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法輪功學員 揭露十年世紀偽案(組圖)

作者:張頌宇 發表:2011-01-23 14: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張頌宇採訪報導】正值1月23日,天安門自焚事件疑案十週年到來之際。對於近日大陸新華社再次炒作這個被多個國際獨立組織、媒體證實偽新聞的報導,臺灣法輪功學員除了向記者分享自己身心受益的經歷來證實這個事件的謬誤外,也對此次事件發表了看法,許多人認為中共相當荒謬可笑!

南良集團總管理處策略合作組組長謝冠園女士和她四歲的小女兒

南良集團策略合作組組長:車禍無藥可醫 修大法神奇痊癒 研究重大突破

全球最大鞋材與袋材垂直整合王國-南良集團(NAM LIONG GROUP)總管理處策略合作組組長謝冠園女士,修煉法輪功已13年。1998年,她在日本東京大學留學,在地球天文物理系,專攻海洋板塊磁場異常的研究。當時透過一名同校來自大陸河南的醫學系博士生介紹,開始修煉法輪功"

回憶起身心的巨大改變,謝女士眼中泛著淚光欣喜的說:「18歲大學一年級時,出了一場很大的車禍,無藥可醫,找遍所有西醫名醫,甚至民間療法都沒用,全身骨頭脊椎痛,幾年來不能睡覺,查不出病因,折磨我七年。到25歲,我覺得我快沒命了。」在經過這位中國醫學院女生的介紹,她表示第一次看了法輪功主要著作 後竟有神奇事發生了:「看完書第二天我就煉功,第一次煉很神奇,我身體排出大量冰冷的汗水,像洗澡水一樣大量一直往下流,非常疲倦,之後睡了兩小時起來,長期有個壓著讓我呼吸困難的東西,就不見了。以前精神不濟,常上課睡覺,教授看到我身體越來越好,改變很巨大。」

「精神更好後,做研究有了重大突破。我專攻海洋板塊磁場異常的研究,在地質事件定年上有個瓶頸,教授說是近四、五十年來突破不了的問題,但那次我們出船十天,研究菲律賓海板塊四國海盆的構造演化,找到了一個很重要的關鍵證據,解決了這問題,教授說這是一個重大的突破。」

「我在船上研究工作之餘,就在船板上煉功。教授為了慶祝這次出色的研究成果特別開了慶功宴,在宴會上說我是個幸運兒,我說這完全是托法輪功之福,我才能保持最佳的身心狀態。所以日本教授說等日文版法輪功出來後,一定要看。有日本船員也開始學功了。」

  
媒體資深研究記者黃浩榮表示,修煉後各種病痛消失,人生得到解答。

媒體資深研究記者:急性心臟病痊癒 明白活著的意義

從事媒體工作的黃浩榮先生,是臺灣知名雜誌遠見資深研究編輯和記者,修煉已經七年,他表示自己原本脾氣不好,台大畢業的他,讀過的書雖不少,但一直對人生有很多疑惑「一直沒有任何理論、知識能解答我的困惑,後來因為一場急性心臟病接觸法輪功,修煉後什麼病都沒了,也明白人生活著的意義、目的;也明白要當真善忍的好人,慢慢我的身體健康、個性都不斷改善。」

  
從事銀行法務工作的吳娉萱,表示修煉後對職場矛盾更能坦然應對。

銀行法務:坦然面對職場紛爭

從事銀行法務工作的吳娉萱,是2004年從美國印第安納大學法學碩士畢業回臺後,因母親修煉也開始修煉。她說:「主要是心性的改變,職場面對的一些情況,很多利益、名利的事,人與人的磨擦、提乾等,修煉對這些很有幫助,能心情比較平靜的看待。」

  
來自瑞士的丹尼爾,到中國學少林武功,教他功夫的老師向他推薦法輪功

來自瑞士臺灣女婿:到中國學少林武功後開始修煉

丹尼爾,一個來自瑞士的臺灣女婿,因妻子是臺灣人而決定定居臺灣。修煉法輪功13年的他表示,是因為多年前到中國學習武術,教他少林寺功夫的老師向他推薦法輪功而開始修煉,「本來個性不好,喜歡抽煙,現在都不抽煙,個性也變好了」丹尼爾用著不流利的中文,認真一句句說著自己的體會。

