時刻和美國無線網(圖)

發表:2011-02-11 14: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歐巴馬在北密西根大學發表講話(圖片來源:AP)

奧巴馬總統說,美國支持埃及有秩序地、真正地向民主體制過渡。歐巴馬在美國密西根州作短暫訪問時發表了這番講話。歐巴馬正在當地促進國情咨文中提及的全國無線網路規劃。

歐巴馬總統在北密西根州大學發表講話時首先對埃及迅速發展的事態發表了聲明,他到那裡是為了促進全國無線網路方案。

*美國全力支持埃及民主過渡*

電視屏幕顯示開羅成千上萬的人正準備聽取穆巴拉克總統的講話。與此同時,歐巴馬說,全世界正目睹埃及人民要求變革的歷史性時刻。

歐巴馬說:「這是由於埃及人民正在呼籲變革而發生演變的時刻。成群結隊的埃及人走上街頭,他們代表不同年齡和各種社會階層,但是走在最前列的是年青一代,是你們的同代人,他們希望人們聽取自己的訴求。」

歐巴馬總統說,美國希望埃及青年和所有埃及人知道美國將繼續盡一切努力支持埃及有秩序地、真正地向民主過渡。

早些時候,白宮新聞秘書吉布斯說,歐巴馬總體和他的顧問正注視著事態發展的進程。歐巴馬早些時候收到了來自國家安全顧問多尼倫的電話簡報。

*在美國普及高速寬頻網路*

歐巴馬總統在談論了埃及問題後,談到了全世界的相互內在聯繫以及他要把高速寬頻網路帶給98%的美國人的規劃。歐巴馬把美國和韓國作了比較,他說,在韓國,高速寬頻網路遍及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住家,歐巴馬說,而電腦技術還沒有光顧三分之一的美國家庭。

*高速無線網促進革新並開創就業*

歐巴馬說,高速無線網路服務將促成革新和投資,並最終將創造就業機會。

歐巴馬說:「這不只是涉及能更快地上網或者在臉譜網站上找到朋友。這關係到把美國的每一個角落都和數據信息時代聯繫在一起。這關係到在愛奧華州或者阿拉巴馬州農村社區的農民能觀察整個州的天氣情況,也能看到全球市場的變動。這關係到市鎮大街上的一名企業家有了好主意希望向大城市推廣。這關係到每一個年青人不再必須離開家鄉去尋求新機遇,因為良機就在他的指尖上。」

*不能緊縮教育革新和基礎設施開支*

歐巴馬再次提出呼籲,要在今後五年內凍結國內開支,使之降低到自艾森豪威爾政府以來與國內生產總值相比之下的最低水平。但是歐巴馬總統又說,不應該減少有助於創造就業機會、並從長遠來看能發展經濟的那些主要領域的開支,例如教育、革新和基礎設施改進方面的開支。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