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清除中共的信息戰早已打響

《戰火已經蔓延到了整個中國大陸》

作者:唐子 發表:2011-02-01 2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拈花時評在《戰火已經蔓延到了整個中國大陸》提出了一個很有意思的觀點,那就是:爭取公民權利的信息戰在中國大陸早已打響。可是何時勝利呢?

不過,關於這場信息戰從許霆案開始的起始比較近,實際上從法輪功在網路上講真相就開始了。具體是哪年,我因為上網較晚,說不準確。但我從2004年上網挂QQ不久,就接到法輪功學員持之以恆、接踵而來的真相資料(我是在拒絕幾個月之後,好奇地認真看了看,通過傳遞的網址來到大紀元網站,從此獨眼龍成了雙眼人)。由此可知,這場網民講真相的信息戰2004年以前就已經開始。

法輪功反迫害從1999年7月開始。據我所知,最初也是信訪形式,而後是天安門廣場上舉橫幅。拈花時評所說的信息戰隨後開始,最遲不會遲於2000年。但由於這種地面上的「短兵相接」的近距離交鋒,遭遇全然鄭屠夫似的中共流氓,騙你上訪,又趕你走或者勞教、監禁等,法輪功「真善忍」修煉準則又遏制住了魯提轄拳打鎮關西的形式,但真相依然要講的,於是學員中很多人,尤其港臺和海外的人就以打電話、辦網站、聊QQ(UC、MSN……)的形式告訴人真的信息,用世人眼光看,這就是信息戰:你搞迫害封鎖信息,我傳播被封信息反迫害。

封鎖信息是中共紅色恐怖的一貫做法。早在井岡山創建農村蘇維埃山寨時,中共就這樣做了,這跟以往的農民暴亂和山寨是完全不同的,它一開始就目標明確的把它控制的地區當成了一個政治部落或者政治酋邦,組織兒童團和民兵,配合紅軍跟政府軍隊打仗,甚至將婦女都全部由家庭趕到社會甚至農田裡。這是在用蘇聯農村蘇維埃的模式改造江西農村,紅軍成了政治匪幫,老百姓成了政治人質,全面接受馬列主義的宣傳洗腦,做中國化的蘇聯農民,所以中共要封鎖信息。那時候的農民沒有組織力量可與中共紅軍對抗,惟有等待國民政府軍隊來解救(被赤化(蘇維埃化)的農民甚至還不知道成了人質,跟紅軍綁匪併肩戰鬥)。

後來中共在抗日戰爭時期以假抗日的名義創建農村根據地,以延安為首府,依然是江西紅軍政治形式的山寨、部落、酋邦,這時候以八路軍、新四軍的名義,逐漸脫離了蘇聯和共產國際的政治領導,以毛澤東為匪首和教主,有了中共特色。國民黨和蔣中正領導的抗日保家的衛國戰爭勝利後,也疲憊了,中共趁機奪取了大陸政權。中國大陸通過暴力土改和非法鎮反的運動形式,被建造成為大井岡山,成為了名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實為共產黨極權專制(以「領導中國」的名義)、以工農聯盟為城鄉人力資源的巨大的政治部落(或曰「酋邦」,簡稱「共工部落」)。

這樣分析下來可知,拈花時評所說「中國國民正在以一種前所未有的規模和熱情參與國家事務的討論、時事真相的揭露,以及民意的表達與述求」,更為確切地表述是:中共山寨的寨民或共工部落的部民正在通過網路造反——傳播突破網路封鎖得到的關於中國和世界的一切真實信息——的形式挑戰中國共產黨的極權專制。是不是走向公民社會尚待觀察,而首先是表示:不願做寨民或部民。

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德日殖民地的許多人成了共產世界集中營的政治奴隸。德國殖民統治下的亡國奴是蘇軍和美軍解放的。美軍解放區的西歐亡國奴恢復了公民身份,例如法國人、荷蘭人等。蘇軍以解放為名建立起東歐共產世界的集中營,讓德國殖民統治下的亡國奴以社會主義國家人民的名義成為政治奴隸。波蘭、東德、捷克、斯洛伐克、保加利亞等國民族都必須接受蘇聯馬列主義的洗腦:崇拜馬恩列斯,把被思想政治的奴役說成是社會主義的解放,讓頭腦天天被姦污。1989年到1991年,從波蘭開始的東歐共產集中營,在美國冷戰的外部壓力下,思想政治圍牆坍塌,波蘭、東德等國和蘇聯各加盟國的民族都衝出了共產世界的集中營,恢復了公民身份。但東亞共工中國和朝鮮、越南仍在集中營中。越南在用自己的方式走蘇東國家公民化的道路。中國和朝鮮則走著不同的路。

成了部民的中國人,如同中華民國時期江西、陝西被赤化(蘇維埃化)的農民,高喊「中國共產黨萬歲」和昵稱「黨和政府」,還不知道自己已是政治人質、奴隸、寨民和部民。大多數人洗腦很徹底,沒有東歐人的公民經歷和意識,所以沒有回到「解放前」的心願和努力,倒是很擔憂:沒有共產黨,中國怎麼辦?

網路信息戰的著眼就是要破除這個擔憂,促成共工部民覺醒,通過無國界網路進入海外自由世界,通過對比識別自己真正的身份:哦,原來我非中國人,早已成了中共奴。這個覺醒很重要,知曉自己已是中共思想政治的亡國奴,就會跟東歐人民一樣,寧願回到解放前,向港臺人看齊,三退解體清除共產黨即刻加速。

1990年代網路進入中國,似乎就是在為法輪功能夠持續地以講真相形式反迫害搭臺。如果我們的人權心願聚集為不做黨奴,清除中共的信息戰就勝利在望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