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核飛碟計畫大揭秘(組圖)

發表:2011-02-02 20: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加聯合研製的Avrocar飛碟


U-2高空偵察機

美國最新一期《軍事》根據解密文件揭露,冷戰時期美蘇為了爭奪霸權,不惜利用納粹德國武器試驗室中先進的技術進行核軍備競賽。美國設計的可以在地球上空近55萬米的宇宙空間對前蘇聯進行核攻擊的核飛碟計畫就是這種特定的背景下出臺的飛行史上最冒險的行動。

軍備競賽造就核飛碟計畫

對於美國來說,1949年世界上出現的最大「黑洞」不是在宇宙中,而是在白令海峽對面的前蘇聯。蘇聯軍隊第二次世界大戰最後幾天從納粹德國最先進的武器試驗中搜獲的研究資料已經使蘇聯繼美國之後的1949年8月29日變成了超級核大國。

美國情報界對蘇聯核武器試驗成功的消息大為驚慌,認為這必定會帶來巨大的威脅。而缺乏搭載裝備的蘇聯必定會急於在這方面進行發展,其途徑之一就是對納粹德國的「碟形飛機」技術進行改進。1997年曾有報導稱,美國空軍當時利用納粹德國的技術制定了兩個美國飛碟計畫。「銀蟲計畫」是尋求建造一個可以垂直起降的飛機;而「派.威斯科特計畫」是準備建造一個可以發射空對空導彈的碟形飛行器。實際上,美國當時還有第三個秘密計畫——建造一個直徑為12米的飛碟,專門用於從55萬米的宇宙空間進行核攻擊。

核飛碟計畫一直是五角大樓的高度軍事機密。一直到1999年5月,美國國會要求對舊的機密文件進行解密時,才改變了此項計畫的秘密等級。但五角大樓也沒有真的將其公之於眾,而是僅將其公開的範圍限制在國防領域。懷特.帕特遜基地的安全官員早就道出了其中的玄機,「核飛碟完全是一種進攻性的武器系統。」


高空持續飛行一個月的新型無人機


「T鷹」無人機

設計計畫嘆為觀止

「透鏡再進運載裝置」直徑12米,可以在55萬米的宇宙空間進行6個星期的軌道飛行。機組成員4人,武器艙中裝載4個可以被發射、被分離,甚至可以在軌道上自行飛行的有翼核武器。這些有翼核武器被發射造成的加速度達8個地球重力,因此核飛碟機身的設計強度一定要達到這個要求。美國空軍和原子委員會當時的確研究用核動力火箭把核飛碟送上55萬米的空間軌道,並且已在內華達試驗場試驗成功。

4名機組人員位於核飛碟中的一個楔形太空艙內。太空艙將飛碟分成前後兩部分,前面一部分是工作區,後面一部分是核彈藥存儲倉。4個多彈頭核武器就儲存在這裡。太空艙在一般情況下可以作為戰鬥控制中心,而在緊急情況下,機組人員可以啟動太空艙獨立的固體燃料火箭發動機返回地面。太空艙在降落地面時的最後階段將利用降落傘減速,就像正在建造的國際太空站中的X-38救生艙一樣。

飛碟降落的地點並不一定是在發射地點,接下來是利用巨大的高壓氦氣球將這個在不裝載機組人員、彈藥、燃料和其他設備的情況下,把重達8噸、直徑12米的飛碟運回發射地點。美國空軍1997年曾透露,美國在冷戰時期的確完成了利用氣球將7噸載荷升到5萬米高空的試驗。美國空軍發言人還承認進行過利用高空氣球升起秘密特異飛機進行空氣動力試驗。

計畫真相仍是謎

美國目前的解密文件並沒有說明核飛碟最終是否建造成功。但來自各種渠道的消息都顯示,美國在當時的確建造了核飛碟的原型機。但有關核飛碟建造的直接證據卻來自澳大利亞。

1975年,澳大利亞人弗拉塞爾在其布里斯班家庭農場中發現了一些像蜂房一樣的金屬碎片。弗拉塞爾的農場附近就是當時英國和美國進行最秘密核試驗的基地。

悉尼商人迪克.史密斯將弗拉塞爾碎片拿到新南威爾士大學檢驗。結果表明,碎片中含有一般飛機級材料中含有的物質。澳大利亞一本有關UFO的雜誌揭穿了這些碎片來自外星的謠言。

實際上,弗拉塞爾碎片與美國設計的核飛碟材料的橫截面非常相似。但目前已解密的文件只是核飛碟計畫的一部分。也許等到所有有關核飛碟計畫歷史的機密檔案全部解密才能揭開整個核飛碟計畫的全部真相,向世人告知這個飛行史上令人驚駭的冒險故事。

来源:UFO探索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