揭開「難以觸碰」的天安門自焚案

就在1月23日,天安門自焚事件疑案十週年到來前,近日大陸新華社再次發表一篇不具名記者的「自焚受害者專訪」,內容採訪了稱「法輪功」受害者的郝惠君、陳果母女,講述母女的懊悔與政府對她們的幫助。

然而,這場發生在2001年1月23日的天安門自焚案,被國際教育發展組織(IED)於2001年8月14日在聯合國"促進與維護人權小組委員會"第53 屆會議上正式聲明指出,"中共當局企圖以一月二十三日天安門廣場上的自焚事件為證據來誣陷法輪功,整個事件是由政府一手導演的。"該聲明並被聯合國備案;

另外,《華盛頓郵報》在2001年2月4日頭版頭條發表的調查報告《人體自焚點燃中國秘密─當自焚的動機乃是加強對法輪功的鬥爭》中,郵報記者親自到已身亡的劉春玲家鄉開封實地調查。報告內容指出,劉春玲是個三陪女,有心理方面的問題,而鄰居則從來沒有見過她練法輪功;

而有先進語音識別技術的國立臺灣大學語音實驗室,亦曾對中央電視臺三集《焦點訪談》作語者鑑定,得出節目第一集與第二和第三集的王進東應可判斷不是同一個人的結論。

對於這個被多個國際第三獨立調查組織、媒體認定中共造假的新聞,近日大陸官方媒體仍再次炒作,聽到這個消息的臺灣法輪功學員,感到非常不可思議,表示中共相當可笑。

可笑荒繆的自焚升天說

謝冠園女士聽到消息感到「很可笑!」,她表示,只要學法輪功的人就知道,法輪功創始人李老師是要求我們按照真善忍修煉自己,進而對社會有幫助,並且法輪功說不能殺生,「自殺也是殺生一種,你怎麼可能去殘害生命?」

她表示,因為這事件誤解法輪功的人太多了。日本留學完,她婚後和先生再到美國留學時,連當地學法輪功的臺灣留學生都受到同班的中國學生威脅、謾罵,而這些帶頭學生很多是中共特務滲透指使,「威脅再煉要危及在臺灣家人的性命,讓他們(臺灣留學生)不敢煉。那時我堅持在學校天天煉功,併發傳單講真像,越來越多人知道法輪功是教人做好人,也明白天安門自焚是中共栽贓法輪功的一場騙局,美國當地政府和國會議員都頒發褒獎給法輪功,感謝李洪志老師無私的奉獻。」

「自焚偽案這事情對法輪功造成極壞的影響,這十年來我不管到哪個國家去都會有人問我這個事情,連我昨天跟一群大學教授吃飯,他們也問我自焚的事。共產黨非常愚蠢,它做這事事實上對它非常不利,因為世界上學法輪功這麼多人了,獲得身心利益,都會站出來講真相啊!」

身為媒體工作者的黃浩榮先生則表示,當時聽到這消息第一個反應是:「Ridiculous!非常荒繆!因為老師明確講不能殺生,更何況是自殺,這是非常不好的行為,且不符合真善忍的道理。這是典型共產黨做的造謠和賳贓。在共產極權國家是完全沒新聞言論自由,媒體只是被操作的工具。」

作為攝影師的丹尼爾則說,當時中共稱一些特寫畫面是美國 CNN 記者拍攝的。但 CNN 國際部負責人表示,CNN 記者沒有拍攝到任何畫面,因為在事件一開始,CNN攝影師就被逮捕了,攝影器材被沒收。「如果新聞沒問題,為什麼不讓人拍攝?要沒收器材?說明一定有問題。」

工作冷靜理性的法務專家吳娉萱女士,則堅定平靜的告訴記者:「真正修煉人是不可能做這樣的事!絕不可能做出傷害自己身體的事!人來到世上不易,一定是好好把握珍惜。新聞不可能是真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